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征聘保姆~

由于我和老公都很想念宝宝,打算把宝宝接过来新加坡。

宝宝目前接近5个月。

 

地点:淡宾尼(tampines area)

时间:7.30am-7.30pm / 8am-8pm

比较希望找到一个有经验,喜欢小孩的保姆。

如果你们有谁的妈妈/安地/姨妈/姑姐有兴趣,请PM我。细节面谈。 

 

p/s: 也请各位朋友帮忙转发 / 介绍。

 

感激不尽~~~

 

 

Our princess is 5 months old now, we miss her so much.

We planned to bring her over to Singapore with us.

We need an experienced, caring and responsible Nanny at Tampines area. Anyone interested may PM me.

 

P/s: if you happened to know someone, would be much appreciate if you can recommend to us. Thank you.

35 comments:

  1. 我阿姨就在你附近,但我不確定她有沒有幫人帶小孩!

    她之前好像有帶過!

    ReplyDelete
  2. 帮凶是一个有经验,喜欢小孩的保姆,但帮凶不是妈妈/安地/姨妈/姑姐。。。。。。。。。。。

    ReplyDelete
  3. 你也不住在这里。。。 OUT!!!!

    ReplyDelete
  4. 要找好的很难,
    最怕是每天给你宝宝看电视。。。

    ReplyDelete
  5. 我二姐的大孩子就是这样,
    每次回家就一定要看电视电视电视。。。

    虾米,我不是吓你,只是要提醒你有这种状况。

    ReplyDelete
  6. 哦..那之前是谁带?..给我也不舍得离开bb这么远哦~

    ReplyDelete
  7. 你的凶样会吓到小孩。。。。。。

    ReplyDelete
  8. 想很久了。。。每个星期/ 每两个星期回去,这样不是办法。。。

    ReplyDelete
  9. 没关系,你帮我问看看,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10. 你就算住这里,你也只是忙着顾自己的。。。 =.='''

    ReplyDelete
  11. 我知道,但是我那里知道msia 的保姆是不是也给她一直看电视呢?唉。。。

    ReplyDelete
  12. 我知道,只好尽量了,起码每天可以看到她。。。

    ReplyDelete
  13. 现在在我家婆家对面,也是给保姆看的。
    一个星期,还是两个星期才看到她,现在开始认人了,她不认识我,我会哭死~

    ReplyDelete
  14. 哟..真的叻...家婆不方便照顾?
    我可听人家说有些小孩真的认保姆多过认的自己母亲...
    还是带会新加坡好点~

    ReplyDelete
  15. 呵呵~没有包住宿啊?~呵呵~

    ReplyDelete
  16. 呵呵~~~~一齐照顾~~~~~~呵呵~

    ReplyDelete
  17. 呵呵~~~~一齐照顾~~~~~~呵呵~

    ReplyDelete
  18. 家婆要工作咯~
    她如果只是认保姆,我以后要带来sg就麻烦了。。。

    ReplyDelete
  19. 保姆除非是亲戚或认识的,不然我建议你还是请女佣较好,我的扬扬两年前也是给保姆照顾,也是每天都给他看电视,搞到之后眼睛一直眨眼又流眼泪,很心疼,所以决定请个女佣,如今这个会煮又会带,可惜八月就要回国了,接下来再请我也担心请得不好,但一切也要看运气。。
    祝好运。。

    ReplyDelete
  20. 佣人我没有地方给她住咯。。。
    佣人我也是会怕。。。

    ReplyDelete
  21. 希望咯~~;) 还是要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