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07/02-10/02- Family Trip- Krabi~~




第一次全家出国旅行,地点是泰国-Krabi, 4 天三夜~

AA机票是去年就预订了,期待已久的假期,准备去晒黑黑(我而已),准备去尽情玩乐~~

其实krabi除了海, 还是海,这里太商业化了,吃的,玩的,卖的,都不是很便宜,他们都比较注重黄头发的,我们要讨价还价,他们也不是很愿意理我们呢~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可以enjoy的,我们还是不会亏待自己。 XD

第一次带妈妈去snorkeling, 虽然开始有点怕,但是妈妈果然是厉害的,一下子就适应了~~~强~~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下一次,应该不会选海边了~~XD

**由于我load这些照片已经用了一个星期,(阿猫有点失常), 所以也不去排这些照片了~@_@

90 comments:

  1. 你要“排”什么?? 排飞机么?我也是没有“排”过neh~ 

    ReplyDelete
  2. 他跟么么是同一国的。。。 ==

    ReplyDelete
  3. 不代表我ngam 他~ XD 

    ReplyDelete
  4. 恩咯,叫minzi 这样抱我,他应该会脚软,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们有这样的身材也是可以这样拍~=P

    ReplyDelete
  6. 谢谢~~

    难得跟他们拍起来,没有很大分别~=)

    ReplyDelete
  7. 配合妈妈咯, 哈哈~~旁边的人都觉得怪怪~

    ReplyDelete
  8. 还蛮适合我的嘛XD
    可惜啊~~~

    ReplyDelete
  9. batam 时候喝,如何?

    ReplyDelete
  10. 我家人不愛海邊,除了我! 爸媽怕危險,年紀也大了

    ReplyDelete
  11. 有帶刀的話,當場解決它。。。。呵呵!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
    拍,拍。。。记得,拍飞机,不是拍马铃薯~~ xD

    ReplyDelete
  13. 很快。。。我们又可以笑到 peng 了。。。

    ReplyDelete
  14. 欣赏。。。欣赏而已。。。 xD

    ReplyDelete
  15. 他会说,不如我们抓角度就好咯? xD

    ReplyDelete
  16. 没有也可以。。。
    请相信我。

    **诚恳**

    ReplyDelete
  17. 我其实也没有很爱,我家是小妹最爱~~~哈哈~~

    ReplyDelete
  18. 哈哈,应该有带你比较好吧~~XD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哈~~~
    妈妈还是叫我们拍马铃薯~~XD

    ReplyDelete
  20. 那边真的很多angmo 咯,都蛮帅的咯~~~~

    ReplyDelete
  21. 他们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ReplyDelete
  22. 他应该不会理我咯。。。 =(

    ReplyDelete
  23. 老早就接受了,不然早就心理不平衡去撞墙了~~~~

    ReplyDelete
  24. 我绝对相信,我自己在自拍bikini 照的时候,忽然想念你在Bali帮我拍的时候~~

    ReplyDelete
  25. 因为我和meiqi在拍照,在那边爬来爬去,妈妈说我们也来爬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26. 我是说这张照片而已,跟脸衬而已,如果加身体。。。。就。。。。(咳咳~~~)

    ReplyDelete
  27. 还好妈妈跟乐乐说“拍拍球”, 不是“拍拍马铃薯“。。。
    =.=

    ReplyDelete
  28. 今年如果有機會,會讓自己去小島休息。真的想走開一下下! 

    ReplyDelete
  29. 我还米有去过。。。我要去。。。

    ReplyDelete
  30. 很快。。。我们又可以再次出发!!!

    ReplyDelete
  31. =.=
    又不是四脚蛇 / 壁虎。。。

    ReplyDelete
  32. 不太会喝,但喜欢这个。
    在普吉岛喝很多瓶。
    想问你绝不觉得它的酒精含量不是很平均。
    有时喝了很快脸红,有时喝了就像汽水根本没酒精的感觉。

    ReplyDelete
  33. 你手指是酱你就变怪物了。。。

    ReplyDelete
  34. 拍拍手啦,妈妈没有叫她拍拍球哦~

    ReplyDelete
  35. 哈哈,我看你很难走开啦,每次都听你说你很忙哦~~

    ReplyDelete
  36. 恩咯恩咯~~尽情放肆~!!

    ReplyDelete
  37. 去咯~~你那么喜欢海边。。。但是。。。hm...还好而已哦~~

    ReplyDelete
  38. 但是又不是去海边。。。哈哈哈~~batam 算吗?

    ReplyDelete
  39. 就纯粹玩一下咯。。。哪里知道要爬起来的时候,大浪来了。。。哎哟。。。

    ReplyDelete
  40. 这个好喝~~~
    hm...也许看你的心情吧,我也不知道酒精平不平均 XD

    ReplyDelete
  41. 我喜欢清清的水。。。蓝蓝的天。。。
    还有。。。
















    帅帅的帅哥。。。
    xD

    ReplyDelete
  42. 做末咧。。。。 T_____T
    人肥手指不可以瘦一点的咩~~~(sob sob~~)

    ReplyDelete
  43. 我要说这个album 美美,出来变成那张照片美美。=.='''

    ReplyDelete
  44. 虾米,要出走很容易,只要有錢就可以了。工作忙走不開的是參加大大小小聚會。現在下班後有時得應酬老闆,所以聚會都減少了

    ReplyDelete
  45. 还要应酬老板哦~
    哈哈,你总是很多大大小小的聚会,你是大忙人啊~

    ReplyDelete
  46. 哈哈哈,我以为那么多照片,你就喜欢这张,口味那么独特,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阿猫对那张情有独钟。。哈哈

    ReplyDelete
  48. 應酬老闆是近來的事,以後好像更多。工作崗位的調整似乎不全是好事或壞事,要過了一,兩個月才能看清楚

    ReplyDelete
  49. 呵呵,也许你很enjoy 这样的生活呢~~=)

    ReplyDelete
  50. 哎哟。。够姣~还飞钉呢。。。。钉字

    ReplyDelete
  51. 黑人。。有料哦。。。钉字。。

    ReplyDelete
  52. 小鸟(黑人)在啃毛么?。。。钉字

    ReplyDelete
  53. 他凸的那么明显哦。。。钉字

    ReplyDelete
  54. 啃毛?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人家不是特地拍那边的啦。。。。 shy shy~~ **

    ReplyDelete
  56. 哪有?看不到列~~呵呵

    ReplyDelete
  57. wa....i din saw this pic before~~~y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