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原来shopping 可以治头疼~~XD

146 comments:

  1. 应该只能用在你身上而已。。。

    ReplyDelete
  2. 没有啦。。。那里有shopping centre 那么早开。。。

    是昨天朋友约了我,我头很疼的,那里知道这里走走,那边走走,回到家,头不疼了~XD

    ReplyDelete
  3. 因为可以分散注意力~多喝水~~多呼吸新鲜,空气~~轮流左右鼻子单一呼一吸~

    ReplyDelete
  4. 未必的,SHOPPING 只会对男人造成头疼

    ReplyDelete
  5. 可能买东西兴奋到一直呼~~~~ 吸~~~~~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不会叫我男人去。。。所以他没有事~~XD

    ReplyDelete
  7. 你买的很兴奋, 促进血液循环...哈哈

    ReplyDelete
  8. 也可能硬硬要挤进 S size。。。吸。。。吸。。。吸。。。

    ReplyDelete
  9. 那里可以~

    做运动然而喝多多水就可以。。。

    ReplyDelete
  10. 也许。。。因为昨天为了买一个bag, 去了那间店3次。。。最后决定买的那一刻,也许兴奋到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还有自知之明。。。S??? 下辈子吧,哈哈哈~~~~

    昨天只是买了一个包包和一条特别的短裤,哈哈~~

    ReplyDelete
  12. 应该是前几天没有喝到足够的水,还有睡眠不足,原本想昨天ffk 的。。。
    那里知道,也是个“灵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虽然只是两样,但是很满足~~~

    ReplyDelete
  14. 财散人安乐。。。。哈哈哈哈啊!

    ReplyDelete
  15. 这个月我也花很多。。。我不要再逛街了。。。

    ReplyDelete
  16. hm....你应该不会喜欢的bag, hahahahahhah~~~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我今天记得的话回去拍,但是。。。。我觉得bag 跟短裤都不是你们的菜,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没有那么多钱啊。。。玩具车跟玩具房子就有~~~

    ReplyDelete
  20. 哈哈,我这个月逛的是气氛。。。
    如果真的看中也看了几次才决定买:P

    ReplyDelete
  21. 什么牌子哦?
    你也要考虑这么久。。。
    应该不简单。。。

    ReplyDelete
  22. 好像跟YY說過呢
    不知道對你們真的管用
    那只是西方女子的健康統計而已

    ReplyDelete
  23. 没有Blink blink, 只是很大。。。然后对你来说你会说不耐用。。。

    ReplyDelete
  24. bugis 角落的那间boutique, 里面买的衣服都是怪怪的那间, 你知道吗?
    店名是“木”

    ReplyDelete
  25. 西方女子去逛街会比较健康?

    ReplyDelete
  26. 你也喜欢逛街?我们去shop 到脚软为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哦~
    我知道了。。。
    那里的衣服不容易穿得好看。。。
    他以为他的顾客个个都是模特儿。。。

    裤子和包包都是那里买的?

    ReplyDelete
  28. 对,但是我很喜欢那边的衣服,因为够古怪,又很少人穿,哈哈~~
    但是因为都蛮贵,所以很挣扎

    嗯,昨天只是买了他们的裤跟包包~~包包是棕色的,每一间店只有一个~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
    我也喜欢。。。
    可是不会买。。。 xD

    ReplyDelete
  30. 我也是很少会买,只是被包包吸引进去的,然后看到模特儿穿那件垮垮的裤,然后。。。然后。。。就在我家了~XD

    ReplyDelete
  31. 我进去两次都没有买,那个designer 就有一点好像:你都不会欣赏我的产品~的感觉~XD

    ReplyDelete
  32. designer 自己顾店?

    ReplyDelete
  33. 结果你就付钱来证明你是有品位的,会欣赏他的???

    ReplyDelete
  34. 这个只是我的猜测 XD

    因为他就是那种“新新人类”,打扮很另类的。。。其他人都看得出是promoter :P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啊哈, 我才不会拿钱来证明自己有品位,如果要证明,我一进去就买了,不用进出3次才买,哈哈~~

    我。。。是。。真心的~~XD

    ReplyDelete
  36. 来了,来了。。。终于问了。。。。哈哈哈哈~~~~
    阿歪懂那间店在那里吗?

