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妹妹被派到Sarawak读书。。。4年咧~!!! 很不舍得,但还是要支持她~~

123 comments:

  1. 4年咧,我很不舍得。。。

    ReplyDelete
  2. 新年也会回家吧, 四年都不回家咩

    ReplyDelete
  3. 会啦,但是还是觉得很远嘛~
    我们每个月都有见,要几时见都可以。。。现在知道她要去到那么远。。。心中难免会不舍得~~

    ReplyDelete
  4. 叔叔在Sarawak,可以照顾他...

    ReplyDelete
  5. 下次你可以去砂拉越找她玩啊!

    ReplyDelete
  6. 大家心里都有很多的不舍得。。。
    但是没办法咯! 为了前途。。。
    希望她日后用功努力, 不要让我们失望。。。钉字

    ReplyDelete
  7. 也只能这样了。。。
    派到那么远,哼~!

    ReplyDelete
  8. 一个人去到那么远。。。
    恩咯,为了将来。。。

    ReplyDelete
  9. Kuching okay lar... Big city, like KL also...

    Don't worry lar...

    Sarawak peoples are nice...

    ReplyDelete
  10. like KL??
    去市区应该有段距离,很靠近飞机场~

    ReplyDelete
  11. 叔叔在民都鲁,驾车去Kuching要6个小时,远水救不了近火,除非坐飞机...

    ReplyDelete
  12. I think still ok, not that far also...

    Can send car to here using ship, about 3000++, can use for 4 years...

    ReplyDelete
  13. 原来叔叔你住那么远啊。。。。

    ReplyDelete
  14. send car there?
    after that, send the car bk?

    ReplyDelete
  15. See how your budget...

    Because if I rent a car here, will cost me like RM 700 per month, if I sent car here is RM 3000...

    If I work here for more than 2 years, is like RM 700 * 24months = RM 15,400...

    And if I send my car here is like RM 3000*2 (pergi balik) + RM 100 (maintenance) * 24 months = RM 8,400.00

    See the difference?

    You can choose to get a 2nd hand car and sell it off after finish study, but for me I don't trust 2nd hand cars cause you dunno the condition...

    ReplyDelete
  16. 自由了~~~~~ 玩疯它~~~~~~~~~~~~~~~~~~~~~~~~~~~

    ReplyDelete
  17. hm...她去读书,不要给他车乱乱走 :P

    我还不知道,暂时没有这样的打算咧。。。

    ReplyDelete
  18. 她自由很久了,从form 5 就开始玩,没有停~~~~~!!!!!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有 aa ........ 很容易就能飛過來飛去

    ReplyDelete
  20. 这个更爽~ 没皇管。。。。。

    ReplyDelete
  21. 我不知道UNIMAS有多大,不过上次我UKM的时候从宿舍到课室大概有5-6km,没有Motorbike是不可以的咯...靠学校巴士除非你很会挤,不然你是不用去上课的咯...

    还有出去吃东西啊 ,买东西啊,看医生阿什么的一定要transport的咯...

    除非一去到那边就认识一个男朋友可以载来载去又不同讲...

    ReplyDelete
  22. 小妮子人靓聲甜 , 車見車載

    ReplyDelete
  23. 不错啊。。。
    给她独立的机会。。。
    读什么科系?

    ReplyDelete
  24. 一直以来都玩到天翻地覆。。。
    但是到sarawak应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玩吧?可以专心读书~

    ReplyDelete
  25. 我知道,因为黑人也是说要走很远的,搭bus又麻烦。。。
    我们要看看怎样了。。。

    ReplyDelete
  26. 她蛮独立的,适应环境应该没有问题,只是我们很不舍得她咯~

    她选mass comm, 但是去sarawak读computer sains..

    ReplyDelete
  27. 也许第一次感觉到家人很远,哈哈~~

    ReplyDelete
  28. 现在学习一下放手让她高飞吧。

    ReplyDelete
  29.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ReplyDelete
  30. 大牛一看到"放手" 就会唱那首歌

    ReplyDelete
  31. 又不是不回来,应该去看看的~
    怕以后沙砂脱离后就没机会看了。:P

    ReplyDelete
  32. 脱离了还是可以飞去的,哈哈~~

    ReplyDelete
  33. 間間都一樣吧,以前干妹妹在UPM也投訴。。。最後好像自己買電單車

    ReplyDelete
  34. 有得读书是好事啊。。
    要不要我帮她拍一辑离别照片给你作记念?。。。哈

    ReplyDelete
  35. 读大学很开心的。玩多过读书。到时玩到忘了有你这个姐姐。嘻嘻
    以前我选大学是越远越好的。离远一点,才会发觉家人的好。

    ReplyDelete
  36. 好啊~~~
    下个星期就飞了哦~~哈哈

    ReplyDelete
  37. 那就礼拜天吧。。。哈
    sms我。。。

    ReplyDelete
  38. 她喜欢户外活动吗?砂劳越有很多森林、山洞,沙巴有很多美丽岛屿,都是户外活动的天堂。。。可以玩够本了。。。呵呵!

