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年30晚不用扣leave, yeah~!!!!

43 comments:

  1. 三十晚都要扣假期的话。。。。。真是无良老板。。。。

    ReplyDelete
  2. 大多数都是半天的。。。
    今年他说既然你们都回了,不用了啦。

    yeah~

    ReplyDelete
  3. 我的有扣咯, 要做半天的, 我没做, 扣半天.

    ReplyDelete
  4. 我也是扣半天。。。。。。。。

    ReplyDelete
  5. yoyo ~~~ 第一次哦~~~哈哈。。。。发啦~~~~

    ReplyDelete
  6. My company give us early release at 3pm. Thank goodness my kampung isn't really far away. so it's OK. :)

    ReplyDelete
  7. 我们这里其实有半天的,只是今年老板特别好,给一整天,哈哈~~

    ReplyDelete
  8. angela, 香港要做吗?我们这里要做半天的~

    ReplyDelete
  9. 中国的厂家从21/01 放到十五才开工

    ReplyDelete
  10. my kampung is in Banting. I work in Cyberjaya. So it's actually near for me. :)

    ReplyDelete
  11. 还在考虑,自己驾车回,所以基本上问题不大。。。。。。

    ReplyDelete
  12. 我公司三十晚compulsory leave要扣假期的。。。

    ReplyDelete
  13. sama sama u... 彩虹
    但,老板free我们年二九~1/2天 + KFC一盒 + 收工利是 。。。huat arr

    ReplyDelete
  14. 你就好啦~

    我花红、收工利是都没。。。

    ReplyDelete
  15. 我要做埋年三十.

    你幾時收工?

    ReplyDelete
  16. 还有KFC 哦~~~嘻嘻~~

    我们有柑和肉干~~~

    ReplyDelete
  17. 什么都没有?那么有开工还是收工酒么?

    ReplyDelete
  18. 那么就开开心心过到最后一天哦~~
    发啊~~!! 

    ReplyDelete
  19. 是啊!什么都没有。。。:(
    收工酒只是吃便宜的Thai Food Restaurant 像Mamak。。。

    ReplyDelete
  20. 有没有半天?

    我年26就回家了。。嘻嘻~~

    ReplyDelete
  21. 我公司还算不错啦~
    花红年年都有~但,今年预测将减。。减。。减。。
    开工还有‘开工大吉利是’。。
    这月尾收工宴。。

    ReplyDelete
  22. 没啦~ 去年也只是收工酒Indonesian Restaurant.. :(

    ReplyDelete
  23. 在这都没拿过公司的“利是”。。。公司不是很好景。。。

    ReplyDelete
  24. 花红是今年没有还是每一年都没有?

    ReplyDelete
  25. 今年。。。公司不怎么好景。。。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