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30.08.11-马六甲家庭聚会~




很多年都没见到我的啊姨们,这次难得他们有聚会,又是在公共假期,而且minzi 又肯拿假陪我去,很开心又再次见到他们~~

早上6am 就开车,我们先去文化街走走,去拜拜, 去donald & lily。。。

中午就过小姨家,他们已经开始准备食物,其他阿姨们都会直接去海边,我们4pm就前往海边,这个地方的风还蛮大的,很多人在放风筝,人潮也不会很多,我们就在这里野餐起来了~ (很久没有在海边野餐咯~)

阿姨们的手艺不是盖的,全部都很好吃,吃到我们都很饱~ 小孩子去玩水,妈妈与姐妹们就聊个不停,我们这些“中间”辈分的就去散散步,聊聊天。。。

我们差不多同一天的8pm 才开车回新,回到家已经差不多12am 了,虽然很累,但是可以看到阿姨和一些“长大了”的表妹表弟,感觉真的很不错~^^





61 comments:

  1. 咁大棚人,明年的合照會添新成員!!

    ReplyDelete
  2. Angela, 其实不止甘少,有几个表弟妹没有来,如果全部到齐,应该几恐怖XD

    ReplyDelete
  3. 我外公外婆厉害。。。哈哈~~~

    ReplyDelete
  4. 真的蛮爽的。。。很多东西吃~~XD

    ReplyDelete
  5. 哇。。。好吃。。。好玩。。。。

    ReplyDelete
  6. 有可爱。。。圆碌碌的大眼睛

    ReplyDelete
  7. 哇!!!想到几年前我们的马六甲之旅。。。。

    ReplyDelete
  8. 才一部分。。。。已经很丰富了。。。。。

    ReplyDelete
  9. 谢谢,终于买到这种帽子了~~XD

    ReplyDelete
  10. 原本想给妈妈品尝美味的asam 鱼。。。
    我看要下一次了~~

    ReplyDelete
  11. 都是contact lens 的“魔力”,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在拍照的时候就说要tag 你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他们一次比一次有经验~~哈哈~~

    ReplyDelete
  14. 恩咯,我的大姨还没有来,所以大家在等~~

    ReplyDelete
  15. 妈妈时常会跟姐妹见面的=)

    ReplyDelete
  16. 9个~~~!! 外婆外公很厉害~~

    ReplyDelete
  17. 我也是,因为太多年没有见他们了~~

    ReplyDelete
  18. 他嘟会比minzi 自然咯~~哈哈~~

    ReplyDelete
  19. 是咯是咯。。。
    当时候应该还有3-4样还没有来~

    ReplyDelete
  20. hm...我也不大清楚,那边有一个很大的“1",one malaysia 那边,靠近cheng road 的~

    ReplyDelete
  21. 那么。。。我们还可以么?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
    我们是多元化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