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4周年的“Free Photo”




一年前跟现在。。。

希望明年的身材可以回到一年前~XD

114 comments:

  1. 一年前你戴着眼睛拍照。。。钉字

    ReplyDelete
  2. 钉,你发觉哦。。。哈哈~~
    我刚才也是发觉去年我戴眼镜,今年是minzi ,哈哈~~
    去年他比较肥,今年到我。。。 XD

    ReplyDelete
  3. 是周年后就轮到Minzi戴着眼睛拍照。。。哈哈哈。。
    虾米,你除了肚子看起大了些。。其它地方都不见肥。。。
    真的漂亮妈咪。。。小虾米一定像你那么爱美的。。
    我们都很期待能够快点看到她出世的样子哦。。。钉字

    ReplyDelete
  4. 雪人, 其实只是衣着,他还是很小孩子XD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

    对咯对咯,赞同拿钉讲的。

    ReplyDelete
  6. 你竟然发觉,哈哈~~
    其实我的肚子很大了,我那天send mms 给你看得照片,你有收到吗?
    我只是希望她健健康康的。。。 ;)

    ReplyDelete
  7. 谢谢猫女郎~~~

    希望我不会重很多 =P

    ReplyDelete
  8. 更大的肚子你都未见识过,最重要健康平安。

    ReplyDelete
  9. 不是衣著,是樣子及感覺! 哈哈哈! 祝你們一家人健康平安

    ReplyDelete
  10. 看到你发的照片了。。你是那种涨胎不涨肉的魅力孕妇。。。钉字

    ReplyDelete
  11. 有看过,之前看到一个很瘦的女人,她的肚子很大很大。。。
    也许因为我比较矮,然后上围比较大,所以肚子看起来没那么大~~ =P

    嗯嗯。。。最重要健康平安~~

    ReplyDelete
  12. 哈哈,是哦,我会转告他,他应该会很开心~

    谢谢雪人,也祝你健康快乐哦~~

    ReplyDelete
  13. 先谢谢你咯~~哈哈~~

    我很多衣服和裙子都不可以穿了。。。长肉肯定有的

    ReplyDelete
  14. ^_^ 下次要安排時間見你小虾米,你回家鄉坐月子吧? 我組團去馬口! 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可以,没问题~~~
    我10月尾生,到时候通知你组团来,哈哈~~

    ReplyDelete
  16. 是不是女儿的关系?我朋友怀孕女儿更fit, 但是有怀儿子的比较不一样。。。

    ReplyDelete
  17. 比较喜欢这样~~~
    很幸福的感觉~~ ^^

    ReplyDelete
  18. 雪人。。那我们就组团去看小虾米。。然后去麻坡吃好料。。
    因为很久没吃好料了。。。万岁。。。钉字

    ReplyDelete
  19. 也肥不到什么大程度。。。我以前可是肥到像头大象呢。。
    生了过后更加96。。水肿的程度无法想象。。。钉字

    ReplyDelete
  20. 还是一样漂亮! 是咯!我都忘记问是囡囡还是boy boy叻!

    ReplyDelete
  21. 拿汀,馬口到麻坡很遠哩! 哈哈哈

    麻坡的蠔煎不好吃了,(>_<) 但還有許多好吃的! 可以去去

    ReplyDelete
  22. 雪人,那我们就等你安排咯。。先谢谢你。。。
    其实我不大爱吃蠔煎的。。如果有其他好料的地方,
    我们也不妨去试试看咯(也不一定要去麻坡啦)。。钉字

    ReplyDelete
  23. 谢谢,谢谢~~~
    还有。。。等你拍到更好的~~^^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哈哈哈! 馬口,去芙蓉囉! 再看看吧! 十月尾我去中國,虾米在家鄉呆兩個月? 可能十一月可以去!

    ReplyDelete
  25. 雪人,你又去中国哦。。。
    瓦老。。你果然是富婆。。。钉字

    ReplyDelete
  26. 中國桂林啊,去年訂給家人的,十月才飛啦!

    ReplyDelete
  27. 钉,虽然马口和麻坡都有"ma", 但是两个地方不同方向咧,有段距离哦~~

    ReplyDelete
  28. 也许你是第一胎是儿子的关系?我朋友第一个怀儿子也是很有肉呢~

    水肿不是生了就会慢慢消失?

    ReplyDelete
  29. 漂亮妈妈,谢谢咯~~~我的是gal gal...你是不是也是很想咧,快点生多一个,哈哈~~

    ReplyDelete
  30. 来马口两天也是一直吃吃吃~~XD

    ReplyDelete
  31. 嗯,去芙蓉吃烧螃蟹~~~
    11月尾这样你们可以过来啊。。我要香香迎接你们的XD

    ReplyDelete
  32. 雪人是不可以停下来的~~哈哈

    ReplyDelete
  33. 那么我十月生的话sms不到给你哦~~

    ReplyDelete
  34. 十一月尾就要過了20/11,北馬婚禮結束回來再去找你

    ReplyDelete
  35. 没问题,我会呆到12月中~~~

    ReplyDelete
  36. 你说说而已,到时候节目自然又来找你了~~~XD

    ReplyDelete
  37. 活動來也沒用,我要買房子! 哈哈哈,錢都花光了,沒錢玩!

