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刚才我的account data 全部不见,吓到我眼泪都要飚出来了,从去年4月到现在咧~~~~ 还好现在“它们”都出回来了,一场虚惊。。。呼。。。

29 comments:

  1. 我今早也是哦。整间公司的Accounting System不见了。然后,restart“它”就出来了。不过我们每天有Back-up。

    ReplyDelete
  2. 上次不久发生过同样的事情么?

    ReplyDelete
  3. back up 了,原本要叫IT guy 来check 了,哪里知道又出来了。。。

    ReplyDelete
  4. back up 了,原本要叫IT guy 来check 了,哪里知道又出来了。。。

    -copy X 2-

    ReplyDelete
  5. 有~~~

    我又两架电脑的~哈哈~

    ReplyDelete
  6. 很恐怖hor...吓死我了,昨天完全没心情,到要放工的时候找出来才方下心头大石~~

    ReplyDelete
  7. 是咯~ 要不然要重做呢。。。

    ReplyDelete
  8. 愛哭包。。。其實是很多戲在data裡面。。。

    ReplyDelete
  9. not back up on ur hard-disk or inside computer, back up on external device.........

    ReplyDelete
  10. 如果要重作,我会死到很难看~

    ReplyDelete
  11. have have~~所以我叫IT Guy 来,哪里知道找回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