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05.12.2010, Open House~~




84 comments:

  1. 被强迫拍照的感觉,眉头皱到这样..

    ReplyDelete
  2. 妈妈其实想配合我们,要怎样看起来脸比较小,哈哈~~

    ReplyDelete
  3. 相差一个头··············

    ReplyDelete
  4. 你现在不是少吃了么?哈哈~~

    ReplyDelete
  5. 辣妈原本要玩自拍的。。哪知道虾米硬要挤进来,
    搞得辣妈脸部表情全都out of focus酱。。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6. 虾米,你就来瘦到像黑人酱了。。。钉字

    ReplyDelete
  7. 哈哈,是我叫她一起来自拍的。。。
    她说我们每次可以拍到脸瘦瘦,她也要,哈哈~~~

    ReplyDelete
  8. 那里有,如果是就好咯~~~~~哈哈~~~

    ReplyDelete
  9. 嗯,东西不怎么样。。。失望~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刚冲凉出来的样子~XD

    ReplyDelete
  11. 好羡慕呢。。。如果像她这样小一只多好~~

    ReplyDelete
  12. 你还有机会。。。
    我。。。我磨骨都小不到了。。。

    ReplyDelete
  13. 这次辣妈成功了。。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14. 我。。。也很难咯。。。meiqi 很瘦咧。。。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 她以后就可以脸小小了。。哈哈~~~

    ReplyDelete
  16. 美琪跟辣妈不止样貌相似,连衣服也雷同。。。钉字

    ReplyDelete
  17. 想告诉你。。。meiqi & 黑人当天的衣服。。。。都是我的。。。哈哈~~~

    ReplyDelete
  18. 你想说你的品位升级做安娣了????

    ReplyDelete
  19. ??? meiqi & helen 的衣服哦。。。。都是我借他们的。。。

    ReplyDelete
  20. 你是说,helen & meiqi 的衣服很像安娣???

    ReplyDelete
  21. Amy i wanna see yr anniversary pretty photo~

    ReplyDelete
  22. 我看可以用电话拍给你看吗。。。哈哈~~~

    ReplyDelete
  23. 我是人啦。。当让要吃东西。。。不过是吃少了很多。。
    死要美嘛 。。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24. 嗯咯!嗯咯!。。。。钉字

    ReplyDelete
  25. 免 gei gei啦。。。你确实瘦了很多。。。加油哦。。。钉字

    ReplyDelete
  26. 哪知道失败了。。不够你来。。。哇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哈。。。难怪啦。。钉字

    ReplyDelete
  28. 她们两位小姐忘了带衣服去你家么??????。。。钉字

    ReplyDelete
  29. RA是什么。。。???。。。钉字

    ReplyDelete
  30. 脸部么?手部么?还是某个地方呢。。。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31. 谢谢。。。我们一起减油~!!!!

    ReplyDelete
  32. 有带啦, 只是他们喜欢穿我的。。。哈哈~~~~

    ReplyDelete
  33. 去问木偶,叫木偶 show 给你看。。。哈哈~~~

    ReplyDelete
  34. 全身都小了。,。。。 XD

    ReplyDelete
  35. 是很死爱美的那种。。。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36. 看到辣妈皱眉的样子。。很好笑。。。钉字

    ReplyDelete
  37. 来啦。。偷偷告诉我。。。或传短讯给我。。。钉字

    ReplyDelete
  38. 这小妞某些地方还在发育呢。。。钉字

    ReplyDelete
  39. 当然,因为我们是女人,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0. 我的衣服他们可以穿,我也很高兴~XD

    ReplyDelete
  41. 嗯嗯嗯。。过年应该可以挤得进的。。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42. 事实证明你瘦到好像她们两位kisiao酱瘦了。。。钉字

    ReplyDelete
  43. 你的头那么小,一定可以~!!哈哈~~~~

    ReplyDelete
  44. 他们穿到松松的。。。。我穿刚刚好,我还没有到他们那个level 咯。。。哈哈~~

    ReplyDelete
  45. 我的头可是大的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46. 其他头大嘛。。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47. =.=
    这个我们不知道。。。。(假假不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