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台湾游之第四天- 大溪,九份




第四天- 大溪花海农场,爱情故事馆,阴阳海,黄金瀑布,黄金博物馆,九份老街,宿九份。

大溪花海,07年已经来过,当时10月份的天气很好,拍照也多些,这次真的不是普通的晒,而且花也没有那么美,所以我们只是拍拍照就离开了~

爱情故事馆- 爱情故事馆位在桃园大溪,是由大黑松小俩口喜饼公司所创建,园区内以华丽的欧式风格佈置,包括有甜蜜列车、白宫、十八世界法国皇室傢俱珍藏、爱情故事钟楼、教堂、玫瑰园以及月老庙等七个主题区。白宫与甜蜜列车上满载着各式各样的喜饼,象徵着新婚的甜蜜;金碧辉煌的爱情故事钟楼裡有着一座与大家分享喜悦的求婚钟;浪漫唯美的户外教堂与心型花圃的玫瑰园是拍摄婚纱的新兴地点。
** 这里是免费进入参观的~~

阴阳海,黄金瀑布,黄金博物馆-都在同一区
水湳洞阴阳海,简称阴阳海,为台湾东北角滨海地区的一大特殊地理景观。水湳洞阴阳海因海湾中的海水颜色呈黄褐色,与外海方向正常海水的蓝颜色形成鲜明对比,因而得名。

黄金瀑布是由于瀑布上游早先是铜矿场所,长期矿砂沉积,并有菌类附着滋生,所以造就了金黄色的瀑布奇观。

黄金博物馆由昔日台湾金属矿业公司办公室整建而成,是台湾第一个生态博物馆,黄金博物馆诉说金瓜石的矿业历史与文化,让现代的人们也能体验金瓜石昔日的繁荣光采。
http://www.taiwandao.org/j/taibei/08815231927.html - 详情可以参考这里, 由于现在有些地方在装修,所以不需进门票~~

接下来我们就去九份老街了。
这里拍的都是食物,这里我们吃最多的就是“丸”XD
这里很多梯级,我觉得我们已经麻木了。 还有就是因为九份老街6pm就关店了,所以我们多累都要快点走走吃吃~~~

今天是包车的最后一天,接下来就要靠我们自己找车咯~~
包车三天:NT3500 一个人

九份民宿
NT1600-2200

100 comments:

  1. 你的行程很棒,花了多少錢? 

    ReplyDelete
  2. 夏季还是别安排去看花海了。

    ReplyDelete
  3. 告诉他,跳太多就没新意啦!!:p

    ReplyDelete
  4. 我不要只坐沙发。。。快快奉茶点~~!!

    ReplyDelete
  5. 谢谢,加飞机票,来回Luggage,包车,住宿还有自己买东西的,一个人差不多 新币1300-1400 =)

    ok 吗?

    ReplyDelete
  6. 恩咯,又热,拍照也闷热,笑不出来~~

    ReplyDelete
  7. 他只是纯碎要在每一个地方跳,他完全不是要新意,哈哈~~

    ReplyDelete
  8. 下一个到你去。呵呵。

    ReplyDelete
  9. 等下月老说:“没有你的名字。。。” =p

    ReplyDelete
  10. 看到那个手影还是要笑。。。 xD

    ReplyDelete
  11. 吃完了啦~~
    菜还不上来???

    ReplyDelete
  12. 第一天几点开始,到第三天的几点?

    ReplyDelete
  13. 安排到后年?!! 明年要去那里哦?

    ReplyDelete
  14. 明年 HCMC 和 Hanoi 啊。。。

    ReplyDelete
  15. 你给我钱和假期?  xD

    ReplyDelete
  16. 我也是很喜欢这个。。。 NT1000 =)

    ReplyDelete
  17. 年尾才去~~
    这样算好咯,之前是枯萎的,哈哈~~

    ReplyDelete
  18. 你就顿脚说:我不理,我不理,你写我的名字进去啦~!!!

    ReplyDelete
  19. 恩咯,他们也只是玩这个,哈哈~~

    ReplyDelete
  20. 我自己看了都想笑,眼镜生手~XD

    ReplyDelete
  21. 她在车上睡觉咯~~
    还有,车上有冷气和wifi~!! XD

    ReplyDelete
  22. 第一天,9am, 第三天差不多是5pm 吧。。。到九份老街,他就走咯~~

    ReplyDelete
  23. 告诉我为什么要给你?

