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03.06.2011-05.06.2011- 钉钉闯新~~~~~




03.06.11 -

阿钉说她5点多就会到,我们等啊等的。。。没有消息。。。阿钉不见了?我们怎么跟木偶交待? 但是我们完全白担心了,因为阿钉很厉害,她叫路人甲sms我:im cyndy, wait u at starbuck.....

我就想,这个电话我不知道是谁呢,而且阿钉没有来过新,她知道bugis 的starbuck 在哪里咩?我就reply sms: are u datin? 哈哈哈~~~ 结果那个路人甲打电话给我,说datin 叫她sms 我的。。。阿钉,你真厉害~出门遇到第一个贵人~! (其实我们要meet 的地方是guardian, 不是Starbuck)

我们依然在guardian 等候,就在人潮汹涌的时候,我这个最矮的瞄到一支钉从mrt 出来,把那支钉逮到了,哈哈~~~
(其实要谢谢二号的粉红包包,太出色了~~)

结果我们去了ah loy thai 吃了泰国餐~~还有对面的冰淇淋~~~

阿钉今晚会住在药材家,但是要她自己搭mrt 去sembawang mrt 等药材,怎知道她电话没电了,结果她让位给一个缅甸人坐,然后跟人家拿了30仙打电话,哈哈~~~第二个贵人了。。。阿钉,你行~!

04.06.11 -
第二天,钉去meet 了jenn, 吃了rojak & 虾面,照片请等待木偶post~~

我们去了orchard (钉非去不可),然后再那边拍了照片,给一个红头安地气到,安第没礼貌,阿钉也很不客气“钉”回她~!

过后去了榴莲头,去了suntec city。。。钉,水土不服~ 还好那个mood provider - emer 把欢乐带来了。。哈哈~~~
过后mer 要拍大合照,但是当她打开相机时,她吓了一声~
我们就以为她的电话没有battery, 哪里知道是没有memory card =.=
但是她说可以用Built-in memory。。。 =.=
EMER, 我们的合照呢,不要让我们等太久~!!!!



05.06.11-
早上药材家,玩家家酒-请期待啊钉/ 阿尼的照片~~~
钉要回家了, 她很依依不舍。。。 钉钉,不要这样,sg- KL 很近而已,我们很快就会见面~~~~~ 乖噢~~^^

还有还有,再次要谢谢julie 老师的椒盐还有阿钉带“粉”来新给我们,真的谢谢你们^^

223 comments:

  1. iphone可以拍到这样+ some edit, 还不错吧,哈哈~~

    ReplyDelete
  2. 这时的钉钉脸色不大好了。。。

    ReplyDelete
  3. 好久不見。。。大家可好。。

    ReplyDelete
  4. 她那么老远赶来,还是美美的,嘻嘻~~

    ReplyDelete
  5. 哈哈,当然咯,你说她没有online, 说只是看青色的,orange color 的不看。。。。人家明明有online, 你竟然忽视她的存在~XD

    ReplyDelete
  6. 好久不见了,我们都很好,你呢?

    ReplyDelete
  7. 么么果然是。。。开心果,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那天喝喜酒的时候看到她了,呵呵

    ReplyDelete
  9. 两个的脸都尖尖的,什么方法可以变成这样噢?

    ReplyDelete
  10. 要是一男一女,这张照片就可以做文章了,呵呵

    ReplyDelete
  11. 这张效果好,表情棒!!!

    ReplyDelete
  12. 话说回来, 4/6 那天,我也在新加坡。。。。

    ReplyDelete
  13. 她自己说她是mood provider~ XD

    ReplyDelete
  14. 阿钉的比较小,比较尖~~~她很有耐心和毅力~~~
    你还要小么?

    ReplyDelete
  15. 两个女的也可以做文章,也许更吸引?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眼神很犀利,是不是。。。? 刀全部飞过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17. 看到她的时候都是很开心的,哈哈~~

    ReplyDelete
  18. 她竟然敢“责问”拿顶,死定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还是要谢谢替我拍照的米。。。。为了见你们。。。再累也值得。。。钉字

    ReplyDelete
  20. 在这里要感谢歪歪特地跟我们一起聚餐。。。。感恩。。。钉字

    ReplyDelete
  21. 这位小妹出门遇到很多贵人。。。钉字

    ReplyDelete
  22. 不谢,你那么美了,拍哪里都美,嘻嘻~~~~

    ReplyDelete
  23. 恩咯,歪外steady, 一叫就来了~~~

    ReplyDelete
  24. 你也是,你比较厉害,哈哈~~

    ReplyDelete
  25. 彩虹,我跟照片是有出入的。。。哈哈。。。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

    ReplyDelete
  26. 我很喜欢。。。谢谢米。。。钉字

    ReplyDelete
  27. 辣妈原本当天就要回马口了。。。为了我,
    隔天才一个坐火车回去。。。真窝心。。钉字

    ReplyDelete
  28. 我还没到SG,他就不停的流汗。。。钉字

    ReplyDelete
  29. 全部都在新加坡。。有照应。。。。

    ReplyDelete
  30. 多數在另一各家。。。FB___ahahha

    ReplyDelete
  31. 我的脸要。。。胸不要。。。。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请问天使你要小那个部分哦。。。。钉字

