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09.07.12- 台湾游之第三天 - 清境,逢甲




昨天晚上睡不是很好, 因为有飞机起飞,还好今天早上4.30am还可以起身看日出,之前包车团已经跟我们说,如果住在这间民宿,不用上山,还是去什么地方看日出,就直接在民宿楼下就可以了。

早上的天气很冷,冷到我们每个都穿外套,但是可以看到美丽的日出,是值得的=)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亲自做的早餐很好吃哟~~

今天要去的地方都在清境一带,今天会去青青草原,清境农场,纸箱王,欧式名宿-老英格兰,接下来会去埔里- 埔里酒厂,宿逢甲。

第一站- 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其中以“羊咩咩脫衣秀”最富盛名。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牛羊群不時穿梭其中,恍如北國風光,享有“霧上桃源”之稱,是中部地區最熱門的觀光景點。

进门票:NT160 (平日),NT200 (假日)

10am刚好绵羊脱衣秀刚好开始,我们就跟着人群走。
绵羊脱衣秀是由紐西蘭藉員工,以哨音趨動牧羊犬,引領綿羊於草原上奔馳。 他们还有配合與遊客互動的分羊、羊生態介紹、羊拍賣及最受國人喜愛之剪羊毛秀。

小插曲- 工作人员问谁要试着玩鞭,我叫minzi 举手,结果真的被叫上台了,原来是叫他手拿气球,然后工作人员把气球用鞭来鞭破,吓死他了,但是他依然照拿,然后把他的眼睛用眼罩盖着。工作人员还问他有什么事情要交待吗?XD
其实他们都没有鞭破,只是旁边的另一个工作人员用针刺破气球而已~
(这样的生日回忆,应该不错吧~XD)

接下来,我们去了清境农场,7月到9月刚好是风车节。
今年風車節主題為“風動清境轉轉風車”,除了巨型的主題風車與西班牙小風車以外,更結合近萬枝小風車的裝置藝術佈置,讓藍天白雲下的如茵綠地裡,呈現全台獨具的浪漫與幸福的風貌。


这两个地方虽然很晒,但是还是有风的,我们仍然玩到很尽兴,你们看minzi这样跳就知道了XD
蓝天白云,真的是拍照的好天气~~

之后给大家一个提示:如果可以的话,请在休息站等司机(如果你们包车的话),不然的话,你们的脚就惨了,我们顺着山路走了一段路,结果看到楼梯,想到也许一小段而已,怎么知道一共487梯级,加其他的大小石头,应该有500+ =.=

吃了午餐,司机知道我们脚没力了,就载我们去清境小瑞士花园。每次看朋友的照片都有去这里,觉得很美~
也许我们来的不是时候,花都还没开,应该说已经枯萎了吧XD
结果只是在这里拍拍照,写了postcard, 参观纸箱王等就离开去下个目的地了。

从清境去埔里需要差不多一个小时吧,我们都在车上睡着了。
到达埔里酒厂的时候,我们都感觉很闷热,小周说平地真的比较热。
在酒厂里,看到很多酒,也知道了一些小知识~~
吃的都有酒有关:香肠,冰淇淋,饼干等都有绍兴酒。

在这里,我支开了minzi, 然后叫小周帮我买蛋糕。

小周很细心,他给我的时候,是用“芋仔饼”的箱子装着,还 seal 好了,minzi 和我的旧同事一直问我买了什么,我就说是这里的土产,等下我们开来吃。

到名宿的时候,我还趁minzi 上厕所的时候快快把蛋糕放进冰箱里,然后还特地把luggage, bag 什么的放在冰箱前面,防止他去开冰箱。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他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开了冰箱,他说要冰他之前买的啤酒。。。 =.=

他真的很不适合给惊喜 >.<

都已经看到了,就先吃蛋糕吧,祝他永远健康快乐 ^^

过后就不浪费时间了,去逢甲夜市~!!
民宿老板有给我们一张“食物寻宝图”,这张图很有用,我们就跟着它去寻找美食吧~~~

逢甲民宿:NT1000 (最便宜的一间)

244 comments:

  1. 我也是觉得没有怎样。。。 =p

    ReplyDelete
  2. 实在看到雨伞很碍眼。。。

    ReplyDelete
  3. 我们的canon 有这个function~!!!

