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15.01.11-到我们了,到我们了~~~ 我们的南马团年饭~~




一年一度的团年饭,在万香城~~

第一次出来JB吃啊猫团年饭,也见到很久不见的猫友们。。。 (但是miss了多多。。。)

虽然是下雨天,阿猫们仍然很热情地参与这次的团年饭~谢谢天使安排,谢谢才舜,谢谢老师。。。谢谢大家,让我有个愉快的第一个兔年团年饭~!!!

恭喜发财~!!

274 comments:

  1. 嗯!这老头朦到很好看....

    ReplyDelete
  2. 只有老师 贴上Sticker 很乖 哈哈

    ReplyDelete
  3. 原来我的脸是最小的...:P

    ReplyDelete
  4. 其实它是“东边”来的。。。
    **硬掰**XD

    ReplyDelete
  5. Jason 照片 照片 照片 !!!!! XD

    ReplyDelete
  6. 我觉得他这张很可爱。。。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她不懂色色在望谁。。。嘿嘿~~

    ReplyDelete
  8. 你是宋老师的接班人....朦相大师....

    ReplyDelete
  9. 么么拍的糯米饭有咸鸭蛋的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很无奈的样子。。。
    他应该参与我们一起自拍的,这样就不会闷了,哈哈~~

    ReplyDelete
  11. 其实他的肚子很饿了。。。XD

    ReplyDelete
  12. 照片。。。。还是。。。。人物。。。?

    ReplyDelete
  13. 最后烂烂了。。我们的都还美美,哈哈~~

    ReplyDelete
  14. 当然,我们从来不cut 照片的。。。全部给你~!!!! 哈哈~~

    ReplyDelete
  15. 他现在应该压力大了, 因为我们每个人一post 照片都有提到合照在他那边,哈哈~

    ReplyDelete
  16. 很美。。尤其是嘴唇。。很性感。

    ReplyDelete
  17. 我只是这张朦而已。。。呜呜呜~~~

    因为我的爱疯不是很习惯拍漫画人物。。。对不到焦XD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因为她的相机会“发射”蛋黄出来,哈哈~~

    ReplyDelete
  19. 虾米的眼睛像洋娃娃。。。美。

    ReplyDelete
  20. 其实有很多她的红脸咯。。。。很好笑。。。

    ReplyDelete
  21. 也许他被我们吓傻了。。。 xD

    ReplyDelete
  22. 想到你以前的小机,也没有这样 =P

    ReplyDelete
  23. 这个。。。我倒喜欢阿虾米堵嘴和药材笑时的嘴唇。。。那种性感。。。

    ReplyDelete
  24. 谢谢老师,也要谢谢加大的隐性眼镜,哈哈~~

    ReplyDelete
  25. 谢谢老师,也要谢谢加大的隐性眼镜,哈哈~~

    ReplyDelete
  26. 拍糯米饭时他一直在帮我发咸蛋黄。。。

    ReplyDelete
  27. ha .. ha.. ha... hahahaha....~~~~

    ReplyDelete
  28. 我们?? 那种应该是可爱,你的是性感。。。

    ReplyDelete
  29. 还。。。在。。。努。。。力。。。ing =_="

    ReplyDelete
  30. 可是。。。可是。。。
    风华绝代。。。
    感觉是妈妈的年代。。。的那种形容词。。。
    人家。。。
    还很年轻。。。

    **shy shy**

    ReplyDelete
  31. 你跟她说,请拿走你的蛋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这个我应该email给他,叫他自己edit, 哈哈~~

    ReplyDelete
  33. ~~闪~~

    吓死人了。。。

    **抹汗。。。拍拍心口**

    ReplyDelete
  34. 朦胧美的修同 。。 可以用 [朦胧帅的修同] 吗?

    ReplyDelete
  35. 哦。。没有quote 到。。。
    我的意思是说,就算以前你的相机有蛋黄, 我们也没有自拍到脸上有蛋黄 =P

    ReplyDelete
  36. 老师把阿尼的嘴唇当美味佳肴了。。。
    尼,小心哦~XD

    ReplyDelete
  37. 我们都在等你了。。。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38. 那么。。以后。。。你可以告诉你的下下下一代。。。

    你曾经那么。。。风华绝代。。。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哈哈哈~~
    恩咯。。。
    鸿运当头,果然不是盖的~!!

    ReplyDelete
  40. 老师应该喜欢吃鱼唇羹。。。

    ReplyDelete
  41. 好像有~但是还没有用过。。。

    ReplyDelete
  42.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

    ReplyDelete
  43. 哇。。。好,朦胧帅修同~~
    修同躲在一旁爽去~~

    ReplyDelete
  44.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X2

    ReplyDelete
  45. 有人认为钟楚红性感,有人说是张曼玉,也有人说是大 S,也有人说是 maggi Q。。。

    ReplyDelete
  46. 用在她脸上,特别好笑。。。。哈哈~~

    ReplyDelete
  47. 那么, 有机会见面的话,你要打扮成鱼唇羹吗?