    ReplyDelete
  33. 也对,这类的剧情,比较吸引人,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是啦,眼角那个 blink,够力。。。。

    ReplyDelete
  35. 她 blur blur 的啦,不然就不是么么了,呵呵

    ReplyDelete
  36. 我去飞禽公园。。。呵呵

    ReplyDelete
  37. 是非常的孩子样。。还非常kawaii.....钉字

    ReplyDelete
  38. 恩咯,陪你吃个晚餐嘛~~~~

    ReplyDelete
  39. 谢谢,下了一点小功夫~~嘻嘻~~~

    ReplyDelete
  40. 时而温柔,时而“锋利”,嘻嘻~~

    ReplyDelete
  41. 看到她是非常非常开心的。。。身体里面产生许多的安多份。。。钉字

    ReplyDelete
  42. 嗯咯~ 嗯咯~

    长不大酱。。。哈!

    ReplyDelete
  43. 她那天来到就不停的说话了。。。。都没机会给我们发言。。。。钉字

    ReplyDelete
  44. 当然咯,你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第一次来新。。。怕你迷路,木偶很担心你~~

    ReplyDelete
  45. 为了你们,好,今晚就去弄。。。。(其实,原本就打算今晚弄的。。。呵呵 )

    ReplyDelete
  46. 她只是暂时的,还要回sarawak 读书呢~~

    ReplyDelete
  47. 哈哈哈,很多人都“移情别恋”了~~~~
    偶尔回下娘家吧~~^^

    ReplyDelete
  48. 哈哈哈,我也是,我也是~~~~XD

    ReplyDelete
  49. 天使害羞。。。。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恩咯,够另类嘛。。。也很新鲜~!!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1. 我特地加上去的,我觉得太适合她了,哈哈~~

    ReplyDelete
  52. 是咯!全部人都搬家了。。。

    ReplyDelete
  53. 只有你有本事zing 的眼神。。。。ZING~!!!!!

    ReplyDelete
  54. 拿钉有时候set away / busy, 她就说拿钉没有online, 哈哈哈~~~她以为msn 青色才是online.~~ 96~!!

    ReplyDelete
  55. 天使,有我陪你~~~矮小没有什么不好啦~~~嘿嘿~~~

    ReplyDelete
  56.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已经。。。老了。。。
    幸亏。。。照片,还可以骗人一下下。。。 XD

    ReplyDelete
  57. 你又来了 =.=
    你又要瘦哪里呢,请问。。。

    ReplyDelete
  58. 我被她这个样子和她所说的。。。弄得我哭笑不得。。。。钉字

    ReplyDelete
  59. 真是被她吹胀。。。。钉字

    ReplyDelete
  60. 真的看到好气又好笑,真的可以让我们很开心又想一粒中过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61. 彩虹,我不要再大了。。。已经很大了~~ =P

    ReplyDelete
  62. 她很厉害是不是,一个人应付我们6个,连我两个妹妹也可以一起应付,很96下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63. 哈哈,那么我们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ReplyDelete
  64. 嗯咯。。。我被她气死。。。。钉字

    ReplyDelete
  65. 很久没来了。。。哈哈哈~
    瘦下半身。。。

    ReplyDelete
  66. 我等了你很久啦。。。钉字

    ReplyDelete
  67. 谢谢~~~相机不好就只好用edit 下咯。。呵呵~~

    ReplyDelete
  68. 我要!我的很小。。。哈哈哈~ =P

    ReplyDelete
  69. 真的很不错。。。么么没有指错地方。。。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70. 嗯。。。顺便来打个工~~~XD

    ReplyDelete
  71. 都是她们咯。。。把我搞得依依不舍离开。。。。钉字

    ReplyDelete
  72. 是咯,还好她一讲话,我就一直拍,可以拍到她那么“拽”的样子来跟你讲话,不知死,哈哈~~

    ReplyDelete
  73. 她只是看青灯~!! 哈哈哈哈~~~!! 真的想到就好笑~!!

    ReplyDelete
  74. 懒的爬了。。。泄回来就过百了。。。

    ReplyDelete
  75. 没关系啦,她就是这样,还有一个。。。。她还说你“长途巴士”来呢~~~你明明就是搭飞机来的~~!! 阿哈哈~~

    p/s: 其实么么要说长途跋涉~~XD

    ReplyDelete
  76. 很久没来?? 那么,有去check 吗?? 谁?? 是谁??

