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07.07.12- 台湾游- 第一天- 关之岭


这个“水珠"很美,远远看好像在漂浮~

再次游台湾,第一次是度蜜月,是跟团的。

1.15am的飞机,by Jetstar。第一次与旧同事出国,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这一次是free & easy, 体验完全不一样了~~ 今天也是我们结婚5周年纪念~^^ 开开心心出发咯~~

由于很早就会到达台湾,所以第一天我就不安排在台北还是台中了,又不能check in, 也不能shopping, 我们就前往靠近台南的白河镇之关之岭,泡温泉去了~

6.25am 到达机场,拿了宝贝机(方便与司机和名宿老板们联络),吃了早餐,我们就搭桃园客运(5059)去桃源火车站。再搭志强号117去新营站。

要申请宝贝机,请提早在网上登记,当天申请是不受理的。
http://tour.youthtravel.tw
**如果你是三十岁以下,可以申请青年卡,有很多折价优惠。
(可惜我们4个都超龄了)

2点左右,我们到达关子岭-泥浆温泉,去到那么远的原因,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同事强力推荐,另外也是全世界只有三个地方有泥浆温泉,意大利,日本和台湾。
泥浆温泉具有养颜美容,消除疲劳的功效。

我住的是景大度假庄园- 一晚NT3500 (周末假)
价钱有点贵,但是这个价钱有包括了早餐,房间的全天泥浆温泉,裸汤温泉,还有一个我觉得很值得的是“露天温泉spa"。

露天温泉spa 里面的设施:
-山泉泳池
-温泉鱼池
-精油能量蒸汽室
-各式部位冲击设施
-中温/高温矿泥岩汤
-百草池
-背脊冲击泉
-气泡床按摩池
-低温冷泉池
-手工天然蔬果/矿泥面膜
-泡脚池
-塑身氧气摇摆机
** 如果只是去温泉spa, 没有住的话,假日:NT450/ pax, 平日NT350/pax ; 裸汤NT300 / pax

可惜里面不能拍照 =(

晚餐:由于一路上看到很多”瓮子鸡“的招牌,我们的晚餐就随便找了一间看起来还不错的餐厅去试,味道一般,有点失望。

晚餐后,回房再次泡汤,房间有两个池(热和冷),绝对可以让你们泡到脱皮,哈哈哈哈~~~

5周年了,第一次出国度过,虽然没有什么庆祝,但是还是很开心^^

35 comments:

  1. 近来牙齿终于出头了哟~~
    **美美**

    ReplyDelete
  2. 嗯咯,我看到马来文字的时候,真有错觉~XD

    ReplyDelete
  3. 我的level, 我觉得好吃~~哈哈~~

    ReplyDelete
  4. 先谢谢咯~~
    我要看灯光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你这个星期天又可以看到咯~~

    ReplyDelete
  6. 去新营站转达巴士,可以叫他们来接,但是由于很麻烦,所以我们搭小黄,NT600 from xinying, if from jiayi, NT800-850

    ReplyDelete
  7. 可以安排安排的,自由行不难~

    ReplyDelete
  8. 新营去多久?小黄是的士啊?NT600 四个人?

    ReplyDelete
  9. 新营去看车手,哈哈~~半个小时到45分钟。
    嗯,小黄是德士~
    NT600四个人(one cab),志强号才有去到新营;如果搭高铁,只有去到嘉义,从嘉义去新营需要 NT800-850 (one cab).

    直接开价比较好,我直接说NT800, 因为我朋友搭meter 的,差不多NT850-890

    ReplyDelete
  10. 阿尼,我很想吃巴厘那个花生~~~~
    不过,又怕痘痘。 :(

    ReplyDelete
  11. 我们在Jimbaran 海边吃晚餐的那个花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