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笔芯插进手里面,怎样清洗里面的痕迹啊?现在一条线。。。

80 comments:

  1. 妳干嗎要自殘 .............. ;-P

    ReplyDelete
  2. 整支插进去皮里。。。笔芯拿出来了。。但是还是有笔留下的痕迹。。。
    我怕很毒,去洗也洗不掉。。。

    ReplyDelete
  3. 刚才做事情,太紧张了。。。
    拿file 的时候没看到。。。 >.

    ReplyDelete
  4. 这样。。。要中毒的话。。。
    应该要很粗很粗的笔芯才可以。。。

    =.=

    哪里有这么容易中毒啦~~~!!!
    **敲虾米头**

    ReplyDelete
  5. 现在手指很疼。。。。在手指的关节。。。。

    ReplyDelete
  6. 你地都傻ge

    铅笔,梗系用胶jut啦!

    ReplyDelete
  7. 不要这样弄我暗笑。。。
    会内伤的。。。

    ReplyDelete
  8. 笔芯挤出来了。。。但是那条线还在。。。
    想拿胶檫不知道可以檫干净吗?XD

    ReplyDelete
  9. 我有想过咧。。只是没有指甲剪。。。

    最近很衰~!

    ReplyDelete
  10. 在里面阿,大鸟~!
    jut 不到咯~

    ReplyDelete
  11. 我刚才也是跟jeannie 这样说。。。。

    ReplyDelete
  12. 读书是也中过, 芯拿出了就没理了.

    ReplyDelete
  13. 你厉害~~
    像我妈说的,转运啦转运啦~~

    ReplyDelete
  14. 我第一次咧。。。。

    读书你那么激动?

    ReplyDelete
  15. 我最近眼皮也一直跳。。。。怕怕~~~

    ReplyDelete
  16. 我也是。。。刚才挤出来的时候,血也一起出。。。痛~!

    ReplyDelete
  17. 手还是有点疼。。。
    看到那条线,很不爽~

    ReplyDelete
  18. 捐一点小钱算吧?
    上几天都有捐。。。

    ReplyDelete
  19. 希望接下来都好好的。。。
    走路好好都会撞到。。。=.=

    ReplyDelete
  20. 我没有暗笑, 我放声的笑,
    搞得同事们说我 Ki Siao .;..钉字

    ReplyDelete
  21. 用针刺破其它的皮挖出来...

    ReplyDelete
  22. 虾米,你先在还好吧。。。钉字

    ReplyDelete
  23. 笔芯已经出来了。。只是还有笔痕在里面。。。
    挖出来洗?

    ReplyDelete
  24. 我。。。隐隐作痛。。。。。

    ReplyDelete
  25. 还隐隐作痛~~
    快快唱动力火车的歌~~

    ReplyDelete
  26. 番薯比较好吃,比较有味道~!

    ReplyDelete
  27. 马铃薯销路比较广。。。比较赚钱。。。

    ReplyDelete
  28. 来来来。。。我疼。。。钉字

    ReplyDelete
  29. 最近我一直需要唱这首歌。。。 T————T

    ReplyDelete
  30. 在手掌来个纹身,就不会碍眼了

    ReplyDelete
  31. 挖出来了, 让新的皮生出来, 应该可以吧...

    ReplyDelete
  32. 今晚叫。。。MINZI帮你吸干净。。。:)

    ReplyDelete
  33. 嚴重。。。。。。跟我一樣。。。我的十多年了。。。。還有一點黑。

    ReplyDelete
  34. 浸熱水沖幾次會散去. 有酒精的話也行

    ReplyDelete
  35. 他的嘴巴没有那么小。。。 XD

    ReplyDelete
  36. 火酒, 殺菌的酒精在藥店不難找. 希望管用.
    熱水的要浸好幾天 要有些耐性

    ReplyDelete
  37. 嗯 熱水, 酒精. 火酒會慢慢滲透進去
    所以要浸, 揉揉週圍差不多十幾分鐘吧. 在家作比較好

    ReplyDelete
  38. 哦。。。好的好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39. 不小心弄到的~~XD

    我自己也不知道。。。

    ReplyDelete
  40. 要小心啊~~~~~~~~但是不是粗粗的就还好啦~

    ReplyDelete
  41. 没事啦~那么小只。。。毒不死啦。。。

    ReplyDelete
  42. 哈哈。。。那天又割到同一个手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