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来一杯热Milo~~

33 comments:

  1. 我也要一杯。。。Kau Kau 的。。。

    ReplyDelete
  2. 我是忽然想喝,就去泡了。。。嘻嘻~~

    ReplyDelete
  3. 我这里没有麦片。。。
    肚子温温的,很爽hor~

    ReplyDelete
  4. 我下午一直都没喝的,忽然想喝。。嘻嘻~

    ReplyDelete
  5. me too.me too. ...i oso want gau gau de ...钉字

    ReplyDelete
  6. milo gao gao, 上面还有很多milo 粉不是milo dinasour咯~!!

    ReplyDelete
  7. 但是我不能喝咖啡,现在只是能喝milo... T——————T

    ReplyDelete
  8. 最佳配搭,上个星期天我就是吃这个~~

    ReplyDelete
  9. 今天早上泡的,不够热········

    ReplyDelete
  10. 是咯,被那个热水器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