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那么久没游泳,还可以游到10 lap, 爽~!

83 comments:

  1. 歪,要不要一起游了才回家?没有很迟嘛~~~

    ReplyDelete
  2. 我们也是很久。。。昨天又开始了,爽~

    ReplyDelete
  3. 你那有两个酱大游泳池, 不游浪费哦~

    ReplyDelete
  4. 我也没游过我Condo的游泳池因为一个人游umph oh...

    ReplyDelete
  5. 星期五有没有游?
    我怕我那件不敢穿了..哈哈

    ReplyDelete
  6. 我的鼻子敏感很嚴重,游泳好像也影響到,所以如果狀態不好我也不敢下水了

    ReplyDelete
  7. 这个星期五没有。。。下个就不知道。。。
    你星期五才可以?拜二,拜三咧?
    你不穿放着就很浪费了,嘻嘻~~

    ReplyDelete
  8. 因为拜六没上班.
    要拿多一袋东西过关, 都几显 =.=''

    ReplyDelete
  9. 會有壯壯的體格.
    其實你也可以考慮跳舞
    帶老公一起學, 練默契

    ReplyDelete
  10. 間中也會,但我不理,所以久久就大感冒一次囉!

    ReplyDelete
  11. 哦。。。也对。。。
    你一天带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12. 这个我有想过~~~
    老公的工作时间不一定,很难配合,只好作罢~

    ReplyDelete
  13. 真的,同事近來都愛找我回家游泳,我都推了!

    ReplyDelete
  14. 找你去游泳你推??
    找你去吃你去?

    ReplyDelete
  15. 疑似感冒了當然不去游泳啦!其實我一天三餐都在外解決,所以每當上照片後就被人責

    ReplyDelete
  16. 哈哈~~我三餐也在外面解决咯~

    ReplyDelete
  17. 企鹅是不会忘了怎么游泳的。。。。。。。。。。。。。。。。。

    ReplyDelete
  18. 是不会忘记,但是怕气不够,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 4 lap 而已半夜肩膀很酸。。。

    ReplyDelete
  20. 你昨天4 lap? 我以为你5 lap 了~~
    今天有一点,但是还好。。。也许我们真的很久没有游了~~

    ReplyDelete
  21. 如果我像你这样,后果不堪设想。。。哈哈~~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近來被人說得我很不好意思!

    看來我得跟朋友說聚會不要早餐/午餐或晚餐時間!不然大家真的以為我狂吃!

    ReplyDelete
  23. 没有啦。。。
    我哪有那么快。。。

    ReplyDelete
  24. 是咯。这个星期又要飞了。。。XD

    ReplyDelete
  25. 不要早午晚?那么宵夜??

    ReplyDelete
  26. 那么你朋友要找你吃下午茶了,哈哈~

    ReplyDelete
  27. 对哟! 要是太久没游泳的确会全身酸痛哦。。。钉字

    ReplyDelete
  28. 雪人对吃比较有兴趣。。。我们时常都可以见到她在享受什么美食哦。。。
    可怜的我们,为了要瘦身,就得勤力做运动咯。。。
    虾米,除了羡慕。。我们也无话可说了。。。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果然一天三餐都是吃大餐哦。。。钉字

    ReplyDelete
  30. 如果我像你这样,后果不堪设想。。。哈哈~~ (拷贝) 。。。钉字

    ReplyDelete
  31. 我爱美丽的衣服,多过美食, 96~~~

    ReplyDelete
  32. 早上可以吃好些,下午可以的话就吃清淡些,晚餐就七分饱就好了。。。
    久而久之胃口就会慢慢小。。。到时候吃什么大餐都没你份。。。
    对你也好,对钱包要好。。。钉字

    ReplyDelete
  33. 没吃宵夜比较好啦。。。。比较健康的。。。钉字

    ReplyDelete
  34. 明天什么时候飞,祝你旅途愉快。。。
    增肥自助行开始咯。。。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應該說,我身邊愛吃美食的人很多!

    ReplyDelete
  36. 拿釘,我的生活真的不同。。。

    我早上可以吃得很寡,但中午是跟同事吃,所以沒太執著

    但如果心情好想寵自己,沒去旅行就是吃!

    晚餐都是一個人,可以不吃,或選擇去聚餐。。。你們常看到我上照片,所以你們總覺得我吃得很瘋狂,解釋也說不清啊!

    ReplyDelete
  37. 明天傍晚6點的飛機!我不會虐待自己,也不會太折騰自己的,畢竟一人在外,萬事小心!^^

    ReplyDelete
  38. 哈哈哈。。。你已经美爆镜子了。。。美人。。。钉字

    ReplyDelete
  39. 自己要小心。。。毕竟自己一个人出游。。。钉字

    ReplyDelete
  40. 會的!現在期待那裡好天氣,我就容易出門了!

    ReplyDelete
  41. 雪人,从现在开始就要改变些。。。
    晚餐不吃也还好。。不要吃得疯狂那是最重要哦。。。
    改变饮食习惯对你有很大帮助。。钉字

    ReplyDelete
  42. 拿釘,近來很多人都這樣對我嚷嚷。。。。

    怎麼說呢,近來我真的沒心情減肥,但我肯定自己不會暴肥!因為我每天都在上秤!

    我想,我不是該戒吃的,我該把所有朋友都刪除掉,那就沒有聚餐邀約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雪人,不要误会,不是要你减肥,减肥是看个人需要和意愿罢了。。。钉字

    ReplyDelete
  44. 我中国同事昨天刚从那里回到广州,说那里是好是坏。。不像以前那样了。
    他也有说到中国很多地方,天气都很难预测了。。只希望一切良好。。。钉字

    ReplyDelete
  45. 拿釘,知道你是好意。。。我會注意的!^_^

    先溜了!

    ReplyDelete
  46. 吃与不吃也是个人意愿哦。。可别对号入座。。。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47. 所以這次路線沒有訂下來,看天氣再行事了!

    ReplyDelete
  48. 哈哈哈哈!祝大家健康美麗 。。。。

    ReplyDelete
  49. 我两个都爱。。。更96。。。

    ReplyDelete
  50. 我们没有不会肥的身体,所以只可以选一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