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12.06.12- 日本之~Hakone, Lake Ashi, Gotemba Factory Outlet




今天是最冷的一天。

一大早就前往箱根,然后再去乘“海盗船”,让我想到johny depp, 尤其海盗船从雾中出现。。。 :P

过后我们去Gotemba Factory Outlet, 里面有west wing & east wing, 两边有段距离,要过一条蛮长的桥的,。

来到这里,还下着绵绵细雨,但是阻止不到女人们的购买欲。 我们有5辆巴士前往,我们应该是第2,还是第三辆到达吧。。。
我们就直接去burberry shop, 但是一进去就吓到,为什么架子上都空了?sales girl 说,他们还没来得及去store 里面拿出来,因为之前的那辆巴士的女人们都不是买东西,而是“扫”东西,让我见识到“疯狂”的买,那么的痛快~

哈哈~~ 结果整辆巴士都是burberry, coach, nike,gap,puma等等。。

回到酒店后,除去走走,然后去他们24小时的商店走走,看到很多“光溜溜”的书,里面还附有DVD呢,还有卡通的,结果,我就买了一本回来,还好管卡没有没收~XD

我也尝试了当地的麦当劳,猪肉包,还不错,只是没有辣椒,只有ketchup, 我只好吃原汁原味咯~~

今天照片不多,因为都忙着去shopping 咯~~XD

43 comments:

  1. 我要看你那本光溜溜的。。。

    ReplyDelete
  2. 有机会我也要去日本买杂志

    ReplyDelete
  3. 不错哦,我给你看其他的照片,你就会觉得我比较适合青色的帽子 XD

    ReplyDelete
  4. 谢谢~~~!!
    冷衣只是这一天有穿到,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只是买了burberry, 原本说了不买包包的,但是。。。这个太便宜了。。。控制不到,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26/7那天我们出来我带出来~~
    之前可以的话,提醒我`~XD

    ReplyDelete
  7. 真的很多,但是都是日文,如果会日文会更好~~
    不然就看图片 =P

    ReplyDelete
  8. 这里。。。可以酱公开看吗?

    ReplyDelete
  9. 一个而已啦,我真的是买,不是”扫“XD

    ReplyDelete
  10. 因为是replacement 嘛,当然要比。。呜呜呜~~

    ReplyDelete
  11. 不知道也,我们选个比较隐秘的角落?

    ReplyDelete
  12. 唉,那个款比较美,青色比较适合我嘛~

    ReplyDelete
  13. 你是不会明白的,高级人。。。XD

    ReplyDelete
  14. 应该不会吧?你们不要那么张扬咯~XD

    ReplyDelete
  15. 染色,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是咯。。。
    没本事的高级人哪里会明白有本事的老百姓。。。 xD

    ReplyDelete
  17. 我不会。。。要交代阿梦咯。。。
    她反应很大。。。 >.<"

    ReplyDelete
  18. 我想到脱色的时候。。。你会脸青青。。。 xD

    ReplyDelete
  19. 还好我两个都不是,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老百姓~~XD

    ReplyDelete
  20. 她会哦?hm...这个。。。我怕大家失控

    ReplyDelete
  21. 好啦好啦~~
    那么我是不普通的。。。 xD

    ReplyDelete
  22. 对我来讲,你真的很不普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