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扭到颈... T___T

星期天早上约了粉肠去游泳的, 怎么知道我的颈动弹不了, 痛到难以形容...

很勉强爬起身了, 赶快去看医生, 那里知道星期天, 很多clinic 都没开...

过后看到一间中医有开,好像看到了希望.... 医生说要针灸, 我很怕....(还没针灸过咧), 医生, 我就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你吧...

我的心忐忑不安, 看他拿针的时候, 我的眼睛赶快关上来, 为了我的颈, 没办法..

我任人鱼肉, 在我的颈, 手, 头插上 N 支针, 过后还用电疗......在我感觉还不是很疼的时候, 医生把一支针插在我的手指旁, 很啊~~

当他说好了的时候,我的颈是比较好了点, 可以转左与右, 但上和下比较疼, 他在用针刺在我的人中.......噢~~~~~~~~~~~~~~~~~~~疼啊~~~~~~~

我第一次扭到颈, 第一次针灸...... 星期天就在头不可以随意转来转去渡过....

 

 

 

 

 

123 comments:

  1. Me too .. Yesterday swimming,. Now shoulder injure.. Long time never swim liao. Takecare sis.

    ReplyDelete
  2. 扭到颈,疗伤期间,最好不要再坐在电脑前,那会使病情恶化。。。。。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不过,我是看头痛。。。针灸的。。。也是一支针插在我的手指旁。。。
    虾米,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总算尝到针灸的滋味了,呵呵呵。。。被针的地方感觉麻麻的,对吗?:P
    今天好了吧?

    ReplyDelete
  5. 哦...很怕这样的痛....要好好休息哦.....别乱乱动..

    ReplyDelete
  6. 我游泳不会, 但是不知道做末这样, 也许睡姿不对吧

    ReplyDelete
  7. 所以我昨天MC 了, 今天没有办法....一定会对到电脑..

    ReplyDelete
  8. 插在手指旁的很疼~~
    谢谢彩虹~

    ReplyDelete
  9. 麻麻? hm.....难以形容的感觉....

    ReplyDelete
  10. 我那天被针的时候是觉得麻麻咯。

    ReplyDelete
  11. 不懂..第一次那么疼....
    昨天MC....今天很忙...

    ReplyDelete
  12. 我昨天一整天都在家休息, 躺着....

    ReplyDelete
  13. 怎样小心啊? 睡觉是不知不觉的哦~

    ReplyDelete
  14. 比较严重的才用电的,
    我算轻微的所以用手指扭一扭那个针头就够我受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15. 我也是去马光针灸了。。。。。。

    ReplyDelete
  16. 你有没有看那针有几长。。。
    然后还整支针插入手指。。。
    恐怖吧!:(

    ReplyDelete
  17. 之前还说去针灸减肥呢, 吓死人了~

    ReplyDelete
  18. 吓, 我的算严重? 电还好......没有什么感觉了

    ReplyDelete
  19. 跟以前睡觉的方式一样啊....

    ReplyDelete
  20. 我不敢看, 我老公有看, 他讲插到3/4 了....yiiii...

    ReplyDelete
  21. 我不知道耶,我那天也是第一次针灸。
    不懂他们怎样分级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22. 喔,要聽話,別胡亂瞄男生

    ReplyDelete
  23. 不好听太强劲的歌。。。怕你不知不觉在摇摆。。。XD。。。

    ReplyDelete
  24. 对啊!我有看。。。现在想到都怕。。。:(

    ReplyDelete
  25. 有些中医没有电的...
    minzi 之前去的没有用电的~

    ReplyDelete
  26. 瞄可以, 但是不可以整个头跟他们走 =P

    ReplyDelete
  27. ada org cakap针灸tak sakit woh, tipu org.
    my mum cakap damn sakit.

    ReplyDelete
  28. 扭到颈,可能是身体对你发出了signal 告诉你肝火盛,脾胃虚即发“热气“了!!要喝多点凉水和好好的休息咯!! 不要像我酱,忽视它,然后就接二连三的来了~~~~~ 。。 :(

    ReplyDelete
  29. sakit kejap shj, tapi dapat selesa lama?!

    ReplyDelete
  30. 艾玛。。。你也病了吗。。。

    ReplyDelete
  31. 木偶,拿汀叫你看醫生,你別發燒發傻囉!

    ReplyDelete
  32. 木偶,。。。 我。。 我。。。 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病了!!被“热气”折磨咯!!多么的希望一早起来,真的病了,不用上班!! 嘻嘻~~

    ReplyDelete
  33. 雪人最懂木偶心咯!!

    ReplyDelete
  34. 木偶,你发。。。。。烧了?? 有没有上风,咳嗽啊??

    ReplyDelete
  35. 没有。。。别怕。。。我今天好多了。。。

    ReplyDelete
  36. 这。。。等雪人来说。。。是不是。。。

    ReplyDelete
  37. get well soon.. my right shoulder and neck also very suan ....will join u in zhen jiu soon.. haha..:P

    ReplyDelete
  38. 喝多点凉水。。。 很努力的喝咯!!但那。。 烧。。 要发又发不出来。。。 就痛苦咧!!

