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原来“老”是脏话。。。 =.=''' 老男人,你去撞墙吧~!!

23 comments:

  1. 老虾米,洗也洗不净~呵呵~

    ReplyDelete
  2. 公司有个老男人,老板下令有些文件不需要,他坚持要自己开一个来file, 做到很多double work, 刚才老板直接讲他,叫他不用keep 这些文件咯,他不爽我。。。我莫名其妙,在那边发脾气:不要收就不要收咯。。 =.='''

    而且他的禁忌是不可以说他“老”,之前有人叫他old man, 被他骂,他还跟我们说:old is dirty word, dun say ya~!!

    ReplyDelete
  3. 我还是年轻的虾米。。。 shy shy~

    ReplyDelete
  4. 又不是他file 的,他叫我助理file 咧,神经的。。。
    老板一再申明说不要Keep,他不敢生气老板,转来生气我咯,无辜的。。。

    现在不要跟我讲话,真幼稚,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不懂那里一个老师教他这个。。。。

    ReplyDelete
  6. 因为他不敢生气老板,但是又想生气一个人,我刚好站在那边跟他解释不要file 的原因,他直接就大声说:不要file 就不要咯,不要再讲了~!

    好像小孩子。。。 =(

    ReplyDelete
  7. 我比较喜欢叫他:超级白男人,你今天真的很级白下。。。。。

    ReplyDelete
  8. 哈哈哈,他应该会真的以为我在赞他白咯。。。他会很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Wah, since when "old" has become a bad word, thank you for the lesson, old man!! Kakakaka

    ReplyDelete
  10. everyone also old , dun believe then how old r u? haha ~

    ReplyDelete
  11. cant cant, he will say: im very you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