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zhe zhe zhe XD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

希望今天心情好好的,来结束2010的最后一天~~

但是今天早上那个巴士迟迟不来,我竟然做工迟大到~!但是我的心情还是没有很不好,只是很着急。。。

我身旁的一个女人,一直在"zhe zhe zhe", 然后碎碎年,在骂那个死巴士什么的。。。然后又一直zhe zhe zhe的声音。。。

巴士已经到了,她仍然在zhe zhe zhe, 到站了,一面走路还是一面zhe...我在想,都已经迟到了,zhe 了有用吗?

2010的最后一天了,她是真的很不爽巴士还不来,还是不爽这整个2010年呢。。。

 

无论如何,我希望大家今天,明天,明天的明天。。。都开开心心的~~

 

新年快乐哦~~~

 

 

 

 

 

 

 

 

 

 

 

46 comments:

  1. 壁虎附身了她。。。。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不是等巴士等到不耐烦,是听到他一直zhe,弄到很不耐烦。。。哈哈~~

    ReplyDelete
  3. 恩咯。。。巴士来了,到站了。。走路进building, 还听到她一直碎碎念,然后zhe 不停。。。=.=

    ReplyDelete
  4. 我不懂为何一听到Zhe会火滚的 然后我会Zhe回 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你如果zhe 回她,她又zhe 回你,你们的2010最后一天一定很精彩。。。哈哈~~~~

    ReplyDelete
  6. 2010快要过去,希望来年大家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7. zhe zhe zhe zhe 新年快乐~ zhe zhe zhe zhe ~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8. Zhe 来 Zhe去 好像在玩Rap 哦耶 哈哈

    ReplyDelete
  9. zhe zhe zhe, 帮凶,zhe zhe zhe 恭喜发财,XD

    ReplyDelete
  10. 我看到那个女人,我越看越想笑。。。平时我会觉得很烦的~~

    ReplyDelete
  11. rap 是用yo ~ yo~ yo~~~

    你比较新潮用zhe zhe zhe?????

    ReplyDelete
  12. zhe zhe zhe zhe ~ 大家发财 ~ zhe zhe zhe zhe ~

    ReplyDelete
  13. 帮凶zhe zhe~~ 再次恭喜你~~~~哈哈~~~

    ReplyDelete
  14. yo yo , zhe zhe zhe ,yeah yaeh , zhe zhe, check it out yo yo !!

    ReplyDelete
  15. 知道你很快乐啦~~~哈哈哈~~~

    hor,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6. 这样你应该感谢她,让你开心的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yo yo~!!!! zhi zhi zhe zhe zha zha~~

    ReplyDelete
  18. yeh yeh , bo bo chacha, yo yo !!~~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
    啦啦啦啦

    这样,可以吗?

    ReplyDelete
  20. 以后看到她,我会想起这个。。。哈哈~~

    ReplyDelete
  21. bo bo cha cha also come out? i like bobo cha cha leh~~~!! hahaha~~~

    ReplyDelete
  22. 看 你们玩Zhe 玩得多开心 Rap的新潮流要用Zhe! 哈哈

    ReplyDelete
  23. 你们在最后一天。。。。灌水。。。? XD

    ReplyDelete
  24. yeh yeh bo bo cha cha gai dan cha zhe zhe tao fu fa dai ka fatt yes yes!!

    ReplyDelete
  25. 哟 哟 虾米明年满缸米 耶 耶

    zhe zhe 药材明年发大财 zhe zhe

    ReplyDelete
  26. 不zhe ; ngeh 可以嗎 ? ngeh ngeh ngeh

    ReplyDelete
  27.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alger~~~

    ReplyDelete
  28. 你要占那么大的位子做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