    ReplyDelete
  39. 我有时也会酱的。。。妈妈说我本身时热底的人。。。很容易发热气。。。

    ReplyDelete
  40. 我每天跟拿汀通了電話才睡覺,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但。。 据我阿妈说我不是热底人。。 嘻嘻~~!! 那么说你现在没烧了是吗?

    ReplyDelete
  42. 互通~~~~ 哈哈~~~~ 木偶,你是逃不过拿钉和雪人的范围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depend 插那里的, 有些地方比较不痛, 手指旁的一插, 好像心都痛

    ReplyDelete
  44. 我喝很多水的哦~~
    你什么接二连三来?

    ReplyDelete
  45. 木偶生病了? 发烧不要开玩笑啊~

    ReplyDelete
  46. 我们是不是用电脑太多了 =P

    ReplyDelete
  47. 木偶就活在两把火把下。。。:(

    ReplyDelete
  48. 今天才知道原来企鹅有颈项的。。。
    我每次扭到都是small case而已。。。都是自动复原的。。

    ReplyDelete
  49. 昨晚吃过药。。。今天好多了。。。

    ReplyDelete
  50. 今天没事了。。。好多了。。。谢谢关心。。。

    ReplyDelete
  51. 我。。 我。。。 我。。。 累了!! 想离工出走咯!! 嘻嘻嘻~~ 看样子。。 疯了的成分比较多呵?!!

    ReplyDelete
  52. i think插在别人身上最不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3. 哈哈哈...以后少点儿偷瞄帅哥,以防再次扭到颈 :P

    ReplyDelete
  54. 你要保重啊。。。。。。。。。。。。


    頭是不是太重了﹖

    ReplyDelete
  55. 还是中医了得!!
    下次问问,可不可以放麻醉药。。

    ReplyDelete
  56. 你不懂几享受她们把你燃烧 XD

    ReplyDelete
  57. 虽然比较短, 但是还是有颈的~

    ReplyDelete
  58. 找他去跳舞会扭到颈的...=P

    ReplyDelete
  59. 我们一起疯....
    我也是很累~

    ReplyDelete
  60. 我的手指旁边也很多肉...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61. 这个星期天带去, 你当场刺我吧 ...

    ReplyDelete
  62. 我是瞄美女才扭到的.. T__T

    ReplyDelete
  63. 减肥的时候,只想到减身体, 忘记减头...

    ReplyDelete
  64. 应该没有麻醉吧?
    但茨之前有用cotton帮我搽不懂什么, 不懂是麻醉吗?

    ReplyDelete
  65. 星期天几点到?
    你跟尼尼一起吗?

    ReplyDelete
  66. 可能是消毒的。。
    有麻醉的话,可以任插

    ReplyDelete
  67. 可能是消毒的。。
    有麻醉的话,可以任插

    ReplyDelete
  68. 我们8.30am 应该可以到吧~
    是的, 跟尼~

    ReplyDelete
  69. 今天怎样啦?有没有好一点?

    ReplyDelete
  70. 落枕。。。
    老人家说的~~
    把枕头拿去晒一晒会比较快好的。。。

    ReplyDelete
  71. 中医没放麻醉药的。。。点脉就是麻醉了。。。嘻嘻~~ XD

    ReplyDelete
  72. 彩虹, 今天好点 , 谢谢关心~
    拿枕头去晒哦, 我看这个星期试下吧....
    没有麻醉哦...嘻嘻~

    ReplyDelete
  73. 没有啦, 你们都说叫我养伤 ...

    ReplyDelete
  74. 星期天早上约了粉肠。。。游泳池不可以洗粉肠

    ReplyDelete
  75. 上個星期六第一次針灸.... 坦白說, 刺下去感覺像被螞蟻咬. 我前後插了60支, 哈哈~

    ReplyDelete
  76. seowching,60支??? 什么事情啊?
    嘿,你的结婚照没有post 上来阿猫? 我很想看咧~

    ReplyDelete
  77. 頭, 頸項, 肩膀, 腰, 額頭, 左眼上方, 還有肚臍下方. 最近偏頭痛, 所以去試試看. 覺得效果還不錯, 不過, 當醫師插好了之後對每一支針碰一碰, 然後問, '有感覺嗎?" 那個時候才是最痛的.

    ReplyDelete
  78. 是咯, 每一支碰一碰....当然有感觉咯.....
    我也时常偏头痛, 但要60支啊..我的妈~

    ReplyDelete
  79. 沒有啦.. 我是順便叫他針灸那些地方的...

    對於偏頭痛, 他是針灸頭, 頸項, 肩膀, 左眼上方而已.

    ReplyDelete
  80. 为什么要顺便针灸其他地方? 其他地方也疼?

    ReplyDelete
  81. 腰 - 曾經扭傷過
    肚臍下方(也就是子宮部分) - 我告訴他我要結婚了, 順便幫我調理 :P

    反正都在被針灸了, 就順便針灸多幾個地方:P

    ReplyDelete
  82. 子宫也可以针灸来调理哦?

    ReplyDelete
  83. 他說可以哦... 不過調理到什麼程度, 我沒有問.

    ReplyDelete
  84. 哦....
    我也是需要大大的调理~

    ReplyDelete
  85. 可是... 針灸很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