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21.12.2011- Lenas Xmas Celebration~




一直以来都是在公司交换礼物,然后order KFC, Pizza 就当庆祝了。。。
今年,我们打算“走出公司”,到外面庆祝,反正就是我们三个而已,很容易解决~

我们决定了一人买两份礼物,反正我们人少 XD

小妹第一份工,第一次化妆,第一次去Bugis,第一次交换礼物。。。
我也第一次这样来交换礼物,而且全部都是女的,很容易买~~嘻嘻~~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85 comments:

  1. 三个人的 office,不会复杂。。。

    ReplyDelete
  2. 有虾米在,周边的人都变得美美的。。。

    ReplyDelete
  3. 哈哈,看来那件餐厅的员工很 blur 一下

    ReplyDelete
  4. 嗯,就简简单单,没有什么大公司的纠纷。。。

    ReplyDelete
  5. 脸小小还夹中间。。。玩臭!!!

    ReplyDelete
  6. 没有啦,只是想到有带化妆品来,就问下她要不要化个眼妆,她看起来很有兴趣,我就。。。。嘿嘿嘿。。。。

    ReplyDelete
  7. 叫她下个星期也准备两份~~ xD

    ReplyDelete
  8. 很Blur~!!
    order 了又忘记,来问了我们什么甜品,然后我们说要vanilla, 不要chocolate, 结果还是放了chocolate, 结果加了一粒vanilla 给我们~~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其实小妹的脸比较小的~:P
    就让我这个老人家爽下咯~~~哈哈~~~

    ReplyDelete
  10. 嗯,眼线和mascara 而已,她化了眼线,整个眼睛很好看~~嘻嘻~~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
    下次跟我你要记得在前面~~!!

    ReplyDelete
  12. 哈哈,今年要青青过圣诞~~XD

    ReplyDelete
  13. 很有味道~
    下次叫她来做麻豆~ xD

    ReplyDelete
  14. yerr~~
    我不要。。。
    我今天是黑色的~~ xD

    ReplyDelete
  15. 哈哈,我说还好我们只是两个同事,如果下个星期要每人有份,要7-8份咧,哈哈~~~

    ReplyDelete
  16. 那么。。。准备给我就好。。。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没有说好,就那么凑巧,我们自己都吓到,每个人都有包包~~~

    ReplyDelete
  18. 她“很会”笑~~~
    我没有“很会”笑啊~~XD

    ReplyDelete
  19. 一起久了就有共同 frequency。。。 xD

    ReplyDelete
  20. 我比你老嘛。。。你就让我下咯~~XD

    ReplyDelete
  21. 不是很“起笑”就好。。。 xD

    ReplyDelete
  22. 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

    ReplyDelete
  23. 我也是打算跟你说,平时不觉得她怎么样的,有时候还一直慌神的。。。
    那里知道那天她有穿美美,化妆下去,是有味道的咯~~~

    我跟她说。。。你要几时?XD

    ReplyDelete
  24. 我又没有叫你要。。哈哈~~
    这个是我个人的青~~XD
    指甲全部青BB~~

    ReplyDelete
  25. 也是明年过年后的事了。。。

    ReplyDelete
  26. ~~~** 思考中**~~~~

    hm.... 好像是hor....

    原来我的圣诞节是要青色的~~~shy shy~~ **

    ReplyDelete
  27. 这个。。。我会帮你转达~~XD

    ReplyDelete
  28. 小妹join 我们才不到一年哦。。。

    ReplyDelete
  29. 哈哈,我们很久没有起笑了啦~~~
    好想念对着电脑笑的日子。。。哈哈~~

    ReplyDelete
  30. 我昨天就在笑了。。。
    这里很辛苦,很 open。。。

    ReplyDelete
  31. 青色是我的圣诞color~~~~~woohoooo~~~

    ReplyDelete
  32. 就是咯。。。
    walao。。。憋得我内伤了。。。

    ReplyDelete
  33. T____T
    其实我的脸真的有圆咯。。。还没有缩回的。。。

    ReplyDelete
  34. 我直接笑倒在桌上。。。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我也很想。。。
    现在想起我都要控制。。。不可以笑不可以笑不可以笑。。。

    ReplyDelete
  36. ok, 我们找角度~!! 我们很厉害的~~嘿嘿~~
    下个星期拍多多~~~

    ReplyDelete
  37. 我也是~!!!!! cosplay ~!! hahhah~~~

    ReplyDelete
  38. 下个星期是不是叫中文名字大会?? =.=

    ReplyDelete
  39. 我怕会吓坏我的同事。。。
    扮美美。。。他们应该也会吓坏了。。。

    ReplyDelete
  40. 有了保安。。。我们都很安全~~ xD

    ReplyDelete
  41. 公司没有人扮美美的?

    忽然好期待呢。。。虽然下个星期已经过了圣诞。。。

    ReplyDelete
  42. 但是这个保安很小一只咧。。。。 ==

    ReplyDelete
  43. 化妆的只有两个,一个是全办公室公敌,大浓妆。。。很恐怖。。。
    另一个是我的小妹,就永远是烟熏装。。。看腻了。。。

    ReplyDelete
  44. 我是说,我们不会被笑到很惨。。。 xD

    ReplyDelete
  45. 哦。。还蛮浓的哦~
    你来个清凉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6. 哈哈,那么我们下个星期三再笑过~~~XD

    ReplyDelete
  47. 我本来就不懂画大浓妆。。。

    ReplyDelete
  48. 有,那时候你的旧公司。。。哈哈~~

    ReplyDelete
  49. 哈哈,我还没有看过咧。。。只是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