    ReplyDelete
  37. 如果阿歪敢穿她的身形会穿得很好看~

    ReplyDelete
  38. 嗯。。。我好像没看过。。。

    ReplyDelete
  39. 嗯~!!
    但是好像不是她的style 咧~~
    穿了然后斯斯文文, 哈哈~~~

    ReplyDelete
  40. 大多数是女孩子serve 的,昨天有两个男的,一个不serve 的,只是在排衣服。。。

    ReplyDelete
  41. 所以说,敢穿。。。不是能穿。。。
    呵呵呵呵。。。

    要人穿衣,不是衣穿人。。。

    ReplyDelete
  42. 等我问吗? 哈哈
    我...还不懂是那个角落

    ReplyDelete
  43. 哈哈,那么我们找一天星期五叫阿歪去试穿~~~~
    穿出自己的味道~~~

    ReplyDelete
  44. 哈哈。。。
    包包 60+, 裤子50+
    有点心疼,有点兴奋。。。。

    ReplyDelete
  45. 还好啦。。。
    我以为要上百。。。

    那天看的那件上衣。。。折扣后还要60。。。
    很喜欢。。。舍不得。。。

    ReplyDelete
  46. 没有啦,因为只是短裤咧,50+, 算贵了,因为我很容易可以买下半身,所以才想很久~~
    至于那个bag, 比较可以出街,做工好像不是很适合。。。

    上百我会去买更有brand 的~~XD

    ReplyDelete
  47. 钻石。。。。 hm...这个要等minzi 送 XD

    ReplyDelete
  48. 等他們研究東方女子後才能說 哈哈
    不過不停2-3小時逛街有益體力鍛鍊 :P

    ReplyDelete
  49. 我就以为你是买有 brand 的才想那么久。。。

    ReplyDelete
  50. 不是送你了咯。。。那个不算?

    ReplyDelete
  51. 没有啦,最近买的东西都很便宜嘛 :P
    也许它只是短裤,所以才考虑,没有买过一条短裤50+的~~

    ReplyDelete
  52. 嗯。。。结婚的。。。
    如果这一生要再多一颗,是不可能的咯~

    ReplyDelete
  53. 不过说真的。。。
    如果不是因为size,我也不会用这个价钱买一件短裤。。。   =p

    ReplyDelete
  54. 跟他说,生一个孩子要一粒~  xD

    ReplyDelete
  55. 到后来我的火鸡会长大。。。

    ReplyDelete
  56. 所以我才觉得贵啊,因为我下半身容易,上半身如果贵点,我会,因为比较难买。。。
    我之前最贵的短裤,就是跟你一起去买的DP那件,很喜欢~~

    ReplyDelete
  57. 恩咯恩咯。。。不然branded bag 一个也不错~~~XD

    ReplyDelete
  58. 做什么咧?因为走到一半去吃了?

    ReplyDelete
  59. 呵呵呵。。。
    我买的那件我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60. 包包容易坏,也会过时。。。

    ReplyDelete
  61. 如果我坚持要走呢。。。你会自己跑去吃哦?

    ReplyDelete
  62. 不会,LV, gucci, chanel, loewe, 那些不会~~~XD

    ReplyDelete
  63. 恩咯恩咯。。。
    发现我穿布的会 "sip"
    很难看。。。也很不舒服。。。

    ReplyDelete
  64. 那里可以这样。。。。 T_____T

    ReplyDelete
  65. 有买也是classic 的,不会过时咯。。。。还是可以的话,limited edition, wahahahaha~~~XD

    ReplyDelete
  66. 哈哈,我也是会,尤其是要拉的时候,才难看 :P

    ReplyDelete
  67. 我觉得岷仔会说。。。不如我缝给你算了。。。

    ReplyDelete
  68. 恩咯恩咯。。。
    cotton 那两件会咯。。。

    ReplyDelete
  69. 有本事你就拖着我走~!!!! 

    ReplyDelete
  70. 不要。。。
    我才不要拖你走。。。
    搞不好你连我什么时候走都没发现。。。
    买到疯狂了。。。 xD

    ReplyDelete
  71. 现在。。。那里的衣服,如果超过10块我就不买了。

    ReplyDelete
  72. 不会的咯。。。
    因为我会问:这个好不好看,这个穿了会肥吗?这个颜色美还是那个颜色美。。。。。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3. 你是说cotton on? 

    ReplyDelete
  74. 电台在谈:" 你觉得买名牌是多余, 还是值得?"