    ReplyDelete
  4. 我也是,网购,还蛮满意的~~

    ReplyDelete
  5. 以后你们要蹲下来配合我们~XD

    ReplyDelete
  6. 不好意思啦~~
    他说,穿拖鞋比较方便,哈哈~~(不知道方便什么)

    ReplyDelete
  7. 我也是觉得很有feel, 但是他帮我拍的就。。。 hm....

    ReplyDelete
  8. 他一直问我为什么没有放在FB?我问他有什么特别咩? =.=

    ReplyDelete
  9. yes~!!!
    眼珠两个不一样颜色的,我没有拍到,我很怕~~哈哈~~~

    ReplyDelete
  10. 因为一开始就赶着去看秀,然后下去后要在上来已经很远了。。。T___T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我还以为你哦什么~
    现在到我哦了~~

    ReplyDelete
  12. 这个很美。。。
    我是说那些屋子。。。

    ReplyDelete
  13. 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

    是不是几晒都无所谓了?

    ReplyDelete
  14. 我们为什么跳不到定格??

    ReplyDelete
  15. 这个我看到很好笑。。。
    下次不用给他 suprise 了~~!! xD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他会很伤心的~~XD

    ReplyDelete
  17. 他先站左边,然后右边,我说他不是因为那一边的关系,是因为高度的问题~~哈哈~~

    ReplyDelete
  18. 你在的话我们就可以进去下午茶下,听说里面很美的~~呜呜呜~~~

    我也不敢逗留太久,因为SJ他们在车上等。。。 ==

    ReplyDelete
  19. 我有去duk 一下,是蛮稳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20. 为什么好笑?
    恩咯,以后叫他自己买蛋糕~~XD

    ReplyDelete
  21. 等下教我~~!!
    我找到要死找不到~~!!

    ReplyDelete
  22. 因为SJ不吃笋,她很期待这个,吃了里面有笋,整个给minzi , 很好笑的表情~~

    ReplyDelete
  23. 每次半蹲,如果人家是拍全身。。。很好笑。。。

    ReplyDelete
  24. 不要想太多,它很好吃~~XD

    ReplyDelete
  25. 就是咯。。。
    又没有去海边。。。

    ReplyDelete
  26. 没有没有,完全original~~~
    通常去旅行的风景照我都不调的~~尽量原汁原味~~~^^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哈~~
    给他先学自拍。。。

    ReplyDelete
  28. 那时候你去有没有那么晒?

    ReplyDelete
  29. 我也是要找,因为当时太无聊,找到的时候很兴奋~~

    ReplyDelete
  30. 整个图酱美。。。很浪费咯。。。

    ReplyDelete
  31. 我们。。。我们。。。下坠得太快。。。

    ReplyDelete
  32. 哈哈,忽然间觉得矮也是有好处~~XD

    ReplyDelete
  33. 阿歪,你也试看看,你应该可以的~~

    ReplyDelete
  34. 我看我还是靠自己吧。。。如果你不在的话,哈哈~~~

    ReplyDelete
  35. 不过说真的,穿起来不错。真的够大件~~!!

    ReplyDelete
  36. 你一定跟它玩~!!!
    我闪到很远,之前它在我旁边我不知道,吓死我了~~

    ReplyDelete
  37. 我也要靠自己了。。。 TT___TT

    ReplyDelete
  38. 所以咯。。。
    但是我们在拍到很爽的时候,SJ和他老公已经尽量去躲了,哈哈~~

    ReplyDelete
  39. hm...你不在,没有人注意这个细节的哦~~

    ReplyDelete
  40. 我有拍几张,minzi 完全抓不到timing, 跳到我很辛苦~

    也许真的我们下坠太快,没有定格拍不到~XD

    ReplyDelete
  41. 也对啦~~~但是还是会nag nag nag XD

    ReplyDelete
  42. 她说很晒,很累。。。 ==

    ReplyDelete
  43. 恩咯,浪费人家的心思,哼~!!

