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请向左靠...

先生女士们...

拜托行行好, 在电梯时,请靠左边,右边是让赶时间的人们可以快速前进的...

有时真不明白有些人,为什么就是要塞在电梯右边...如果说很多人也就算了呗, 但不是咧...就因为是朋友啦, 情侣什么的, 就要肩并肩站么?? 有是时觉到后面的人要过, 也不让...还要EXCUSE ME EXCUSE ME 的...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让步...过后还发出一些 "CHE CHE" 的声来抗议呢...真搞不懂...你们挡着路哪,让一让难不成还要看你们的脸色??

香港也是快节奏的国家,他们的地铁电梯旁都会放"请靠左"...为什么新加坡不效仿呢?也许放了,人民也不完全服从吧...呵...副就算放了我才不管的跩样

罚款也许有效吧!=P

只希望那些人自动自发咯...也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一想,如果有天你们也赶时间的话,前面也有人挡着你...不愿意让你过的话,,因为你也曾经做过同样的事啊...

 

21 comments:

  1. 哈哈,没什么啦...只是发泄发泄而已...

    ReplyDelete
  2. nothg nothg....thks for your concern deejay... =)

    ReplyDelete
  3. 为啥要蹲下来?瞄女人内裤?

    ReplyDelete
  4. 這你就不懂了!
    蠢男人才瞄女人底褲,因為再怎麼看還不是底褲?這麼愛看乾脆買件女人底褲回家慢慢看好了!就算女人沒打底,還不是一樣器官?有些時候,我覺得男人在這方面很蠢!

    ReplyDelete
  5. 那么,聪明的青蛙如你,可以告诉小妹我...聪明的男人都做什么咧?

    ReplyDelete
  6. 你忘了嗎?我好色不下流,下流與風流,我選擇後者!
    我從不撿女人這樣的便宜!要好色就好好的色一個專屬女人便行!

    ReplyDelete
  7. 哇塞...青蛙...好咧...
    果然聪明的蛙与众不同...
    欣赏你..

    ReplyDelete
  8. 難道你喜歡你老公到處留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他这样做...我可是会以牙还牙的...别以为女人好欺负..哈哈

    ReplyDelete
  10. 讲而已咯....但我真的有这样的因子..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轻微的啦...当我被背叛,我也会去自我放纵的...

    ReplyDelete
  12. 别这样讲嘛...我的放纵只是去喝喝酒...裸裸泳..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