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19.02.11- 20.02.11- KL见老友~




40 comments:

  1. 这个看起来超赞 地址 来来 :D

    ReplyDelete
  2. 没有错的话,在kuchai lama 吧。。。我要问他们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现在的小孩子很喜欢拍照~~ XD

    ReplyDelete
  4. 嗯,很忙啊,要顾女儿,要做家务。。。她的女儿很粘她~

    ReplyDelete
  5. 天下第一包,哈哈,不错~~
    里面是猪肉,叉烧这样的,但是有点汁,如果烧烧更好吃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麻烦问一下。。。。。

    ReplyDelete
  7. 还不错,但是朋友说广州的流沙包更好吃,你们一定要试哦~

    ReplyDelete
  8. one utama 里面,三楼,靠近lacoste, under new wing 的~

    ReplyDelete
  9. 就是还不是,所以更累,周日有工作的

    ReplyDelete
  10. 这里也有。。。
    不错的~

    我喜欢咸蛋黄的~

    ReplyDelete
  11. 在那里?里面的爆浆好吃吗?

    ReplyDelete
  12. 一间是在 geylang 的。。。不懂第几巷。。。

    最近试的是在 ION food Republic 的陆羽。
    其他点心算及格,可是没有我期待的好吃。。。
    流沙包还可以。

    ReplyDelete
  13. 不用, 但是 services 不是很好。。。

    ReplyDelete
  14. 哦。。。geylang 的,你以后有去,帮我看下几巷~

    ReplyDelete
  15. 没问题~
    不过最近他的水准也差了。。。

    ReplyDelete
  16. No. 2, Jalan Kuchai Maju 6,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Business Operating Hours:
    11:00am - 11:00pm
    Open Daily
    Tel: 03-79879318

    找到地址了,可是不确定在哪里。。。。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哈哈, 厉害哦~~ 我朋友都还没有reply 我呢~

    ReplyDelete
  18. google...................很好用!哈哈哈哈啊。。。。。。。

    ReplyDelete
  19. 我没有说。。。 XXX 的东西唔食得嘎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