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10.06.12 & 11.06.12-日本,我来了~




由于之前一直很难怀孕,说是子宫寒冷,认识了这个保温的裤子,是穿健康的,也没有想那么多,反正可以瘦下来,又可以保温子宫,女人嘛,就是要健康也要美,哈哈~~ 结果姨妈准时报道,结果第二个月就有了。。。

结果分享之下,也没有想到有什么免费日本或者什么旅行,结果在2011年尾,(我还在做月的时候),知道我得到这个incentive trip to Japan~ hooray~~~

Incentive trip to Japan,
全程免费,住五星级的,吃好的,还有cash allowance~!!
我们拼命的玩,疯狂的买,痛快地吃吃喝喝~

10.06.12- 我小姑载我到kl sentral, 说什么有快铁到KLIA,我还在想,KL有这样的快铁咩?
结果,我要给这个一个赞~!我用了RM35, 28分钟就到达了KLIA,很方便,很简单,还有里面的wifi 很快~~

平时我们飞都是budget airline, 好久没有搭SQ了,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

11.06.12- 快到达日本之前,飞机司叫我们看飞机的左手边,可以看到富士山,还可以拍到照片呢,兴奋~!!

我们一路上会经过东京皇宫, 过后我们去了明治神宫,还有东京铁塔。

午餐:雪花牛肉+火锅 (加上酱料,好吃~!)

午餐后,去了新宿小逛一下,就前往大江户温泉,之前我们大家都在讨论要不要泡,因为是全裸的,导游说如果我们来了却没有泡,一定后悔~ 结果我们都豁出去了,哈哈~~

泡汤:有热汤,冷汤,桑拿等。 工作人员给了我们一条大毛巾,一条小面巾,我们还想说,用大毛巾包着进去,结果她给我们比了一个大叉的手势,她要我们“坦荡荡”进去,哈哈哈~~!!

进去过后看到很多不同的身材,想说,日本女人的肌肤真白,而且还很“粉红”呢,(不好意思,我控制不到我的眼睛~)XD
泡了热汤,一定要泡冷汤(真的很冷。。。),皮肤马上duang duang 了起来,真神奇~!没有泡真的会后悔~!!

去冲凉的时候也是一个个坐着冲,完全是坦荡荡的,他们有提供make up remover, shampoo, body shampoo, conditioner, cleanser, 真方便,没而且很好用,我还去问导游那里有的卖呢。

温泉后,我们也在里面解决晚餐,有voucher, 所以不用自己出钱,我们把所有的voucher 都买到光为止 =)

温泉后就去酒店,一进到房间,超喜欢的,海景呢~~
床就是那种很高,躺下去好像全身被包围的感觉,爽~!shampoo, conditioner & body shampoo 全都是香精油的,好好用哦,我都“扫”回来了XD

我们放了行李箱又再出去逛。。。逛到店都关了(他们9点就关门了)才甘愿回酒店~~

泡澡后,今天就告一段落咯~~ 



147 comments:

  1. 可以去玩免费,很好,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些都不重要了,喝酒~!XD

    ReplyDelete
  3. 真好。。。没瘦反而胖了oopppps 是有宝宝了。。。还有得旅行。。。
    现在有瘦了吗?

    ReplyDelete
  4. 恩咯,很好,哈哈~~
    现在瘦了,穿回那套,但是还有几kg =)

    ReplyDelete
  5. 哈哈,知道了,只是觉得好像,今天是火日,水命的人不可以出来,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恩咯,多多无所不在~!! 

    ReplyDelete
  7. 跟你说,我很小儿科了,其他的女生,还在巴士上粘假眼睫毛呢,太强了·! 

    ReplyDelete
  8. 卫生棉贩卖机~
    这里什么贩卖机都有

    ReplyDelete
  9. 这间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要“照顾”我们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他们都不玩这样的,他们的定义是拍照要看镜头,哈哈,我叫她相信我~XD

    ReplyDelete
  11. 如果是我们,不知道会不会进去“参观”?

    ReplyDelete
  12. 嗯,你应该会喜欢,我的房友说好吃

    ReplyDelete
  13. 玄米茶,还有日常用品,其实我们都不用带自己的日常用品去。。。

    ReplyDelete
  14. 我知道。。。那个次序又是怎么一回事?