    ReplyDelete
  44. 还有postcard mode, 还有很多的。。。。哈哈~~

    ReplyDelete
  45. 那起码是安慰,如果不好看,我看你就真的恨死网购了。。哈哈~~

    ReplyDelete
  46. 但是我已经听到很多我身边的人说,我太矮了,很惨。。。 ==

    ReplyDelete
  47. 接下来的日子。。。接下来的旅行。。。你也自拍吧。。。呜呜呜`~~

    ReplyDelete
  48. 他们前面有种菜之类的。。然后有养狗。早上我去逛的时候被它赶。。哈哈。。

    ReplyDelete
  49. 他很友善啦。。我有和它合照~

    ReplyDelete
  50. 我。。。躲在里头拍了一张照片 ><

    ReplyDelete
  51. 后面没有人,会更好。。。但是。。。应该很难。。。

    ReplyDelete
  52. 该蓝的蓝,该绿的绿,该红的红,太棒了

    ReplyDelete
  53. 阿尼,果然,你的存在,是很重要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4. 他只是单纯的想喝冰冻啤酒,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5. 里面有太阳???
    还是要她帮忙做蛋糕???

    ReplyDelete
  56. 就是咯。。。
    等我 bali 回来你就看得到了。。。

    ReplyDelete
  57. 惨个屁!!!
    起码太阳晒时你们有位子躲。。。 T____T

    ReplyDelete
  58. 你有去住过这里哦?
    我觉得这个有点像童话里面的建筑~~

    ReplyDelete
  59. 我看到太大只的狗,而且是那么杀气的,我会怕~~XD

    ReplyDelete
  60. 那么你归类为那一个垃圾?

    ReplyDelete
  61. 不可能,我会晒焦了都还没等到。。。
    除非晚上,哈哈哈~~

    ReplyDelete
  62. 没有办法,旅游区。。。 ;(

    ReplyDelete
  63. 真的太棒了,看到都不想走了~~

    ReplyDelete
  64. 哈哈哈哈,我们有时候要学习独立~~~
    阿尼这个星期也要独立一下~~~ XD

    ReplyDelete
  65. 这个我没有买,因为看到的时候已经寄了~XD

    ReplyDelete
  66. 他就是不可以给惊喜地~XD

    ReplyDelete
  67. 老早就中年了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68. 一个说很晒,等下另一个说贵,另一个说我无聊。。。何必呢。。。

    ReplyDelete
  69. 等你更好的照片咯。。。哈哈~~~

    ReplyDelete
  70. 恩咯恩咯,我想看那件裙~~~

    ReplyDelete
  71. 好像要走很多路酱。。。。累。。。

    ReplyDelete
  72. 只有 chiwawa 你才勇敢。。。

    ReplyDelete
  73. 跟他们说:“看到你们我很没 mood~” xD

    ReplyDelete
  74. 其实高有好吃啦,在飞机的时候,我们放不到luggage, 在高处的地方我们拿不到,有时去shopping, 看中比较高的衣服,又没有sales girl 的时候,自己在那边跳,哈哈~~

    这样有些安慰吗?

