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14.06.12 & 15.06.12- 横滨,中华街,拉面馆,维纳斯广场,yakatabune Cruise~




今天在横滨市,去了横滨公园,中华街,看到很多日本学生,我在想,一人还没整容前都是这样吗?(只是好奇:P)


第二站,拉面博物院,里面有很多间拉面馆,要在外面买了你要的拉面,才可以进去店,如果你买一碗,要两个人进去,他们是不肯的。
我觉得拉面还不错,不会很大碗,对我来说刚刚好~~

在拉面馆还看到一个很帅的气球达人,他的手法太好了,你只要说你要什么卡通,他都有本事弄给你,太赞了,可惜不可以带回来,因为飞机有气压,回来的时候气球也没有风了吧?

接下来去了维纳斯广场,喜欢hello kitty 的人,应该会喜欢这个梦幻的kitty world~ ^^
里面还有很多欧式建筑,可以拍照~~

我们的最后一站,在Yakatabune Cruise, 喜欢吃日本餐的一定会疯了,请看menu XD
我是不吃sashimi 的,第一次献给了这里,哈哈~~

还有unlimited的sake, beer,梅酒等。。。尽兴的一晚~~~!!!

23 comments:

  1. 還以為你在小規模公司工作,這次有多少人出遊?

    ReplyDelete
  2. 我是在小公司工作啊,这个是业余的,哈哈~~
    这次单单msia 有大约200人吧~

    ReplyDelete
  3. 這是你的副業的公司旅行? 哈哈哈,原來如此

    類似直銷的吧?

    ReplyDelete
  4. 哈哈哈,不完全是,好像跟以往知道的都不一样~

    ReplyDelete
  5. 很colourful的‘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怎么右边那排不看镜头?

    ReplyDelete
  7. 现在有一碗热乎乎的, 多么好啊!!!

    ReplyDelete
  8. 是气球啦,不要一直想着套~XD

    ReplyDelete
  9. 我平时不吃的都吃了,真的很新鲜~~

    ReplyDelete
  10. 哦,是hor, 哈哈哈哈~~~我现在才发觉~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