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我家大头之- muntah 篇~


话说,有天晚上,我家大头忽然很我说:

乐乐:妈咪,mun...tah...
妈咪:吓?muntah? (我没有教过马来文,也没有教过这个字,她去哪里学?)



哦,这个不是重点,问题是,她要吐?那里不舒服?? 


妈咪:乐啊,那里不舒服? 
乐乐:(指着天空) 妈咪,mun tah~ 



天空要吐??? 

乐乐:妈咪,MUN, TAH~!! 
妈咪:(看了看天空)。。。。。忽然。。。。明白了。。。。


我家大头乐原来要告诉我。。。

天上有, moon , star~!!!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