    ReplyDelete
  39. 她应该什么都喜欢吧,哈哈~~~

    ReplyDelete
  40. 你买十粒榴莲摆在马口 有可能他会去哦 哈哈

    ReplyDelete
  41. 等有机会,我也要过去找她玩~~ ^^

    ReplyDelete
  42. 哈哈,用10粒榴莲来叫他帮我妹妹拍照,很划算哦~~~

    ReplyDelete
  43. 应该说。。。那边有很多鸟可以打,他就会过去了。。。 XD

    ReplyDelete
  44. 原来在马口,那就没办法了。。。
    不然叫她出来新加坡啦。。。哈

    ReplyDelete
  45. 哈哈哈。。。你以为我没吃过榴连。

    ReplyDelete
  46. 这计使得,若真的有特别的鸟我真的会冲过去。。。哈

    ReplyDelete
  47. 出来吧,我改装的甜甜圈镜头成功了,拍人像一定很好看。。哈

    ReplyDelete
  48. 都几惨。。。刚开始。。。

    ReplyDelete
  49. 没什么时间咯。。。下个星期天就飞了。。。
    这几天都要忙着买这买那。。。

    ReplyDelete
  50. 有没有特别我可不懂,我只是知道很多人玩鸟 XD

    ReplyDelete
  51. 玩鸟就没兴趣啦,我会统统把它们都放生掉。。。哈哈

    ReplyDelete
  52. OK, 叫她用功读书啦,四就年后再说吧。。。。

    ReplyDelete
  53. 哈哈哈哈,姐姐可以代替吗? :P

    ReplyDelete
  54. 哈哈哈,那边有几间鸟场,但是我没有去过

    ReplyDelete
  55. 恩咯~~~ 4 年后才叫她来sg 给你拍,哈哈~~

    ReplyDelete
  56. 当然可以,几时我们再搞个大吃会就有的试了。。。

    ReplyDelete
  57. 对罗,四年很快过的。。。

    ReplyDelete
  58. 可以啊~~ 但是不要拍我哦巴桑的样子 :P

    ReplyDelete
  59. 你一直想吃榴莲。。。 :P

    ReplyDelete
  60. 她的境界很高了,可以用榴莲当枕头。。。哈哈

    ReplyDelete
  61. 最近是榴莲档期 人气高 look ard u, mostly durian blog~

    ReplyDelete
  62. hahaha 这个话题 我跟你可能聊了三年 都不懂吃得到吗 hahaha

    ReplyDelete
  63. 对咯 没看到我的脸那么粗 榴莲害得啦 哈哈

    ReplyDelete
  64. 哈哈阿,原来已经那么厉害~~~

    ReplyDelete
  65. 有很多durian blog? 没什么发现。。。呵呵~

    ReplyDelete
  66. 不关我事啦,其实我随时都很OK的,只是恐龙妹啊,虾米啊,志豪啊他们都很忙啊,不信你问他们。。。

    ReplyDelete
  67. 没关系啦 榴莲一向来我跟你只是说说玩玩而已
    对榴莲有兴趣的只有你我 其他人兴趣缺缺 有缘自然会遇到 我会等啦

    ReplyDelete
  68. 你对吃的欲望不大的 如果是Fashion, Make Up 就不一样咯 呵呵

    ReplyDelete
  69. 其实我也很想你们到我家搞个大吃会,你们一人煮一道菜,一定很过瘾。。。哈

    ReplyDelete
  70. 像Jusung家上次那个大吃会?可以哦 很好玩嘞 :) 到时Call我 我有兴趣!

    ReplyDelete
  71. 对对,就是这样。。。
    楼上的人听到了吗?大家安排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72. 要用大声公《《《才舜想大家去他家搞像Jusung家上次那个大吃会, 大家意见如何?》》》
    哈哈 希望对你的宣传有帮助 哈哈

    ReplyDelete
  73. 我不会放大字咧,你帮我呼吁一下吧。。。

    ReplyDelete
  74. 拜拜,我的“小化骨龙”又来乱我了。。。

    ReplyDelete
  75. 很久没有玩这个游戏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76. 那天跟harnes 提到,他说他 家也是可以开大吃会,哈哈,我们有很多地方可以玩 XD

    ReplyDelete
  77. 对咯 谁家都一样 最紧要好玩!:)

    ReplyDelete
  78. 記得買個laptop是有webcam的,還可以“見面”·~~

    ReplyDelete
  79. 来,你们安排安排吧~~
    你们安排好了让我们知道 ^^

    ReplyDelete
  80. 应该会,但是我们自己也要买一个,不然不好玩。。。 :P

    ReplyDelete
  81. no need give car la~~~~~ll a lot admire willing fetch her geh~~~hehe

    ReplyDelete
  82. 我也是四年都没车啊~~~~学校巴士很方便的啦~~~如果室友或同学有车可以tumpang~~~~~dun
    worry~~~

    ReplyDelete
  83. ya~~~there gt alot thing to play gua~~~

    ReplyDelete
  84. I还好当初我在johor读~~~~如果我去sarawak or sabah, 你也会这么不舍得吗??哈
    哈哈~~~~~
    妈妈昨天打给我, 决定让她一个人去报到~~~我说不用担心你的小女儿,担心你的
    大女儿比较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85. admirer? ah beh要流汗了。。。

    ReplyDelete
  86. 不要给他那么多东西玩也是好的~~ :P

    ReplyDelete
  87. 当然也会不舍得啦,我们才3姐妹咧。。。要距离那么远,我很伤心的~

    是的,她一个人去。。。为什么担心我哦。。。我又没有要去很远 :P

    ReplyDelete
  88. 担心你哭得死去活来。。。。哈哈哈~~~~

    ReplyDelete
  89. 我就在想,那天是不是应该不要化眼妆, 我怕很像鬼这样~

    ReplyDelete
  90. 这是没办法避免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1. aiyo.....no need to make up la~~~~~

    ReplyDelete
  92. 可怜的小情侣~~
    4年的考验期呢~

    ReplyDelete
  93. 要的,要留下美美的一面给meiqi 带去sarawak 的,呜呜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