    ReplyDelete
  38. 你安排了再让我知道,我之前的电话号码不能用了,会再update 你们~

    ReplyDelete
  39. 那么好好储蓄咯,我们等你的新家~~~

    ReplyDelete
  40. 拿汀的地理很"廣",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哈哈哈哈! 好的,雪人很努力了

    ReplyDelete
  42. 幸福满溢!先恭喜虾米了!
    比起怀孕前更加明艳照人,鼻子也没变大,想必肚里的是女娃。

    ReplyDelete
  43. 阿歪,样子比较柔了?哈哈~~~还没怀孕很“刚”?
    其实也只是照片,我还是老样子~~XD

    ReplyDelete
  44. 谢谢你章郎~~
    过来人果然是过来人,一看就知道是女娃~~~

    ReplyDelete
  45. 哈哈哈! 嚇到我,馬口及麻坡

    ReplyDelete
  46. 有心的话,一定可以~!! =)

    ReplyDelete
  47. 哈哈,现在空空了,要开始储蓄过了~~

    ReplyDelete
  48. 我不见得水肿会慢慢消失。。。用了十年的时间才可以消水肿。。。钉字

    ReplyDelete
  49. 雪人,靓嫂。。。那我们就再找其它地方吃咯。。。嘿嘿。。。钉字

    ReplyDelete
  50. 10年??? 你不要吓我咯~~~~

    ReplyDelete
  51. 雪人, 不要酱啦。。。哈哈哈哈哈。。钉字

    ReplyDelete
  52. 你不会像我那样的。。看你现在怀孕就知道,
    每个人不一样啦。。不要吓成那个样子。。钉字

    ReplyDelete
  53. 我的脚开始了,有点肿了。。。
    不想了,健康就好~~^^

    ReplyDelete
  54. 应该是吧~不过我怀我小儿子的时候也很瘦下啦~呵呵
    你有减食是吗?现在几个月了?

    ReplyDelete
  55. 不用怕啦, 生完就会消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56. 你根本就是瘦的,是不是?嘻嘻~~~
    我没有减食, 跟平时吃的一样咯,有时候还吃零食呢~XD
    现在30个星期了,7个月多~

    ReplyDelete
  57. 恭喜虾米。。
    漂亮妈咪。。
    孕味十足。。

    ReplyDelete
  58. 想必前两次章嫂的鼻子一定很大。。。

    ReplyDelete
  59. 虽然抿minzhi比较象在听胸部 可是整个画面很warm
    我在想买那种相框可以放八张或更多照片
    一排慢慢从两人 到怀孕 到三个人 然后孩子慢慢长大 一定好好看(^_−)−☆

    ReplyDelete
  60. 哈哈,其实我也是在想,为什么没有人讲的,我也是觉得他不是在听肚子~~哈哈~~~

    我也是在想要去看像框,弄一个corner 放照片的。。。

    ReplyDelete
  61. 我相信你仍然可以拍到我的好角度,哈哈~~

    ReplyDelete
  62. 生了第二胎是有减肥啦, 不过我的骨也算是大的, 不过应该是我的小儿子吸收了所有的食物, 所以帮助妈咪没有变到很胖咯~哈哈哈
    那应该也是你的宝宝在帮助你了, 记得让我知道她出来的时候有多重哦~哈哈

    ReplyDelete
  63. 那么好,吸收那么多。。。哈哈~~~
    通常bb 是2-3kg 的,是不是?

    ReplyDelete
  64. 差不多到生产期,脚部确实会肿起来的。。。正常啦。。。钉字

    ReplyDelete
  65. 这样要另外买鞋咯。。。
    整个脚吗?我看过有些人是大腿到脚板都很肿的

    ReplyDelete
  66. 美妈!水肿是要喝很多水的啊!我怀孕3个都没有水肿呢,不过鼻子却很肿。。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7. 我喝很多水的~~
    暂时没有很水肿。。。(touchwood)。。。
    我想看我几时穿鞋的时候会很紧。。

    ReplyDelete
  68. in Ipoh lo.
    doing ok la...
    hey.. planning my end of the month holiday to SG ^_^ will u guys there?

    ReplyDelete
  69. end of this month? actual date pls~~

    ReplyDelete
  70. 30/8 to 1/9 ^_^
    Air Asia quite cheap ^_^

    ReplyDelete
  71. 哦。。。 weekday, 应该有在咯~~~

    ReplyDelete
  72. 酱更有女人味,哈哈。。。

    ReplyDelete
  73. 放心拉,你的身材一定比以前好!

    ReplyDelete
  74. 你會餵母乳嗎? 聞說授母乳會比較快修身.

    ReplyDelete
  75. 我会喂~~
    我也听说比较快修身,而且我也准备了一套塑身衣~~~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