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热恋的时候。。。

 

小妹昨晚就来新找我,(其实是来找小男友~)

 

今天早上“送”她出门去见小男友。。。甜滋滋的样子,不用怎么打扮就已经容光焕发, 这种爱情荷尔蒙真厉害~ (也好想念呢~~)

 

昨天告诉妹妹,热恋中要尽量让你们两个多些回忆,热恋这回事是会过的,当你们过了热恋期间,想说,你要不要拿个假陪我去哪里哪里。。。也许就不是热恋时候义无反顾地说:好~! 所以啊,年轻的时候,热恋的时候。。。请尽情地玩,尽情享受你们的热恋, 然后以后才可以有更多的回忆可以回味~~~~

 

想起自己想当年,也曾经自己单枪匹马搭巴士,的士。。。。去找男朋友,这种感觉很好,没有想过很远,没有想过累~ 那时是什么都没想,只是会在那边自己坐着傻笑, 那种不用在脸上加工,也很美丽的脸,那种很像24小时粘在一起也嫌不够,精力永远像用不尽似的。。。电话粥已经变饭也照煲,半夜三更可以偷溜出去,就为了见他几分钟,(差点被家人发觉),周末为了要见面,差点害帮我的妹妹被家人打,(黑人,不好意思哦 ),还有很多更疯狂的行为。。。热恋,任我挥霍,任我放肆,现在回想当年的自己,没有后悔过,因为我知道,自己绝对回不到当初的自己~

你们呢,你们热恋时候有过什么甜蜜,疯狂的事情吗?

祝福你们~ 

 

 

88 comments:

  1. 爱要轰轰烈烈,惊天动地,泣鬼神!

    ReplyDelete
  2. 热恋不必担心宝宝的未来,你说还有什么后顾之忧呢?:P

    ReplyDelete
  3. 可怜的我~~~不是差点被打。。是真的被打咯~~~=p

    ReplyDelete
  4. 你跟ah leng 的怎样个惊天动地啊?分享分享~~~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你给她看到燕窝,她会晕~~

    不是啦,是另有其人~~

    ReplyDelete
  6. 是哦。。。有打到哦?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太叛逆了我。。。哈哈,结果我还是走回来了 :P

    ReplyDelete
  7. 我们一起看Cartoon Networks咯!

    ReplyDelete
  8. 我还记得你说当年你在speaket前跳舞。。。。

    ReplyDelete
  9. 哈哈。。没关系啦~~~看见你开心,幸福就好~~~~~=p

    ReplyDelete
  10. 为何是油腻腻呢?而不是甜滋滋哦!!

    ReplyDelete
  11. 你有看''''全城热恋~''''''吗??看了你就懂为何油腻腻了~~~~~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里面的卡通也很惊天动地?

    ReplyDelete
  13. 那时候不是跟男朋友去,也不是发生在热恋的事 :P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找一天我们去,第二天全身散~~XD

    ReplyDelete
  15. 还拿麻将来做情趣用品,不错~

    ReplyDelete
  16. 对了,卡通人物,男的名字叫惊天,女的叫动地!哇咔咔!

    ReplyDelete
  17. 可能会在里面睡着了...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还好你不是跟我说你们的名字是这个。。。

    ReplyDelete
  19. 在喇叭底下睡觉?那么厉害?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 怪不得我一头“雾水”。。。 :D

    ReplyDelete
  21. 當時我和她開始amazing race 哈哈

    ReplyDelete
  22. 一直听到“wi wang wang, wi wang wang~~"

    ReplyDelete
  23. 你头上一直以来都有雾水的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 那是因为身体水肿(重)咯!!

    ReplyDelete
  25. =.=

    头上有雾水,跟水肿没有关系好不好~

    ReplyDelete
  26. 现在对肥妹比较有feel, 是不是?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哈哈~那时候。。。不会累得。。。。。

    ReplyDelete
  28. 热恋是人生必经之路。。。。。哈哈哈~ 恭喜你终于找到了真命天子。。。:P

    ReplyDelete
  29. 么么你几时要来一场油腻腻又甜滋滋的热恋啊。。? :P

    ReplyDelete
  30. 现在看回以前那个自己。。。真得觉得不可思议。。。

    ReplyDelete
  31. 怎么你们现在都没有当初热恋的感觉了吗??

    ReplyDelete
  32. 现在看回以前那个自己。。。真得觉得不可思议 (拷贝)

    有怕的感觉,不敢想象自己可以那么勇敢。
    希望一切都好。。。幸福快乐。。。钉字

    ReplyDelete
  33. 是咯,粘24小时都可以,三更半夜不用睡,第二天还是很精神的,哈哈~~~

    ReplyDelete
  34. 呵呵,我也好期待哦~~~~~~~~

    她应该是神神秘秘的 :P

    ReplyDelete
  35. 敢死队~!

    现在已经没有那份冲劲了。。。 XD

    ReplyDelete
  36. 你。。。现在才开始热恋,对不对?

    ReplyDelete
  37. 不是~是一开始到就没有停下来~

    ReplyDelete
  38. 虾米,以后你的孩子一定很顺其自然的。。。因为你不会管的。XD

    ReplyDelete
  39. 会管啦,但是也不能管太严吧。。。

    你先担心都还没轮到我 :P

    ReplyDelete
  40. 談整晚電話吧!但現在你叫我駕遠些,我都沒精神了。。。

    ReplyDelete
  41. 所以热恋要在年轻的时候谈,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哈哈哈,現在談情好像太理智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想当年。。。我和拿钉也傻过。。。疯狂过。。。:P

    ReplyDelete
  44. 呵呵。。曾经第一次搭飞机飞了3个小时去找他。。还在那儿待了整个月。。:)

    ReplyDelete
  45. 就会想以前的自己,为热恋什么都做得出。。。
    现在 ‘ 年纪’大了,会觉得怕。。。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46. 还记得我们一起摇树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Amy, last time As n spore like bedok to tampines, now eunos to paya lebar like uk to Thailand.. Haha

    ReplyDelete
  48. 享受热恋时的一切美好。。。

    ReplyDelete
  49. 恩 这个我很有兴趣知道其中故事 呵呵

    ReplyDelete
  50. 我和老婆熱戀時還是一人騎著一 motor 拍拖 ;-P

    ReplyDelete
  51. 牛鬼也有温柔一面~~~~嘻嘻

    ReplyDelete
  52. 谈恋爱。。。太理智。。。很像比较不浪漫嘛 :P

    ReplyDelete
  53. 遇到牛鬼, 蛇神比较可怜, 哈哈哈~~~~

    ReplyDelete
  54. 不用怕,木偶任你 play~~~~

    ReplyDelete
  55. 来, 分享下~~~
    你们从以前到现在都是那么疯狂, 哈哈~~~

    ReplyDelete
  56. 哇,你比较厉害哦~ 我还没去到那么远

    ReplyDelete
  57. 不用怕,拿顶。。。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

    ReplyDelete
  58. 另类的热恋,你超我的车, 我超你的车~~~

    ReplyDelete
  59. 所以囉!要再教育。。。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