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全身湿透,有个男人一直盯着我看,妈的,没看过人家的“透视装”??? 还好公司有衣服替换。。。

114 comments:

  1. 穿著白衣淋雨變透視了嗎 ? 別氣了 ..... 快換上乾衣吧 !
    還有
    快喝杯熱茶 .

    ReplyDelete
  2. 說真 ........... 果有透視看 , 我也會望幾眼的 =.="

    ReplyDelete
  3. 马儿看企鹅,
    越看越饥渴,
    虾米怒声喝,
    骂走无礼客。

    ReplyDelete
  4. 妈的。。。你以为我是文物出土。。。:P

    ReplyDelete
  5. 不是~ 他只是奇怪为何有企鹅在新加坡路上~呵呵~

    ReplyDelete
  6. 是咯。。。还好office有套裙。
    刚喝了杯热milo~~

    ReplyDelete
  7. 他盯了很久,不用那么明显吧~

    ReplyDelete
  8. 我。。。有穿bra 的。。。。

    ReplyDelete
  9. 你那边没下雨?我真的只差内在美没什么湿~~ :(

    ReplyDelete
  10. 要看落汤鸡?下雨的时候再街边有很多,呵呵~~

    ReplyDelete
  11. 我没有骂,只是用眼睛来杀他,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没什么好看的。。。就透视了些而已。。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早到。。。
    有下,但下不大。。。
    进了办公室后突然变成倾盆大雨。。。

    ReplyDelete
  14. 嗯。。。平时这样穿就没有很薄的。。=.=

    ReplyDelete
  15. 企鹅穿透视装,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哦。。。但是我这边7点多就开始下咯。。。

    ReplyDelete
  17. 早上我家附近也有下,不大。。。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8. 发觉每次east side 都下很大,之前bedok 还下雨打雷到树倒下来呢~

    ReplyDelete
  19. 当然有啦,没有的话,应该更加透视吧 XD

    ReplyDelete
  20. 瞄下就算了,哪里有盯着的 =.=

    ReplyDelete
  21. 可能他觉得很珍贵咧~咔咔咔~XD

    ReplyDelete
  22. 很好奇今天里面是穿什么 pattern 的。。。 XD

    ReplyDelete
  23. 有多珍贵啊,他妈妈姐姐妹妹姨妈姑姐都有~~XD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我要去买一把大雨伞~~

    ReplyDelete
  25. 人家。。今天。。。穿lace 的~~~shy shy~~**

    ReplyDelete
  26. 若隱若現 ... 更要看個清楚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没关系,现在我已经换了灰色,高领,什么都看不到 :P

    ReplyDelete
  28. 来,叫猫女郎拿她的bra 一件件给你看 XD

    ReplyDelete
  29. 好在內在美漂亮!秀得起,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哎呀,为什么没有男人穿白色的裤子,然后湿透了给我看。。。

    ReplyDelete
  31. 我的内在美都美美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我對 bra 蠻有興趣的 ........

    ReplyDelete
  33. 所以说,无论有没有人看得见,内在美一定要美美~~

    ReplyDelete
  34. 谁说?
    泳池那个不是穿白色的咯~~

    ReplyDelete
  35. 那个人家没有盯到很清楚,哈哈~~

    ReplyDelete
  36. 以前中学时巡查员都穿白色长裤,
    结果。。。呵呵呵。。。还好我不是巡查员。

    ReplyDelete
  37. 你不会鸟他嚒,没看过女人透视啊!!! 没有话,买本咸书啦~~

    ReplyDelete
  38. 以后买雨衣。。。 那种薄薄的。。。
    watson 有卖。。。
    可以防淋湿。。。

    ReplyDelete
  39. 是哦。。?
    以前学生时代没这么大胆的嘛~~

    ReplyDelete
  40. 没有说一定要sexy...只是。。。起码没有松松,黄黄咯XD

    ReplyDelete
  41. 我。。用眼睛鸟他,算不算?

    ReplyDelete
  42. 我的同学总是被人家看到他红色的老底~

    ReplyDelete
  43. 哎呀~虾米就是要若隐若现~只是不要别人猛盯而已,瞧瞧还行啦~呵呵~

    ReplyDelete
  44. 哦。。。没有想到会那么大雨。。。

    ReplyDelete
  45. 你的同学那么性感?红色咧~~~~哈哈哈~~XD

    ReplyDelete
  46. 买来防备嘛。。。
    雨伞也要记得带。。。

    ReplyDelete
  47. 瞧瞧我也是会的,太明显就会很恶心了

    ReplyDelete
  48. 结果被怀念到现在,
    总要有所牺牲~

    ReplyDelete
  49. 你希望被怀念吗?

    你也可以找一天穿给我们看~~嘿嘿~

    ReplyDelete
  50. hahaha.. 可能有效吧。。没被企鹅鸟过 :P

    ReplyDelete
  51. 有料不怕看!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哈哈哈,好久不见,青蛙,最近好吗?

    ReplyDelete
  53. 真的。。 很大很大的雨和风!! 谢谢今天有他的《眷顾》!!感恩 ~~~~

    ReplyDelete
  54. 都是滂沱大雨惹的祸!!!

    ReplyDelete
  55. 我也要看!!!!哈哈哈
    不要生气啦,有人看证明还有market嘛~~~

    ReplyDelete
  56. 虾米的“冰淇淋“因该很不错,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看.........

    ReplyDelete
  57. 叫klchia 穿透视装给你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哦巴桑的没什么好看啦,哈哈~~~

    ReplyDelete
  59. 我怕。。我会。。。。吐。哈哈哈
    我通常是直接看肉身的。嘻嘻

    ReplyDelete
  60. 我也来凑热闹。。。。哈

    ReplyDelete
  61. 下次,跟他讲:阿仔,要喝奶啊。。。。

    ReplyDelete
  62. 我也要看!!! 我也要看!!! 我也要看!!! 我也要看!!! 我也要看!!!

    ReplyDelete
  63. 我们比较想看你哦。。。嘿嘿嘿。。。。下次。。。你就知道。。。。

    ReplyDelete
  64. 错了,是第一次看到虾米的透视装。。。

    ReplyDelete
  65. 你不要扮纯情,冲凉需要什么透视装?
    哈哈哈~

    ReplyDelete
  66. hahahaha, 冲凉还穿透视装, 那么有情趣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