    ReplyDelete
  75. 放心,我没有破你的口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6. 法國美妹多數是每天逛街3-5小時得來健美的雙腿哦
    不妨考慮和計畫看看如何做到..

    ReplyDelete
  77. 有多余的钱就值得,没有多余的钱就多余~~XD

    ReplyDelete
  78. 哈哈,每天哦。。。我的腿还没有美,我的口袋就很美了~~

    ReplyDelete
  79. 錢和卡少帶應該可以克制到 哈哈
    真的是不簡單的任務

    ReplyDelete
  80. 刚有一个花4-6千马币买一个limited edition bag, 我想我没办法体会到她的满足感.

    ReplyDelete
  81. 哈哈...今天买不到, 明天去买...

    ReplyDelete
  82. 放心,我也没得给你破。。。呵呵呵。。。

    ReplyDelete
  83. 只看不花錢的功夫要練出來的 哈哈 甘芭爹!

    ReplyDelete
  84. 钱不够用时一定练得成...哈哈

    ReplyDelete
  85. 是的~
    觉得它的品质不好,不值得这个价钱。

    ReplyDelete
  86. 实用皮制品/衣物还是值得的。。。
    名牌也分很多类。。。

    ReplyDelete
  87. 也许是这个原因。。。你的腿比较美。。。 xD

    ReplyDelete
  88. 有百万身家的话几千块又算得了什么?

    ReplyDelete
  89. 哈哈,如果那些拿来赚钱的,真的有人买limited edition 来卖的,很高价~

    ReplyDelete
  90. 如果很喜欢,我会去~~~哈哈~~

    ReplyDelete
  91. 不是没有,只是我没有这个权力~~哈哈~~

    ReplyDelete
  92. 你去看msia 的cotton on, 你一定不会买,超贵~!

    ReplyDelete
  93. Shopping的确可以治头痛的,可是买完后,头会更痛。。。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94. 所以咯。。。
    我们可以用几毛钱买一支糖。。。
    那个百分比是一样的。。。 xD

    ReplyDelete
  95. 这里的我都不想买了。。。
    在那里,我应该不会浪费时间去看。

    ReplyDelete
  96. match 起来。。。觉得是对的咯~ xD

    ReplyDelete
  97. 买完了做什么头疼?穿美美不知道几爽~~~哈哈~~

    ReplyDelete
  98. 还是在这里买比较好。。。 uniqlo, cotton on, g2000 等在msia 买,我心很疼~~

    ReplyDelete
  99. 这个。。。没有根据啦。。。

    ReplyDelete
  100. 因为逛了一天,没正常的喝水,身体缺乏水分,头自然很痛,
    当自己在试穿一整天的衣服时,当然一点都不觉得痛咯,
    还越试越开心呢,看得木偶眼花花似的 。。。
    上个星期多多肉还跟我们一家逛街到晚上七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时才发现双腿不是自己的酱,代价来的,值得值得。。。钉字

    ReplyDelete
  101. 我有一直喝水的,只是没有吃而已,哈哈~~
    去shopping 一定要喝水的。
    那么那天有好收获吗?

    ReplyDelete
  102. 嗯咯,那天就是忘了带水壶出门,然后还有照顾三个小瓜们买衣服,难免会头痛咯,
    嘿嘿,那天有很好的收获哦,买了不错的衣裳及自己没试过买的款式呢,
    心里爽死了。。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103. 哦。。。没有带就买来喝,不然会很痛苦的~~我们是不可以没有水的,不是吗?XD
    哇,不错的衣裳,没试过的款式~!! 我好期待哦,你穿来给我看~~哈哈~~
    我29/1 中午可以到家了,你们几时会来?

    ReplyDelete
  104. Yes~~~~cos u ady excited n high~~~haha~~~

    ReplyDelete
  105. 明天再去high~!!!
    你要进来high 一下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106. Go in wont high la~~~~~hahaha~~~can see cant buy~~~~

    ReplyDelete
  107. after convert the rate, here consider cheaper also wor :P

    ReplyDelete
  108. 婉婉就恰好和你相反~~婉婉一逛街就开始不舒服了~~不是头晕就是脚痛~~哈哈哈~~都是想回家多一点~~除非还没买到要的东西~!!

    ReplyDelete
  109. 那么很好,男人会很爱你~~~可以省钱呢~~哈哈~~

    ReplyDelete
  110. 哈哈哈~~随心啦~~开心就好~~自己舒服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