    ReplyDelete
  24. 嗯咯。。告诉没钱没假期嘛好咯, 为什么要延伸。:p

    ReplyDelete
  25. 我忘记是哪一个国家的传说了。
    那个国王要加税,他的王妃要帮人民请命。国王开出条件,要王妃赤裸骑马绕城一圈。王妃照做。于是,国王只有遵守诺言。

    ReplyDelete
  26. 你不写我把你的庙烧掉~~~!!!   xD

    ReplyDelete
  27. 因为你叫我去旅行。  xD

    ReplyDelete
  28. 我也是觉得不错了,哈哈~~
    但是帮凶比较厉害咧,我看到他的才RM1000, 没有错的话。。。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哈哈~!!!!
    月老就说,那么你跟我吧~~XD

    ReplyDelete
  30. 嗯,所以说不下来晒太阳也是她的选择,哈哈~~

    ReplyDelete
  31. 但是我没有拿那个mashimaro 的~~
    其实还有很多卡通的~

    ReplyDelete
  32. 所以人民很敬重他們的王妃。。。

    ReplyDelete
  33. 吃原味的?minzi 买麻辣的,我的同事吃了直喊辣~~哈哈~~~

    ReplyDelete
  34. 因为之前看过阿歪的卡通,想拿这个看看~~ ^^

    ReplyDelete
  35. 这个。。。你要问他了。。。

    ReplyDelete
  36. 嗯,原味的。我不大能吃辣的。

    ReplyDelete
  37. 哦,你不到能吃辣哦,其实麻辣也吃不到味道,原味比较好~~;)

    ReplyDelete
  38. 你的有些是豪華些的消費,我覺得還好啦!

    ReplyDelete
  39. 你在九份沒吃薄餅冰淇淋? 那很棒! 令人回味

    ReplyDelete
  40. 嗯,比较豪华是第一天的泥浆温泉,还有九份我住那间比较贵一点之外,其他的都还好~~;)

    ReplyDelete
  41. yi? 好像没有留意到咧,靠近那里?

    ReplyDelete
  42. 九份的半途,很多人吃的! 有放香菜花生碎,加上兩球雪糕。。。有些人不愛香菜,但吃了很合味的

    ReplyDelete
  43. 嗯嗯~~~哈哈哈~~
    而且算上来,其实还好~~;)

    ReplyDelete
  44. 我们好像没有留意呢,也许关了也说不定,因为我们到的时候已经5点多了,九份6点关。。。所以。。。 =(

    ReplyDelete
  45. 這麼早關? 不是從早開到晚?

    ReplyDelete
  46. 不是哦,有些店最迟6点半这样就关了。。。
    也许餐馆例外吧。。。

    ReplyDelete
  47. 你不是周末到? 我上回忘了幾時去,七點多離開前店也開著

    ReplyDelete
  48. 我那个时候看还没有你这个款。

    ReplyDelete
  49. 哦,我是在周日了。。。
    原来周末开到比较迟?

    ReplyDelete
  50. 我印象中,九份是不夜城! 哈哈哈

    ReplyDelete
  51. hm...不懂咧,司机跟我们说的,然后名宿老板也是说很多店傍晚就关了,但是晚上还是可以上去走走的,有些餐馆也许没有关。

    但是很多狗,而且很暗~XD

    ReplyDelete
  52. 喔,是這樣喔? 哈哈哈,你們隔天一早下山? 沒再去找吃了?

    ReplyDelete
  53. 九份入口,一进去就看到了~~
    现做现卖~~

    ReplyDelete
  54. 猪头皮之类的。。。忘记叫什么了~ =P

    ReplyDelete
  55. 不知道咧,我们4个经过很多次了,都没有人要试,看起来就没有想要试=P

    ReplyDelete
  56. 我第一次去台湾看到这个,我和minzi 都不想吃它~~XD

    ReplyDelete
  57. 只是去买一些吃的,然后minzi去买那个卤味,我们就下山了~~

    ReplyDelete
  58. ^_^ 有機會再去時,再試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