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自恋XD




由于之前答应了药材要post 结婚周年的照片,那么。。。我就“顺便”自恋咯~~XD



132 comments:

  1. 哇~还有周年纪念照。呵呵呵。。。

    ReplyDelete
  2. btw, 很瘦啊。。。哪里有你讲的那么肥?

    ReplyDelete
  3. 药材,好久不见,有点东西要问你

    ReplyDelete
  4. 天使,加了很多东西,眼睛当然大,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这张完全可以去骗人咯~~不像我。。。。 :P

    ReplyDelete
  6. 天使,这个也许才是我的真面目~!!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好像睡不醒这样, 哈哈哈~~~
    他每次拍照都放空的

    ReplyDelete
  8. 昨天我有看到。。。
    还没正式研究。。。

    ReplyDelete
  9. 其实都不是我要的,那个摄影师不够pro XD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
    是不是因为很累啊?

    ReplyDelete
  11. 阿哈哈哈哈哈哈。。。。。。不懂做么。。。。看到就想笑。。。。

    ReplyDelete
  12. 看到了看到了~

    喜欢这张。。。
    很美。。。

    ReplyDelete
  13. 这张已经是最好的,然后有PS的。。。haiz...

    ReplyDelete
  14. 像啦,脸型样子还在,你本来就是美人胚子

    ReplyDelete
  15. 不懂你喜欢喝吗,不要以为甜甜,喝多了可是容易醉得哦~

    ReplyDelete
  16. 是我的眼镜,没有镜片的。。。
    因为朋友跟我说,戴了脸看起来没有那么肥,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其他的照片如果可以拿来给你们看,你们一定会相信~~~~

    ReplyDelete
  18. 很容易的,你一下就会了。。。

    ReplyDelete
  19. 不懂咧,他要戴眼镜才可以看的,哈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20. 多多,做什么呢?他好笑还是我好笑?
    还是你看不惯我们那么“正经”? 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我也是,edit 过的什么都美~~~XD

    ReplyDelete
  22. 天使,你也可以,你也知道化妆还是拍照的角度是很重要的,哈哈~~

    ReplyDelete
  23. 你就很会pose, 他好像灵魂出窍。。。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这个。。。
    我要不要赞说 ps 得很好啊?  =p

    ReplyDelete
  25. edit 过还不美是不是要撞墙啊?

    ReplyDelete
  26. 我知道,你是我的老师嘛,呵呵

    ReplyDelete
  27. 今天回去再研究。。。
    成功的话明天放上来。。。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他很严重晃神的。。。以后免费拍照,我自己拍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29. 嗯。。。
    其实。。。你帮我拍更美,不是因为免费的,我才懒得去呢 =P

    ReplyDelete
  30. 哈哈,edit 过不美的话,就不会Post出来咯~~

    ReplyDelete
  31. 不敢当,大家研究研究而已~~

    ReplyDelete
  32. 期待哦。。。
    jeannie 也是偏爱这个复古的颜色。。。

    ReplyDelete
  33. 其实很容易的,重点在于隐性眼镜和眼线。。。

    ReplyDelete
  34. 因为没什么化妆。。。哈哈~~

    ReplyDelete
  35. 我不習慣假睫毛。。。只戴過一次就投降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我也是很少戴的。。。
    有朋友结婚,加上时间允许才会戴~

    ReplyDelete
  37. 我第一次戴,花了一小時才勉強搞定!一小時,我可以殺人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自己弄的话,要花很长的时间,而且弄了不一定美

    ReplyDelete
  39. 真的要时间的,戴就了就顺手了,虽然我现在仍然不是很顺。。。

    ReplyDelete
  40. 你。。。不要乱乱对我兴奋。。。

    ReplyDelete
  41. 一小时?? 你买glue 的是有,里面有没有一个"Y"的道具?用那个比较容易

    ReplyDelete
  42. 当然咯,人家靠这个吃饭的咧。。。哈哈~~

    ReplyDelete
  43. 叫阿歪来笃也可以。。。  xD

    ReplyDelete
  44. 哈哈哈哈哈。。。。。。。请人弄

    ReplyDelete
  45. 哈哈哈哈。。。。。。。那时候还是有人教了我才会。。。。。没有看到。。。。。下次再买来玩!

