Tuesday, March 11, 2008

些许的不平衡...

为什么,

有些人总是哪么的幸运?

我苦等了两个月,怎么还没等到我要的答案,

为什么,

他只是区区两天,

就拿到他要的答案??

我还在等待中...

好辛苦....好累...

是的,

我是该恭喜他的,

我带着酸楚的心情恭喜了他...

真的心中带着些许的不平衡,

我是该安抚我的心情了,

不可以让自己这样,

我应该带着满怀希望

等待我要的答案吧...

振.作.点.

 

12 comments:

  1. 走捷径,不值得光荣。没什么好为这些不高兴的。
    等了这么久,总有一天得到你要的答案。 加油~~!!
    记得我们都在你身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拿到答案第一个一定通知你!!!

    ReplyDelete
  3. ok ok.....i will cheers up....thank Deejay =)

    ReplyDelete
  4. 好!不管是还是坏,都要坦然面对,要勇敢。 ^_*

    ReplyDelete
  5. ok .... if have good news.....will let u all know =)

    ReplyDelete
  6. hey...dear all...good news....i got it....thanks u all =)

    ReplyDelete
  7. 哈哈..我就知道你会问这个...
    没有啦...是工作准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