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去做准证,弄不到不会打电话回来咩,你喜欢这样来来回回,很爽啊~!!!! 气~!

29 comments:

  1. 现在的年轻人很难教了。。。唉!;D

    ReplyDelete
  2. 做准证?那个新同事不是本地人?

    ReplyDelete
  3. 而且我打电话给她,没有接,如果在那边有接,可能我还可以帮到。。。kns~!!!

    ReplyDelete
  4. 想偷懒咯。。。去第二次又可以出外溜达不用做。。。几爽!

    ReplyDelete
  5. 那个本地人被炒了咯。。。这个90年的是msian...

    ReplyDelete
  6. 我叫她可以的话,星期六去,但是。。。她的spm cert 在家乡=.=

    ReplyDelete
  7. 嗯。。完全新人。。。什么都不会问,你叫她做什么就做。。。有一些很“正常”的事情,发觉不正常,也不会问。。。唉。。。

    ReplyDelete
  8. 那个没裙子穿的炒了?

    ReplyDelete
  9. 嗯。。。太被动,你没有跟他讲,她就做错咯。。。
    就好像labelling, 前后都是粘着的,她把她撕掉,所以整个file 粘粘。。。。 =.=

    ReplyDelete
  10. 來來回回 ~ 不用回公司 ;-P

    ReplyDelete
  11. 回来的时候,还告诉我。。。原来她没有拿original cert 去submit, 我就叫她回去拿了,马上去。。。哪里知道,她的cert 在hometown =.='''
    真的很厉害。。。

    ReplyDelete
  12. 嗯。。。第一次。。。
    但是我也遇过第一次工作的,但是这个很blur。。。时常做一些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ReplyDelete
  13. 噢。。拿准证的是这个?

    ReplyDelete
  14. 80年的都难教料,更不用说90年的。。。

    ReplyDelete
  15. 之前那个太假厉害,这个就什么都不知道。。。 很极端~

    ReplyDelete
  16. 就加倍耐心教导。。。。。。。没办法。。。。。都请了。。。。。。

    ReplyDelete
  17. 所以咯。。。比较容易的,我叫我助理去教。。。
    我现在都不敢pass 给他比较“复杂”的。。。

    ReplyDelete
  18. =.="" 我想,这种人才,应该以上课般的方式教她。。。像老师般给作业,命令她完成。。。。

    ReplyDelete
  19. 还要一步一步教,教完了还要check 多一次。。。因为她会file 错。。。 =.=

    ReplyDelete
  20. 教会了又话要走了。。。

    ReplyDelete
  21. goodness...................加油!

    ReplyDelete
  22. 这个是肯定的。。。。人往高处爬。。。。

    ReplyDelete
  23. 谢谢,希望一切顺利。。。不要再给我添麻烦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