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台湾游之第五天-九份,台北




第五天-这一天开始就没有包车了,我们要自己保重了 =P

昨天就与爱琴海老板沟通了,我们想租车去台北,租车费:NT1000
之前想说,搭巴士到台北车站,然后转搭捷运,然后再走路10分钟去台北民宿,但是想到要拿着很多行李爬很多楼梯。。。结果就算了。。。 =P

台北民宿-colormix 调色盘
NT1380 X2 个晚上= NT2760

今天的计划原本是去淡水,自由行就是有这样的好处,我们决定放弃淡水,因为我们去过了。。。

放了旅行箱,休息一下,我们就出发去西门町,过后去搭捷站,台湾的捷运与新加坡的差不多一样,也是用卡,然后巴士和捷运都可以用。 我们的下一站去后山碑,我们去了胡须张吃鲁肉饭,里面人山人海,还好服务都很快,食物还不错~

填饱肚子,我们就去所谓的批发市场-五分埔shopping~~ 把相机收起来,shopping 咯~~~

这里最靠近的夜市就是饶河了,不用想太多,就直接过去医我们的五脏庙,我太喜欢这里了,很多东西吃~~~ 整条街好像没有尽头似的。。。

回到名宿我们还觉得早,我和minzi 再次去西门町走走看看,我们在那边吃到好吃的咸水鸡, 也继续小shop 一下才回名宿。。。

今天,虽然很累,但是很满足~~~(吃到饱,买到爽~)

36 comments:

  1. 我应该也会喜欢。。。  =p

    ReplyDelete
  2. 恩咯。。。爆浆。。。嘿嘿~

    ReplyDelete
  3. 我知道~~XD
    你们两个去买一大包回民宿吃~~哈哈~~

    ReplyDelete
  4. 嗯,我喜欢~~!! 但是很小份下。。。

    ReplyDelete
  5. 琢磨酱的颜色??
    我还以为无骨凤爪是白色的。。。

    ReplyDelete
  6. 在fb 好像有很多人yerr 这个~XD

    ReplyDelete
  7. 我也不知道咧,就感觉血淋淋的感觉。。。 >.

    ReplyDelete
  8. 哈哈哈,我还以为很多人喜欢呢~~
    原来好这个的是你们几个咖~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