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Photobookmart & Lolliartz




第一次弄8'X11''的相簿,是因为淑萍,看到她一直share 她的photobook, 我也心痒痒,去买了几张不同公司的voucher, 想试了以后有promotion,就可以一次过买了~~ ^^

Photobookmart - 8''X11''- Debossed landscape, 之前看了他们的FB fanpages, 也看到很多comments 说他们的services 不好,但是quality还不错,也知道他们有弄错,送错给人的纪录,也有两个月才弄好等负面的消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买了一本来试,就希望他们看到这么多投诉,他们会改变,我就决定给他们一个机会,嘻嘻~~

结果,不用两个月就收到了,成品还不错,由于目前还没有试过很多公司,所以还不能完全比较,但是我还是觉得颜色,质感还不错的~=)

Lolliartz - 8'X11'' Full imagewrap - RM54
这本我很满意,颜色都跟我在电脑看到的一模一样,第一面还有一张“透明的纸”隔着的~ 纸会比较厚些。以后有promotion, 我会买多几张=)

虽然sort out 照片需要很长时间,但是弄出来美美的,心情也美美的, 这个可是我们的回忆呢 ,所以花点时间,我还是觉得值得的~~

你们有弄photobook 吗?

64 comments:

  1. 我也喜欢。。。
    可惜忘了拍全身照。。。

    ReplyDelete
  2. 喜欢岷子笑得很开心的那些。。。
    当爸爸的喜悦。。。

    ReplyDelete
  3. 我想弄一本,但都沒時間,所以就作罷!

    ReplyDelete
  4. 恩咯,只是半身的,下半身有穿靴子~

    ReplyDelete
  5. 哈哈,他只有看到乐乐才会这样~XD

    ReplyDelete
  6. 妈妈不喜欢~说做末拍到这样

    ReplyDelete
  7. 妈妈都是比较传统的。。。 =p

    ReplyDelete
  8. 喜欢可以弄成background =)

    ReplyDelete
  9. 哈哈,还是一样的理由,所以我答你一样:你问你自己, 你几时有时间?XD

    ReplyDelete
  10. 遮不完。。。。一定是ps...

    ReplyDelete
  11. 我可以证实。。。
    完全真材实料。。。 xD

    ReplyDelete
  12. 哈哈,比之前多了一个super~ XD 

    ReplyDelete
  13. 我。。。只是弄一点颜色的还有光线~XD

    ReplyDelete
  14. 你啊。。。我生病時就很乖啊

    ReplyDelete
  15. 我们只是跟你讲事实~~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看成整张是cover, 我在问:“background" 是什么来的哦,脚来的。再看真点,不是啦,里面那个小张的才是cover. =.=''

    ReplyDelete
  17. 如果我嫁得出,肯定弄一本! 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嫁人和写真。。。有关系???

    ReplyDelete
  19. 把这整张照片看成是photobook 的cover page, 其实,只是里面那个方格的才是cover.

    ReplyDelete
  20. 哈哈,我也是想问这个,嫁人更忙,她更加没有时间~

    ReplyDelete
  21. kns~!!! 你不要弄我笑啦,我笑到不行~!!哈哈哈~~~哪有可能连那个也是cover?? 哈哈~~

    ReplyDelete
  22. 以后你也帮你老婆拍~~=)

    ReplyDelete
  23. 原来我的智商没问题。。。 =.=llll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阿歪想太多了~XD

    ReplyDelete
  25. 没有想啦,看阿猫太多,看到眼花花。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哈,拍全裸的嫁人寫真? 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真的吗,算我一份,我要帮忙拍~~

    ReplyDelete
  28. 意思是。。。你已经问过她了?

    ReplyDelete
  29. 这个,应该是你自己的意思吧~XD

    ReplyDelete
  30. Kelly, 这个。。。是因为在家里拍,而且,拍照的人值得信任XD

    ReplyDelete
  31. 对你。。。应该的~~嘿嘿~~

    ReplyDelete
  32. =.="" 對花花熱情就好! 哈哈哈,我怕怕

    ReplyDelete
  33. 花花她自己会对自己热情~XD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哈。。。 不会答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