    ReplyDelete
  48. 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等你。。。

    ReplyDelete
  49. 这是我第二次 有人用性感在我身上
    我觉得我比较感性 哈哈

    ReplyDelete
  50. 你说的。。。除了大S, 我都蛮认同~!

    ReplyDelete
  51. 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我觉得她比较感性,还有。。。。妩媚~~~

    ReplyDelete
  53. 舒淇咧?

    你也是有这样的性感啊~~

    ReplyDelete
  54. 没有停过。。。你那边有超过100多张吧?

    ReplyDelete
  55. 还未啦!! 不到家的功夫,被你们“摧毁”掉了!!

    ReplyDelete
  56. 那些太“惨不忍睹”。。。我们不要弄坏你的眼睛。。。

    ReplyDelete
  57. 坦白说,我从来不觉得舒淇性感 / 美丽。。。

    ReplyDelete
  58. 其实比较走可爱路线,对不对?

    ReplyDelete
  59. 丫丫会吗?我会不好意思的....

    ReplyDelete
  60. 吃很多“豆腐”。。。。

    ReplyDelete
  61. 是因为我把你拍到美美吧你才会这样讲..

    ReplyDelete
  62. 我...那敢在这么多对雪亮的眼睛面前说瞎话

    ReplyDelete
  63. 他病了。。。所以我们要等。。。

    ReplyDelete
  64. 像两条小香肠。。比舒淇和angelina jolie的还要性感。

    ReplyDelete
  65. 你可以换头照了。。
    我很乱阿。。

    ReplyDelete
  66. 啊,是了。。 阿尼的神韵很像钟楚红。

    ReplyDelete
  67. 老师。。。 你那里乱??? 头照, 让你印象深嘛!! 哈哈~~~

    ReplyDelete
  68. 我还没做过,很像玩具车,哈哈

    ReplyDelete
  69. 么么也很会自拍了哦。。。。哈哈

    ReplyDelete
  70. 这张,确实,看上去,比较帅,哈哈
    虾米,你的技术,果然可以让人变美变帅,哈哈哈

    ReplyDelete
  71. 拍照,本来就是阿猫的本色,哈哈

    ReplyDelete
  72. 那个角度,应该好是色虾米,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3. 我。。。拿到。。。手很酸。。。

    ReplyDelete
  74. 我们就是为了要美美,才不贴,哈哈

    ReplyDelete
  75. 虾米拍到证据,你。。。还不出照片???

    ReplyDelete
  76. julie 姐这样说。。。我会睡不着的。。。

    ReplyDelete
  77. 答对了,我老婆的确姓陈,叫陈小姐..

    ReplyDelete
  78. 丫丫只有你一个人说我帅,无限感激..
    也可能你没带眼镜....

    ReplyDelete
  79. 来吧,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ReplyDelete
  80. 你们说谎都面不改色的..

    ReplyDelete
  81. 这张拿来做大头照应该很受欢迎.......

    ReplyDelete
  82. 不止一个人说你帅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83. 那天你们看太多好吃的食物,结果..眼花.

    ReplyDelete
  84. 我们的眼睛,看到帅哥的时候,都是雪亮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5. 我驾过。。。
    老师借我驾过。。。
    有力!!!

    ReplyDelete
  86. 是哦?看它小小只,还这样有力。。。

    ReplyDelete
  87. 我也很可怜。。。。手很酸。。。。

    ReplyDelete
  88. 好吃的食物。。。是用来吃的。。。

    ReplyDelete
  89. 大哥不讲。。。
    我也没想到。。。

    ReplyDelete
  90. 六月四号......你就知道......

    ReplyDelete
  91. 哈哈哈~~好可爱的天使~~

    ReplyDelete
  92. 吃不够饱,无所事事。。。哈

    ReplyDelete
  93. 全部都脸滑滑的。。。哈

    ReplyDelete
  94. 哎哟,你那边也有一张。。。够力。。。形象破坏鸟。。。。

    ReplyDelete
  95. 目前来说, 还是perfect eyesight, 所以还不需多此一举 :p

    ReplyDelete
  96. 我也喜欢吃香肠,哈哈哈~~~

    ReplyDelete
  97. 哈哈,等下又以为是药材~ =P

    ReplyDelete
  98. 她说她手上那个金闪闪的东西啦! =_="

    ReplyDelete
  99. 哈哈,原来他也适合朦胧美的~~~

    ReplyDelete
  100. 哇,他一直被赞呢。。。飞上天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01. 还是满脸笑容,很尽责哦~~~

    ReplyDelete
  102. 我们要保存CEO的心意~~~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3. 出了大合照了,不要再逼他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4. 真有那么准,老夫子真专一呢~~ =P

    ReplyDelete
  105. 歪歪的视力好的很呢~~~哈哈~~~

    ReplyDelete
  106. 我怕弄出来太帅,你的陈小姐会担心呢。。。

    ReplyDelete
  107. 就知道说真心话没有人会欣赏~XD

    ReplyDelete
  108. 没有版权的,你尽管拿去吧,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