    ReplyDelete
  77. 来,开条件,你要的我都给你,但是其它地方我也要transfer 一点给你哦。。。没问题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8. 哪有怎么美啦。。。。不美不美。。。。钉字

    ReplyDelete
  79. 恩咯,有惊喜下,其实他们的牛肉很不错呢~~~~

    ReplyDelete
  80. 这才是最厉害的地方。。。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81. 很好~! 因为这里可以写一些FB不能写的~~嘻嘻~~

    ReplyDelete
  82. 你也弄到我们依依不舍。。。
    搭飞机跟巴士果然不一样,我跟阿尼去KL都没有这样,赶巴士还赶到满头大汗,没有时间依依不舍,哈哈~~~

    ReplyDelete
  83. 我还没有教到你画眼线呢。。。
    你有自然美啦~~

    ReplyDelete
  84. 木偶就是完全死在这种厉害眼神下~!! 哈哈~~~

    ReplyDelete
  85. 很久没来这里跟你们聊啦。。。想太多啦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86. 哈哈,你自己没有说清楚啦~~~~ shy shy~~ **

    ReplyDelete
  87. 不可以那么贪心的,一定要balance 的~~~XD

    ReplyDelete
  88. 还有一些不能在FB写因为太open了。。。:)

    ReplyDelete
  89. 我还是要瘦下半身就balance料。。。;)

    ReplyDelete
  90. 你应该上半身增肥才Balance~~~~~

    ReplyDelete
  91. 我错过了啦。。。。因为没时间。。。。唉。。。钉字

    ReplyDelete
  92. 没关系,我们还有时间~~~=)

    ReplyDelete
  93. 我那些是搞笑版,小妹的是$版。。。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94. 你要看再小的么?。。。。钉字

    ReplyDelete
  95. 她每次都有这些好Lubang的~~~

    ReplyDelete
  96. 还有再小的?? 已经很小了啦。。。

    ReplyDelete
  97. 我那么厉害的遇“贵人”。。不用担心啦。。。钉字

    ReplyDelete
  98. 加的好,加的好。。。。钉字

    ReplyDelete
  99. TRADE MARK 来的。。。。嘿嘿。。。钉字

    ReplyDelete
  100. 嗯咯。。。她除了是我们的Mood Provider以外。。还是我们的快乐果。。。钉字

    ReplyDelete
  101. 哈哈哈哈。。。我想到她突然间发现到两个妹妹的存在的时候。。。
    我就。。我就。。。忍不住笑个不停。。。钉字

    ReplyDelete
  102. 对她真的又爱又很。。。。钉字

    ReplyDelete
  103. 嗯咯嗯咯。。。还有这个呢。。。。长途巴士。。。经典之作。。。钉字

    ReplyDelete
  104. 有汤,有面包也有饮品。。。。很不错。。。我喜欢。。。钉字

    ReplyDelete
  105. 再小我不要跟你合照了啦~~~ >.

    ReplyDelete
  106. 钉钉,不要剪头发。。。这样很美。。。很妩媚。。。

    ReplyDelete
  107. 两个妹妹在旁边像在看电影。。。

    ReplyDelete
  108. 哇······街上看到不敢相认咯····················

    ReplyDelete
  109. 还有还有,你什么title??? xD

    ReplyDelete
  110. 恐龙妹笑容依然灿烂~~~呵呵~~~~

    ReplyDelete
  111. 这个马来西亚人,竟然在新加坡巴刹一直喊便宜。。。

    ReplyDelete
  112. 还有药材帮你消业障。。。

    ReplyDelete
  113. 让你的眼神更厉害,哈哈~~~

    ReplyDelete
  114. 她真的不会忽略到任何人,好~!!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5. 她。。。还要再进行减肥计划了。。。

    ReplyDelete
  116. 从以前, 她的脸就已经很小。。。现在更小。。。。

    ReplyDelete
  117. 还好你够高,如果给我挤。。。都不知道在那个位置了。。。 ==

    ReplyDelete
  118. 我加了那个"zing" , 我自己都很满意,哈哈~~

    ReplyDelete
  119. 觉得这个姐姐很奇怪~~哈哈~~XD

    ReplyDelete
  120. 假假走过去问:小姐,我们是否之前见过面?XD

    ReplyDelete
  121. 恩咯恩咯~!!! 哈哈哈~~~敢敢问~~!!!

    ReplyDelete
  122. 那些照片我私下save 给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123. 哪有那么夸张啦。。。。你的样子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呢。。。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124. 不要酱啦。。。跟我拍照啦。。。我只是脸比较小。。
    可是其它部位还是很大啊。。。。钉字

    ReplyDelete
  125. 朋友。。。你要我把以前的照片让你过目嘛。。。
    我真的脸部是宽的。。。像我妈妈。。。咔咔咔。。。钉字

    ReplyDelete
  126. 因为很热,所以那天我跟尼尼说我想剪短。。。。钉字

    ReplyDelete
  127. 来,给我过目下~~~嘿嘿~~~
    你的脸骨是小的~~~

    ReplyDelete
  128. 尼尼是高人。。。我们的功力还在她之下。。。。钉字

    ReplyDelete
  129. 真开心。。真热闹。。

    ReplyDelete
  130. 高人一等及手脚长的功力。。。。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131. 不要妒忌我啦。。。我爱你的。。。钉字

    ReplyDelete
  132. 回头一看。。。车。。。原来是啊钉。。。。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133. 我PM 给你好了。。。。钉字

    ReplyDelete
  134. 麦兜的那句话。。。。还有最靓的猪腩肉。。。。。。。钉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