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新发型~




很久没有弄头发了。。。应该有2年吧~

之前就一直想弄长卷,比较有女人味,但是由于做月之前我去剪短了一些,理发师也帮我削薄了很多,变成很多layer, 结果这里的理发师告诉我,如果我坚持要电长卷的话,一定会翘来翘去,因为太多layer 了。。。

结果她提议不如rebond? 我又不是很想。。。

结果的结果,她跟我说现在很流行短的圈圈,也给我看了一些杂志,我最后决定试一试~ 理发师说电了会比较年轻一些,我觉得见仁见智吧XD

56 comments:

  1. 很好看! 俏丽妈妈
    我今晚也是要去修头发 过肥年 heee

    ReplyDelete
  2. 谢谢药材,但是不可以绑着,有点不习惯。。。

    ReplyDelete
  3. 这张不像虾米。。哈哈
    你现在的头发是什么颜色噢?

    ReplyDelete
  4. 哈哈哈,背影不像了?
    hm...是紫红,但是很深,不是很明显。。。

    ReplyDelete
  5. 彩虹,今年你的发型是直的还是圈的?

    ReplyDelete
  6.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

    ReplyDelete
  7. 谢谢哦~~

    你现在什么发型呢?

    ReplyDelete
  8. 谢谢雪人,今年你有弄什么新发型吗?

    ReplyDelete
  9. 沒有! 就短頭髮,顏色染了,但也不是太過份那種,畢竟要到學校去,不想弄得太誇張!

    ReplyDelete
  10. 现在做头发也这样高科技。

    ReplyDelete
  11. 哈哈。。我可以再说一次吗?


    再低一点点。。

    ReplyDelete
  12. 我不想弄圈了,圈两年了,麻烦打理,想弄直它。。。

    ReplyDelete
  13. 恩咯,我也是跟发型师说,颜色不要太亮。。。(老了,不要太张扬~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好爱你哦~~~
    明天好好爱你~~^^

    ReplyDelete
  15. 其实这个很久了。。。只是是我第一次弄~ =P

    ReplyDelete
  16. 那么我再说一次:老师。。。人家会看到腻的~~XD

    ReplyDelete
  17. 那就弄直吧,女人就是直了再圈,圈完再直,长完就短,短了再留长,哈哈~~

    ReplyDelete
  18. 我沒辦法頂著一頭紅色出去!哈哈哈,曾經很金,看了照片都怕

    ReplyDelete
  19. 养眼的东西哪里会看到腻的?

    ReplyDelete
  20. 哈哈~~ 没有叫你弄到那么夸张啦~

    ReplyDelete
  21. 等下人家会说: 又露? 我会不好意思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人家一定是妒忌你。。。

    ReplyDelete
  23. 老师...胸大的人大有人在啊~~~谁要嫉妒我呢,~~

    ReplyDelete
  24. 其實自然色我挺愛的,太亮眼顯得我更黑

    ReplyDelete
  25. 是要看发型师配的, 我染过金黄色, 看到我很白咧~~

    ReplyDelete
  26. 我白????? 哈哈哈~~~!!! 你是第一个说我白的人~!!

    ReplyDelete
  27. 係呀!
    我染過一次,極鍾意.
    不過依家染左copper,因為容祖兒染左好型...

    ReplyDelete
  28. 不过紫红不耐,洗了会慢慢脱色的~

    ReplyDelete
  29. 你每次都在晚上看我,还是你太久没有看到我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哈哈哈哈! 你算是屬於白的組別了!

    ReplyDelete
  31. 谢谢你咯~
    但是我没关系的,并不是特别喜欢白白~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