    ReplyDelete
  75. 很长。。。盖到我脚面。。。
    喜欢这样的长度。。。因为不容易找到。。。

    如果全身照拍得美,我放上来,ok? xD

    ReplyDelete
  76. 哈哈哈哈,我没有阻止你喜欢它~~

    ReplyDelete
  77. 都是帮人家服务。。。累的涅~~
    高人,有时也想要小鸟依人,被人家服务的。。。

    ReplyDelete
  78. 有些名宿都有包早餐,好好吃~~

    ReplyDelete
  79. 嗯,太阳很猛,蓝天白云,看到很舒服~~

    ReplyDelete
  80. 我对旁边那只比较有兴趣~~XD

    ReplyDelete
  81. 其实基本上还好,如果没有走那个恐怖梯级的话。。。

    ReplyDelete
  82. 因为它没有对我凶,哈哈哈~~~

    ReplyDelete
  83. 恩咯,看到家人帮我们拍的,是不是有时候会无言?
    看到有些草草帮你拍,真的很难接受~

    ReplyDelete
  84. 可能它的凶你不觉得。。。 xD
    (我突然想象那只 chiwawa 很纳闷:琢磨我将凶她都没反应??)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5. 我有一直碎碎念,说你们都不是来旅行的。。。XD



    ReplyDelete
  86. 我看,独立的时候,自拍是最美的~~XD

    ReplyDelete
  87. 你知道就好。。。
    会觉得:我都不是要这样子的。。。旁边那些人琢磨要拍?我奇怪的表情琢磨不讲?我乱乱 / 僵硬 / 肥肥琢磨不告诉我??

    ReplyDelete
  88. 如果没有房上来,也可以私下给我看,嘿嘿~~

    ReplyDelete
  89. 没有哦,我好像有,你要吗?

    ReplyDelete
  90. hm...这个嘛,我真的没什么研究,就凭感觉吧,哈哈

    ReplyDelete
  91. 你说咧?
    到目前为止,你看过几个? xD

    ReplyDelete
  92. 恩咯恩咯,为什么看到肚子不告诉我,脸的角度不好为什么不说,头发乱为什么不讲?? 啊~~~~~~~~~~~!!!
    他们会答你,你就是这个样子啊 / 这样才自然啊/ 我没有哪那么会捉角度啦。。。等。。。
    SJ才好笑,连按相机都是问题,她好像没有什么会用相机~ XD

    ReplyDelete
  93. 昨天我们旁边一大堆~~!!!哈哈哈~~~

    ReplyDelete
  94. 以前不知道买那里一架的时有的,我也忘记了,很久了咯~

    ReplyDelete
  95. 屁啦,我没有咯,我都没有欺负身边的~~XD

    ReplyDelete
  96. 这些都不厉害。。。
    我小弟曾经回答:“你肥就是肥,叫人家怎样拍你瘦?”

    ==lll

    ReplyDelete
  97. 昨天。。。我没有需要服务。。。

    ReplyDelete
  98. 你身边很少比你小 okie。。。

    ReplyDelete
  99. 你哪里可以怀疑???
    minzi 她都吃那么多年了。。。

    ReplyDelete
  100. 还好,不然更冤枉,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1. 你有给你看你的照片吗?为什么我们可以你不可以,你跟他说,是他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 XD

    ReplyDelete
  102. neh, 那时候你们新年在我家,minzi 用的咯~

    ReplyDelete
  103. 小不等于瘦,瘦不等于矮。。。哈哈~~

    ReplyDelete
  104. 哈哈哈哈哈,你要吃看看吗?

    ReplyDelete
  105. 哈哈哈~~
    结果就是:你酱厉害自己拍啦~~!!!

    ReplyDelete
  106. 我还没有吃过你列,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107. 哪里可以酱公开讲。。。
    **shy shy**

    ReplyDelete
  108. 才第三天。。。
    有点懒惰post 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9. 哈哈哈,猫友果然不是盖的~~~

    ReplyDelete
  110. 哼,告诉你咯,minzi也是帮我拍到生气了,因为我已看,就念,walao, 这个不可以,这个很怪,这个,那个。。。。结果delete delete...哈哈哈`~~
    他buay tahan 了~~~

    ReplyDelete
  111. 上次datin 也是给我念到 bek cek... xD

    ReplyDelete
  112. 我帮你留意身旁的高人嘛~~

    ReplyDelete
  113. 不可以到时才留意。。。来不及的。。。 xD

    ReplyDelete
  114. 你说没有比我小只的, 但是我身边也是很多比我小只的,大有人在~!!!

    ReplyDelete
  115. 我知道,我也不要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