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处于紧张状态。。。医生说宝宝太大了,叫我回家待产。。。 2.9kg, 34 个星期,真的太大了吗?

74 comments:

  1. 医生说的你不信?我们说的你会信咩?XD

    ReplyDelete
  2. 预产期是29/10的,但是现在医生叫我10月头就好回去了。。。

    ReplyDelete
  3. 我只是要问你们意见啦。。。我那里知道多少kg是大哦。。。 =.=

    ReplyDelete
  4. 如果生不出,唯一开刀。。。流汗

    ReplyDelete
  5. 多点看网上生小孩的资料。。。。

    ReplyDelete
  6. 其实不会太大。。。。。但可能因为母亲体型太小了吧~呵呵~

    小帮凶出世3.7kg~

    但医生叫你待产可能有其它原因。。。。

    你可以在看别个医生确定一下。。。。

    如果没什么重要的事要处理,就听医生的话。。。待产对母亲和胎儿都好~

    ReplyDelete
  7. 心情要放松。。。。。没什么好紧张的~

    ReplyDelete
  8. 我不想痛两边,如果可以自然生当然最好~~~

    ReplyDelete
  9. 我同意幫凶的,
    不要制造早產嬰,他們的肺和心發育不完全,出生后很難帶的!!

    ReplyDelete
  10. 看了很多,书,网站。。。
    其实都是建议自然生,尤其是政府。。。除非有特别状况~~

    ReplyDelete
  11. 3.7~!!! 很大了~~
    我会回msia gov 再check, 看他们几时要我去生咯。。
    但是我不是很想催生,听说很痛 >.< 

    ReplyDelete
  12. 我尽量轻松了。。。。呼~~~~吸~~~~ 

    ReplyDelete
  13. 医生说不算早产,如果要也是36个星期,9个月算是足月了。。。

    ReplyDelete
  14. 放松。。。放松。。。
    不要紧张。。。。

    ReplyDelete
  15. Relax and relax babe and you are doing fine

    ReplyDelete


  16. 催生正确名词是引产~

    基本上分为三种,

    1。使用前列腺素来促进子宫颈软化,扩张,从而引起温和的宫缩。

    2。人工破膜,当一名产妇的羊膜自动破裂,她就有可能马上进入林产状态。人工破膜也能产生同样效果。

    3。使用静脉滴注崔产素。

    基本上,不会一下子就使用静脉滴注崔产素,因为这是最痛的~

    ReplyDelete
  17. 多听医生意见为准啦。
    真的觉得有心理压力或疑问再找医生谈谈咯。
    放松心情,放松心情~

    ReplyDelete
  18. 开始的时候不会的,医生忽然这样跟我说,我好像很多事情没有做,会紧张。。。 

    ReplyDelete
  19. Angela, 我会的,我尽量放松自己。。。。 

    ReplyDelete
  20. 有温和的宫缩?通常都很痛的,不是么?之前你老婆也是有引产是不是?
    哦。。那么最好不要用到静脉滴注崔产素。。。

    ReplyDelete
  21. 恩咯,所以要改变计划了,要提早回家待产了。。。
    谢谢khangchan~~ =)

    ReplyDelete
  22. 邦女郎是使用第一种方法。。。。放药丸。。。。。

    ReplyDelete
  23. 哦。。那就好,但是她是开刀生的,不是吗?

    ReplyDelete
  24. gambatte amy mama-tobe
    when your due date is closer
    try to do some light exercise like walking and avoid long hours of sleeping will do
    be patient, spare your time to read some children books

    ReplyDelete
  25. 一定要自然生。。。。

    身材才会美。。。。

    ReplyDelete
  26. 回来大马生,我老婆接生的印度婆医生很厉害。。。。

    ReplyDelete
  27. 安心待產最重要 !! 祝願一切安好 !!!

    ReplyDelete
  28. 我妈说。。。bb 后期不会大很快。。。

    ReplyDelete
  29. 深呼吸~~~~深呼吸~~~~

    ReplyDelete
  30. 不会大..我的3.8kg.... :P
    加油!

    ReplyDelete
  31. 慢慢来,别紧张,想想多几天就会多一个小人儿,很奇妙的~呵呵~~~

    ReplyDelete
  32. 虾米要记得放松~~呼~~~~吸~~~~~安啦~~

    ReplyDelete
  33. 果然有经验之谈~!!!

    ReplyDelete
  34. 哇!!!!恭喜你就要做妈妈了!

    ReplyDelete
  35. 我到现在还没有回收。。。。

    ReplyDelete
  36. thanks alger~~~ now cant swim right?
    ya..need more patient~~~ and have a happy mood ;)

    ReplyDelete
  37. 我回来大马生啊~~
    但是没有去到KL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哦。。。一拉粪就不能再等了,是不是?

    ReplyDelete
  39. 是哦。。。医生说会再大的。。。

    ReplyDelete
  40. 天天都在练这个。。。哈哈~~

    ReplyDelete
  41. 你的第一胎就3.8kg了。。?
    现在我真的在想,那个医生是不是很奇怪,因为我已经听到很多人说不会很大了~ =P

    ReplyDelete
  42. 恩咯恩咯。。。妈妈真伟大,哈哈~~~

    ReplyDelete
  43. 婉婉,我一定会的。。。希望到时候会记得放松,嘻嘻~~

    ReplyDelete
  44. 那你开始在家产假 不上班了?

    ReplyDelete
  45. 我还在工作呢。。。应该是下个月中才回去~;)

    ReplyDelete
  46. 哈哈,我平时的重量= 你老婆怀孕的重量X2 , 哈哈~~~

    ReplyDelete
  47. 34個星期 2.9kg 是超大的哦! :D 後期還會更大哦!

    ReplyDelete
  48. 現代媽媽們營養太好,結果越來越多 giant babies :)

    ReplyDelete
  49. 超大?每个人说的不一样,我自己都乱了。。。
    后期还会再大?但是我下个月就要生了哦~

    ReplyDelete
  50. 每个人的身形 身高不一样 跟医生好好沟通比较好
    不明白的还是问医生比较好

    ReplyDelete
  51. 现在的你走路睡觉会辛苦吗?????不会很辛苦的话就不算太大!

    ReplyDelete
  52. sg 和msia 的医生说不同的 =.='''
    在sg check up, 回msia 生的结果就是这样。。。。

    ReplyDelete
  53. 走路会感觉到一点点重咯。。腰比较酸,睡觉比较睡不好,因为以前我是仰睡,现在要侧睡,所以比较不习惯。。

    ReplyDelete
  54. 都很正常!没事,放心吧!^^

    ReplyDelete
  55. my bb-gal born on 2.9kgs++ oso .... kira ok kua

    ReplyDelete
  56. i hv one mth+ to go, dunno will more bigger n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