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我的photobook~ phototalkz & pixajoy

最近做photobook 做上瘾,要把所有的旅行,所有的点点滴滴记录起来~ 
不喜欢在电脑看照片,放在电脑/ hardisk 我没有安全感。
photobook 的出现,真的让我很开心的说~
让我可以把我所有的回忆一一记录起来,有空的时候可以拿出来回味~


 做乐乐的photobook 比较容易,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好了^^ 
 乐乐这本是用pixajoy, 我很满意,binding 很稳的感觉~

北京-天津的6天之旅就用了两本的phototalkz 
第一次挑战做旅行的记录,虽然真的很费时间选照片,但是出来的效果是我喜欢的 



这些搞笑的,绝对是我日后拿出来回味时能会心一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