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08.07.12-台湾游之第二天-纸教堂,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清境




第二天,叫回昨天的的士司机, 载我们到嘉义高铁站, 半个小时。
到达高铁站,我去换了票就马上上月台了。从关之岭搭高铁去台中,差不多16分钟。

接下来的三天我们都包车。一是想到省时间,一方面也是算了全部的public transport 费用,4个人也是差不多了,包车会更方便~


到达台中,司机小周已经在等我们了。从台中去纸教堂差不多要30-45分钟。

我们的第一站:纸教堂

纸教堂的进门票 NT100, 是可以在里面买饮料的。里面其实没有什么,如果喜欢摄影的,里面有莲花池,和很多蝴蝶。 主角-纸教堂,没有说是纸做的,真的还看不出来呢~

第二站- 日月潭,日月潭因水域形状似日月而得名,然后导游说,他怎么看都不像日月XD
这里我们不用给船票,因为包车团送我们4张票,谢谢咯~~

在日月潭的中心,有一个小岛,叫做拉鲁岛。乘船几分钟就可到达。“拉鲁”是当地原住民邵族语“神圣不可侵犯”的意思。据说这个小岛是邵族的祖陵,所以外人是不可以上岛的。在小岛的周围,修建了一座环形的浮桥,以供游人游览。小岛上有两种动物的雕塑:白鹿和猫头鹰,分别是邵族传说中的守护神和信使。

拉鲁岛对面的山叫青龙山,山上有一座玄光寺,供奉着唐三藏舍利子。一上青龙山的码头,又看见一个卖茶叶蛋的小铺。导游说,这家更厉害,曾经被中央电视台报道过。据说,这个卖茶叶蛋的阿婆已经80多岁了,在这里卖了50多年的茶叶蛋,是现在唯一一个被允许在这里卖茶叶蛋的商户,平均每天能卖三千多个呢。

登上青龙山,日月潭尽收眼底。青山白云,绿水白舟,美不胜收。

午餐我们会在这里解决,吃了一些当地的小吃。


第三站- 9族文化村
除了有獨冠全國的遊樂設施外,並且將台灣十四個原住民部落保留至園內,完整記錄原住民文化,並有原住民定時表演。
是一處結合觀光、遊憩、文化及教育的多元化旅遊點。

我们去到的时候刚好有日本海外首次授權的航海王主題活動,由九族文化村取得台灣獨家主辦權,自7月8日起全新「航海王樂園在九族」主題活動。
開放時間
平日 AM 08:00~17:00
假日 AM 08:00~17:30
价钱:NT780, 司机告诉我们说暑假有优惠 NT580, 但是我去买的时候,售票员卖我NT390一张,小孩子价钱,哈哈~~

第四站- 18度巧克力工房

18度C巧克力工房內有專業的巧克力烘焙師傅現場製作手工巧克力,它最主要就是巧克力的保存與生產的環境於18度C時,最能創造出巧克力最原始的風味和最佳的品質,在這個溫度下品嚐起來也是最佳風味。

手工巧克力的部分則是有許多誘人的口味可選擇,紅茶巧克力選自魚池鄉生產的阿薩姆紅茶製作,除了巧克力的風味更多了茶香。榛心巧克力選用來自比利時的巧克力內層包裹香滑的榛果醬。另外也有包裹液體白蘭地或紅酒的酒心巧克力,是甜蜜風味之外的特別選擇。

巧克力口味:酒香巧克力、蘭姆栗子、榛心巧克力、松露巧克力、卡布奇諾、肉桂巧克力、酒心巧克力、開心果、酒釀櫻桃、焦糖香草、咖啡巧克力、夏威夷果仁、百香巧克力等等。

网站:http://0492984863.tw.tranews.com/

虽然价钱比平时的巧克力贵一些,但是我觉得值得~!! 
由于要控制巧克力的温度,所以不允许那么多人进去,我们只可以拿号码在外面等候。 我们买了酒心和65%巧克力,由于这个不是我们的最后一站,巧克力也不能拿回来了,所以我们就在清境名宿里解决咯~^^

今晚宿清境关星园,是清境最高的名宿,而且山路都没有路灯,我们简直是像坐过山车,我绝对要说的是,小周 的驾车技术很好,哈哈~~

晚餐在这里解决,他们已经帮我们准备好了,酸菜白肉shabu shabu~~

过后还有放烟花,然后在这冷冷的天气,大家一起坐下来,看烟花,聊天,喝酒,太舒服了。。。

清境名宿:http://starry.nantou.com.tw/?ptype=hotel
我们今天晚上住4人房,包早餐和晚餐,NT2880

109 comments:

  1. 他很厉害跳。。哈哈,还跳到90度的。

    ReplyDelete
  2. 他跳上瘾了,去到那里都跳,有时候好像跳到定格了XD

    ReplyDelete
  3. 这个。。。你很享受hor..哈哈阿

    ReplyDelete
  4. 这种有吃过,什么牌子就不记得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哈,那么我装错了~~!!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后悔,应该自己上去喊的。。。唉~
    那个minzi 没口齿~!!

