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交待手头上的工作,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45 comments:

  1. 进场了。。。。进场了。。。。。

    ReplyDelete
  2. 没有啦,下个星期二。。。
    但是手上很多东西都是我handle 的,现在要一样样交待。。。

    ReplyDelete
  3. 恩咯。。。下个星期三在家了。。。
    医生建议我早生。。。

    ReplyDelete
  4. 还没,但是这里的医生希望我早点回,早点生,因为宝宝太大了。。。

    ReplyDelete
  5. 回去msia 问医生,看医生说什么。。。

    ReplyDelete
  6. 谢谢angela, 你送给我的礼物我已经收到,太特别了,我第一次看到,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7. 不用謝拉.希望你們喜歡和實用!
    放鬆心情! 放假去.
    蝦公蝦米,加油!

    ReplyDelete
  8. 谢谢~~~
    下个星期就回家咯~~^^

    ReplyDelete
  9. 会顺利的~~
    要有正面思考力量~!!

    ReplyDelete
  10. 谢谢。。。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开玩笑的啦,
    一切都会顺利的啦。
    记得别乱喊,省点力气。。。推~

    ReplyDelete
  12.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乱喊XD

    ReplyDelete
  13. 10月了。。。。。。不要做太多东西了。。。。。。多多休养呆待产~

    ReplyDelete
  14. 很多事情要交代。。。
    下个星期回到家也是会忙,好像很多事情没有做。。。

    ReplyDelete
  15. 虾米~不要太操劳~~有些东西让其他人去办~!

    ReplyDelete
  16. 就是我incharge 太多,现在要handover 出去。。哈哈~~
    但是回到家,要去买药材,宝宝的衣服有些还没有洗,所以要忙一下下。。。

    ReplyDelete
  17. XD
    没办法,人在sg, 要回Hometown, 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18. 我和恐龙妹,昨天在谈着你回家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