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现在位子有两个monitor, 三个CPU =.='''

43 comments:

  1. 一个公事,一个私事,一个后备~

    ReplyDelete
  2. 我真的没有你那么能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一个FB, 一个阿猫,一个公事XD

    ReplyDelete
  4. 一个用在猫家的,另外一个用在面子书的。。。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5. hahahaha, yalo yalo...2 hands 2 keyboards XD

    ReplyDelete
  6. 保安就不止两个而已了。。。

    ReplyDelete
  7. 不是我要的。。。 T——————T

    ReplyDelete
  8. 两间公司的accounts, 他们要分开。。。

    ReplyDelete
  9. 一个电视四个镜头。。。一共八个镜头。。。慢慢看。。。

    ReplyDelete
  10. 谢谢哦~~你最近好吗?很久没有看到你出现了。。。

    ReplyDelete
  11. 还好啦!
    是忙着而已!
    你又不来怡保!

    ReplyDelete
  12. 都不知道你已经在ipoh了,你都很忙的~

    ReplyDelete
  13. 你到哪里,应该跟我们说下,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14. 哈哈!
    现在我回一直在怡保!

    ReplyDelete
  15. 我知道" 每个人" 要请你啦。。。不知道要选那里一个,是不是?

    ReplyDelete
  16. 对不起!
    打错子!
    是没人要请我!

    ReplyDelete
  17. 你没有申请,哪里知道。。。

    ReplyDelete
  18. website lo...
    straits time
    jobslink
    jobstreet
    still have many....u can search online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