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无题~~~

好懒哟...

好闷哟...

每日的生活都一成不变, 做工等放工, 月头等月尾...生活没目标哪~~~

只会发一些无聊的梦...如果有一天很有钱了, 就不会那么闷啦,

是真的么?

也许有钱了,不用做工了,

生活还是呢,只是生活方式不一样而已吧...

也许,

没有梦想,没有目标...的人生...

都是很闷的吧??!!

这些都是我要的人生吗?

. . 要.

但是,心动不行动, 也是一样吧??

谁来告诉我, 梦想为何物? 目标为何物? 人生为何物??

 

 

 

7 comments:

  1. 以不變應為變啊!你講的不變,它正匍匐前進呢!用心去看,用心去聽,其實一切盡在萬變中!

    ReplyDelete
  2. 不變的是你不曾讀我的新帖,嗚!

    ReplyDelete
  3. 我有啊....冤枉啊 大蛙....
    而且有时我忙..但我一定会读的啦~~
    只是没马上读而已嘛....呜~~~

    ReplyDelete
  4. 索利孟咖哩....阿婆煮咖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