    ReplyDelete
  7. 很好吃~!!!
    巧克力的味道很够,我有吃日本柚子,也是不错~~

    ReplyDelete
  8. 新加坡吧,里面是不是有一支plastic 的给你tuk chocolate 的?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玩疯了。

    ReplyDelete
  10. 很住家式的厨房,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11. 我收起来了,每一张都不一样的~

    ReplyDelete
  12. Duty free at Orchard tat side de

    ReplyDelete
  13. 哦,far east 对面那个duty free?

    ReplyDelete
  14. 它不是葡萄树,也不是树形葡萄,而是一年四季长青的大乔木果树,因其果实酷似葡萄,所以名之为树葡萄。它是最新发现的隐藏在原始森林的特殊物种,一年可以开四次花

    又名:嘉宝果

    ReplyDelete
  15. 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不是收拾他们的房间~~XD

    ReplyDelete
  16. 都是咸的,你在FB问的,哈哈~~~

    ReplyDelete
  17. 因为进门票是NT400 , for 4 pax, 是可以在里面redeem 饮料的,所以我们当着是free 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18. royce 的有。。。amoy st 那里也有一间手工巧克力。。。可以选择你要什么浓度。。。我记得最高是 70%

    ReplyDelete
  19. 答了~~~
    如果超过NT400, 自己top up~~

    ReplyDelete
  20. 嗯, 好像在飘飘的。。。

    ReplyDelete
  21. 哦~~~
    很仔细,给你一个 **like**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
    我还以为,床上一堆就叫收拾好?

    ReplyDelete
  23. 有啊,还试了人家的小米酒,但是没有买~~XD

    ReplyDelete
  24. 我不敢在脸书post, 她会杀了我~~~XD

    ReplyDelete
  25. 装扮那边的人,躺下去,又自己自导自演。。。 =.=

    ReplyDelete
  26. 恩咯,接下来你就会发觉我没有什么拍照了,因为很乱,哈哈~~

    ReplyDelete
  27. 有啊,在脸书我post 那张~~XD

    ReplyDelete
  28. 连这个都不放过。。。@@""

    ReplyDelete
  29. 其实是他自己站不稳,刚好给我拍到,oh yeah~!!!

    ReplyDelete
  30. 这个也有飞上飞下,还蛮快的,但是不一样就是不一样,他当我小孩子骗~!!哼~!

    ReplyDelete
  31. 我觉得不错,minzi 说太强了。
    冷天喝这个保证你说爽~!!

    ReplyDelete
  32. 这种手工的很好吃咯,很喜欢~~
    在这里,我也有吃到70%,比较苦,但是还是好吃的

    ReplyDelete
  33. 好吃~!!
    我们买的是red wine, whisky & henessy~~~~
    我喜欢红酒的~
    whisky & henessy 一咬下去,酒味扑鼻~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终于有一个like 了,像小时候老师给星星哦~~

    ReplyDelete
  35. 不是啦,收拾好luggage 了,准备check out 了,哈哈~~~

    ReplyDelete
  36. 这个是乐乐上来最后一个旅行了,我要收身养性了~~

    ReplyDelete
  37. 什么手感他都要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其实还不错,只是我自己不会很喜欢~

    ReplyDelete
  39. 但是这张真的很强,所以想分享下~~XD

    ReplyDelete
  40. 他无聊到最开心的一个咯,不懂几enjoy, 哈哈~~

    ReplyDelete
  41. 因为他不肯我post 这张在FB:P

    ReplyDelete
  42. 这样才好~
    旅行就是要这样嘛~~

    ReplyDelete
  43. 硬的手感,哈哈哈哈~~!!!
    这个你明天问他~~

    ReplyDelete
  44. 所以咯,有他和emer 就天下无敌了。。。 ==

    ReplyDelete
  45. 下次我们一定要去一次有他和 emer 的旅行~~!!

    ReplyDelete
  46. 有,我跟他说jeannie 要回了XD

    ReplyDelete
  47. 好~!! 我已经试过一次,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