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喜事 & 丧事

 

想请问大家,

如果同时间有喜事和丧事,可以去吗?

 

65 comments:

  1. 我不 pantang 可是我妈 pantang,所以,为了让她安心,我不会去。

    ReplyDelete
  2. 你是说, 你只是会去喜事?

    ReplyDelete
  3. 自己衡量啊,
    哪个比较重要就去哪个。
    既然拿来问了,当然最好只去一边。

    ReplyDelete
  4. 两个都是同学啊, 一个是同学的爸爸,一个结婚~
    我们是担心,去了丧事,再去喜事,怕结婚的那个会不开心咯~
    但是, for 我们自己本身是不会冲的吧?

    ReplyDelete
  5. 自己首先要不pantang ; 還要知道對方會不會 ........

    ReplyDelete
  6. 如果你是结婚的那个,你会不爽吗?
    因为结婚在礼拜,丧事应该在拜六~

    ReplyDelete
  7. 那么,其实是OK的吗?
    只是怕结婚的口说没怎样,但是是....

    ReplyDelete
  8. 时代已变,所以看你自己。

    ReplyDelete
  9. 如果真的要选一个去,那么就去丧事那个。。。。。。

    ReplyDelete
  10. 先了解對方和自己有沒有特別忌諱.
    有人怕喪事的晦氣遠播

    ReplyDelete
  11. 如果朋友的爸爸跟你有交情的话就去咯,
    不然去结婚那边好了(前提是这不是你朋友爸爸结婚就OK!:P )

    ReplyDelete
  12. 哦~
    如果可以, 我想两个都去~

    ReplyDelete
  13. 嗯,是的...
    其实应该是老人家会不喜欢吧, 没事还好, 以后有什么事情, 也许会拿来讲哦...

    ReplyDelete
  14. 我是跟他爸爸没有什么认识啦,但这个同学蛮熟的...
    结婚如果是我朋友的爸爸,那就好办啦~

    ReplyDelete
  15. 因为家有丧事的朋友比较需要被安慰和支持,喜事的如果他pantang就不要去,反正他会得到很多的祝福。。。。。

    ReplyDelete
  16. 所以我今天回家,还不懂几时出山,如果结婚的pantang, 大不了不进他家好了 =P

    ReplyDelete
  17. 其实在于你自己罢了,对他们来讲应该是没有关系啊。。。
    如果怕冲是怕冲到你,不是吗?

    ReplyDelete
  18. 结婚的有关系啊~
    因为我们去了丧事,才去婚礼,怕人家不喜欢

    ReplyDelete
  19. 老人家的禁忌!只可以去一边~~

    ReplyDelete
  20. 最主要
    是要看看那个办喜事的人
    会不会pantang。。。。。。。。。。

    ReplyDelete
  21. 我好像有出席過,但去了喜事再去喪事!

    ReplyDelete
  22. 噢!是吗?我以前有去了丧事,才去婚礼叻。。。=P

    ReplyDelete
  23. 我哥结婚前两天
    我叔叔去世
    我们到叔叔家,帮忙办丧事
    隔天又办喜事
    之后又到叔叔家。。。。。。。。。。。

    ReplyDelete
  24. 有辦法,虾米,不告訴結婚那個你去了喪禮。

    如果不說就百無禁忌!其實我們這一代都沒忌諱了

    ReplyDelete
  25. 没事还好
    如果,万一
    发生什么事
    让人发现
    会。。。。。。。。。。。
    惹得一身的麻烦

    ReplyDelete
  26. 是咯!我是没有告訴結婚那個去了丧事。。。

    ReplyDelete
  27. 不要進新娘房,出席婚宴應該沒事的

    ReplyDelete
  28. 我懂...所以不要跟老人家讲, 如果两边都去

    ReplyDelete
  29. 雪人,一定会知道,因为大家都是同学啊...
    原本爸爸逝世的那个同学也是有来他的婚礼的~

    ReplyDelete
  30. 千万不可以

    是大忌!!!!!!!

    ReplyDelete
  31. 如果他会pantang 的话
    那就不要出席好了
    不然,发生什么事的话
    你会被人怨的

    ReplyDelete
  32. 我。。。 觉得这比较妥当.

    ReplyDelete
  33. 你是说不可以同时去两边?

    ReplyDelete
  34. 可以……

    你要把去丧事后的全部衣服在进门前脱掉。

    包括鞋子和内衣裤都放在一个铁桶烧掉,

    把烧着的铁桶放在自家门口,裸身跳过铁桶进入家里

    要马上跑进冲凉房洗澡,洗澡要用蒸了三天的菊花水,
    洗三个时辰non stop... 有stop就要冲过~

    出来后要穿红衣红裤&红内衣裤…… 去拜拜插14香给家里的神佛

    驾红车出门…… 就ok哦~


    xD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哈哈 XD
    你先试吧~~~~

    ReplyDelete
  36. 是咯, 没关系, 我再安排安排~

    ReplyDelete
  37. 有人拍照親證了讓我們知道喔!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我红帽的……不会pang tang 的~ xP

    ReplyDelete
  39. 洗澡要用蒸了三天的菊花水

    以经过左个日 哈哈

    ReplyDelete
  40. can escape ...better dun go lah..

    ReplyDelete
  41. 买100盒的菊花水倒下去水池洗澡啦……

    ReplyDelete
  42. 去了喜事先才去丧事啰。。。。我试过在治丧处逗留了4-5天,下午出殡之后,晚上再去朋友的婚宴。。。
    老人家说去婚宴没问题,不进去新郎的家就好了,而且结婚的朋友也说没pantang这些,所以才敢去。。。

    ReplyDelete
  43. 同意sgeric 说的...
    去了喜事先才去丧事啰...应该不是问题...

    ReplyDelete
  44. haha.. i departing to PG now.. by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