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为了雨伞,跑了2条街~!!!

星期六晚上。

跟朋友去shopping, 由于我一直想买雨伞,那天去买bra 的时候,要买两件有送雨伞。。。我就为了那把黑色的雨伞,买了两件~

一直钩者那把雨伞走shopping, 都“照顾周到”。。。

去mrt的时候,它也在我身旁。。。虽然有一直钩到别人

从bugis 到巴士站,一切都很顺利,它都没有离开我。。直到我上了巴士,我把它钩在巴士旁边,当巴士到达时,我竟然忘记拿它下车,我竟然这样抛弃了它~!!!

下了巴士,我就感觉它没有钩在我的手~!! oh no~!!!!! 我千辛万苦带它回家,那里可以半途而废,我不懂那里来的冲劲,去追巴士~!!!!

由于巴士会转进一个花园里面,我跑了两条街,过了两个bus stop, 当时还是红灯的时候,巴士来了。。。我的手在那边乱挥,还好那个巴士司机看到我,以为我要上巴士, 结果我上气接不到下气跑到巴士旁边,跟bus driver 说:我的雨伞在巴士上,我是来拿回的。。。

我瞄了我之前坐的位子,它。。。竟然还在~~~没被人拿掉~~~~!!!!

 

全巴士的人看着我,不懂他们觉得我很厉害,还是觉得我很神经病,为了把雨伞。。。。

 

 

 

 

49 comments:

  1. 哈哈哈....你...不可思议啊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咧,我还拿着很多东西咧,一定吓死路旁的人。。。。

    ReplyDelete
  3. 不懂做什么,就是有点不甘愿,就没有想那么多了,就跑~~~~哈哈~~~累死我了,一拿到雨伞,脚抖,手抖~!

    ReplyDelete
  4. 其实你以后不用搭巴士,走的吧

    ReplyDelete
  5. 没有啦,哈哈~~~只是穿着jacket 来跑,热死了~!!

    ReplyDelete
  6. 我是说你酱做是对的。。。没什么问题啊。。。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你真的很厲害

    ReplyDelete
  8. 是你也会追哦?如果是用了很久的,我就不追了 :P

    ReplyDelete
  9. 下次一定要见见那把雨伞的真面目。。。

    ReplyDelete
  10. 嘻嘻~~~~不懂为什么那么神经~

    ReplyDelete
  11. 整个人很湿~!!! 但是很有满足感,哈哈~~~

    ReplyDelete
  12. 其实。。。它是一把再普通不过的雨伞了。。。
    minzi 也是以为什么特别的雨伞。。哈哈~~

    ReplyDelete
  13. 如果你上了巴士,发现雨伞不见了,你会怎么样?

    ReplyDelete
  14. 我很怕带雨伞出街。时常忘记带回来。新的话,还会到回去找。旧的话,就当日行一善。很多时候,连自己掉在那里也不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是因为这把雨伞,才买多一件bra 的,所以才会去追回来,哈哈~~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哈,幸好你不怕汗流浹背。。。

    ReplyDelete
  17. 当时后没有想那么多,只是知道走路回家的时候,很喘~~

    ReplyDelete
  18. 很好的運動!每天跑兩條街,以後就可跑10條街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会把它放进 bag 里面咯。。。
    所以呢,
    出门一定带着大大的包包的,
    方便嘛。。。

    ReplyDelete
  20. 我宁愿不要那把伞了!!
    再买多两件 bra 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哇!超热的!!!!我会中署的 leh。。。。
    pengsan gao gao lor。。。

    ReplyDelete
  22. 絕對欣賞妳不捨不棄的精神~!!不要放棄~~~跑吧~!!

    ReplyDelete
  23. 虾米, 你真的什么事都做的出.....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24. 不要了,平时不是穿这个brand 的~~

    ReplyDelete
  25. 那天也许是kisiao 才会这样做~!

    ReplyDelete
  26. 我那天的不是缩骨伞,所以放不到进包包~~~

    ReplyDelete
  27. 不算啦,只是。。。觉得很浪费,为了它买多一件,它不见了,有点没意思了,哈哈~~~

    ReplyDelete
  28. 我不要,因为我平时不是穿哪个品牌的,我只是买来try 而已。。。

    ReplyDelete
  29. 在晚上10pm+, 我因为在shopping centre, mrt, bus 都有aircon, 不觉得怎么样,哪里知道一追了巴士,我全身都湿了,当时也没有想到要脱jacket 了~

    ReplyDelete
  30. 我。。。。我。。。平时不会这样的,那把雨伞真荣幸~~~

    ReplyDelete
  31. 是咯,那天我是怎么了~~~kisiao, 哈哈哈哈~~

    原来我疯起来,可以跑很快,也可以跑很远两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