    ReplyDelete
  15. 人家只是发挥想象力而以嘛~~

    ReplyDelete
  16. 你自己反而张张都望镜头。。。

    ReplyDelete
  17. 快而准~!! 
    我自叹不如啊~~~

    ReplyDelete
  18. 你不要让花花知道。。。
    不然她会翻白眼翻倒眼珠都掉下来。。。 xD

    ReplyDelete
  19. 我也是问导游,他说就是日本的一个要拜拜的文化,哈哈~~

    ReplyDelete
  20. 不知道列,因为也语言不通。。。

    ReplyDelete
  21. 恩,不同的地方都有小礼物等着=)

    ReplyDelete
  22. 管她的,脑袋是我的 XD

    ReplyDelete
  23. 也可能有特别招待。。。 xD

    ReplyDelete
  24. 哗!有酱好的incentive的。。。

    ReplyDelete
  25. 我上网找,也是说是习俗,没有说原因XD

    ReplyDelete
  26. 哈哈哈,给你train坏了~XD

    ReplyDelete
  27. 其他天的,下个星期吧。。。哈哈,经期期待~

    ReplyDelete
  28. 好事?坏事? =p
    我自己都懒惰了。。。

    ReplyDelete
  29. 我没有问题。。。不需要期待经期。。。 =.=

    ReplyDelete
  30. 就是跟朋友分享咯,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嘛,所以自己本身也穿出成绩,就介绍介绍介绍。。。就这样拿到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31. ok, 问了也给我知道~

    ReplyDelete
  32. 有好有坏。。。
    有时候会觉得自拍最好,哈哈~~

    ReplyDelete
  33.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但是只是可以拍到一半。。。
    有时候想拍风景嘛~

    ReplyDelete
  35. 抓角度。。。可以的。。。

    ReplyDelete
  36. 不然两个都沦陷在里面。。。

    ReplyDelete
  37. 可以的,但是全部自拍,也不太好吧?:P

    ReplyDelete
  38. 偶尔沦陷,ok 的~!!哈哈~~

    ReplyDelete
  39. 恩咯,哈哈,很久没有搭这种机了~

    ReplyDelete
  40. 两个美字,我就当着一人一个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哦。。。那么阿尼,你沦陷错地方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不管美不美,最主要好吃~

    ReplyDelete
  43. 但是我要做photobook的,全部大头照咩。。。 >.< 

    ReplyDelete
  44. 自己看,自己喜欢就好。管它!! =p

    ReplyDelete
  45. 我乱讲的。
    我都不会看日文

    ReplyDelete
  46. 好棒的日本团哦~ 你有像公仔!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不少钱吧。。。一晚。。。

    ReplyDelete
  48. 我不喜欢整本都是大头照啦。。。 >.

    ReplyDelete
  49. 哈哈,讲到很像真的,我们都信你了。。 XD

    ReplyDelete
  50. 真的爽翻了,不用顾虑到钱的问题,吃到够, 喝到爽~~哈哈~~

    ReplyDelete
  51. 恩咯,这样就不怕没有电了~~嘻嘻~~

    ReplyDelete
  52. 比较有日本feel 嘛~
    而且又不用钱,哈哈~~

    ReplyDelete
  53. 真的很大~~那个床我超级想念的~~

    ReplyDelete
  54. 听说是US1000,我就不知道一晚还是那几天的。。。日本5星级,应该都很贵吧?而且还海景。。。

    ReplyDelete
  55. 我的相机和手机没有放水,所以没有带进去~XD

    ReplyDelete
  56. 斯文不是你的风格。。。
    不像你。。。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7. 因为已经包了,导游会负责,我们负责拍照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58. 哈哈,很尽责的工作人员~XD

    ReplyDelete
  59. 你好像蛮喜欢她的,在FB也是like 她的照片哦~

    ReplyDelete
  60. 不要这样嘛,导游说日本的女人要斯文,不可以穿了yukata然后粗鲁的=P

    ReplyDelete
  61. toto company 没有出钥匙圈哦~

    ReplyDelete
  62. 哇。。。流口水!!!!
    羡慕!!!

    ReplyDelete
  63. 不是它。。。
    别的钥匙圈。。。。

    ReplyDelete
  64. 我也可以接受。。。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