    ReplyDelete
  46. 像我弄1个小时,肯定赚不到吃!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这张...可以拿去。。吓人..

    ReplyDelete
  48. 来,请我。。。。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可以的。。有机会我们研究研究。。。哈哈~~~

    ReplyDelete
  50. 哈哈哈哈!考慮考慮,你太遠了

    ReplyDelete
  51. 人家有training 的咧,雪人。。。

    ReplyDelete
  52. 因为戴了神奇加大的隐性眼镜XD

    ReplyDelete
  53. 看到真人吓倒的程度比较大,哈哈~~

    ReplyDelete
  54. 等以后阿猫有人结婚,我有去的话,我可以做part time 了。。哈哈~~

    ReplyDelete
  55. 哈哈哈哈,你多久時間搞定眼妝?

    ReplyDelete
  56. 如果眼影+眼睫毛=5分钟

    眼影+眼线=5分钟

    眼影+眼线+眼睫毛=7-10分钟

    如果要加假眼睫毛,可能就不知道了,还不是很熟手呢~~XD

    ReplyDelete
  57. hm....其实还好啦。。。眼妆其实也很快的,normal 的啦。。。
    如果要烟熏啦,还是很detail的话,可能10-20分钟咯。

    ReplyDelete
  58. 我也是有兴趣,因为目前化的不是很满意。。。有时候会有肮脏的感觉。。。哈哈~~~

    ReplyDelete
  59. 哈哈哈哈哈。。。。看书学可以吗?

    ReplyDelete
  60. 那么我们一起努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1. 这个我知道,效果真的很夸张的,不过你本人的眼睛本来就不小。

    ReplyDelete
  62. 哈哈,那会,跟你开玩笑而已,星期六会过来是吗?到时本你拍几张..

    ReplyDelete
  63. 好的~~~^^
    下一次看你要化美美哦~~

    ReplyDelete
  64. 戴惯这些其实不好,脱了看不惯原来的自己,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5. 星期六有过去,到时候你会很忙哦~~

    ReplyDelete
  66. 宴会我会化妆,户外活动我就可免则免了

    ReplyDelete
  67. 全部都是自拍的吗?厉害。。。

    ReplyDelete
  68. 如果入戏太深的话,你们是没有可能看到我没有化妆的一面的,哈哈~~

    我做工还是没有戴contact lens 的~

    ReplyDelete
  69. 工作又没有几个人看见。。。

    ReplyDelete
  70. 啊哈哈哈哈。。。。。。看心情。。。。。

    ReplyDelete
  71. 巴士上很多人看到。。。哈哈~~

    没有啦,其实只是自己会比较爽,我不要没有什么气色,人也死死的。。 XD

    ReplyDelete
  72. 我也是的。。。
    而且我有时候是为了让自己开心些~~^^

    ReplyDelete
  73. 有时不化妆也看起来很不错,会很开心的哦~

    ReplyDelete
  74. 会啊。。。嫩嫩的。。。哈哈~~

    但是人家化妆也没有看起来很老啦~~XD

    ReplyDelete
  75. 今天就有化妆,晚上有聚会

    ReplyDelete
  76. 哦。。。你最近一定很多聚会了。。

    ReplyDelete
  77. 今晚是朋友老公生日,去他们家bbq.......自得其乐,因为他们其他朋友我都不是太熟悉。。。哈哈哈哈!

    其他周末都比较得空,直到过年,因为搬新家后,尽量早回家,适应新地方

    ReplyDelete
  78. 小姐。。。。看到路吗。。。。

    ReplyDelete
  79. 哈哈,你总是把自己搞到很累哦~~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ReplyDelete
  80. 一出世不久就成婚了。。。 XD

    ReplyDelete
  81. 哈哈哈,应该不会咯,因为我们当初在一起,我妈妈很反对的 :P

    ReplyDelete
  82. 哈哈哈啊。。。。。。。我想或许该换个方式。。。。。。让自己工作累累的,就不会有精力出去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