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12.07.12- 台湾游之第六天- 台北,袖珍博物馆,士林




第六天了- 吃了早餐就前往袖珍博物馆,搭了捷运,再转巴士, 虽然路途有点小不顺,但是还是让我们找到了~yeah~
他们的巴士好像捷运,有告诉你下一站是什么站=)

来到袖珍博物馆,惊叹他们的手工,很细腻,很多细节都做出来了,太棒了~ 真的是惟妙惟肖~!! 我很喜欢他们的建筑物,里面的每一样布置,每一样细节,肯定会给你不同的惊喜。

原本今天午餐会去伍角船板,但是由于在袖珍博物馆待太久了,过了伍角船板的午餐时间,我们只好改去新光三越,同事说他们的hawker centre 的食物也是很好吃,他们的图片是多大,出来的也是一样,果然~!! 不像我们每次去hawker centre /kopitiam, 图片大大,食物小小,哈哈~~


过后我们回西门町走走,大家的脚都累到不行了,就回民宿吧~ (反正很多综艺节目可以看~)
就在我很专心在pack 东西和看综艺的节目的时候,多了个“特别音响“- 鼻鼾声XD 他是真的很累了~~

当大家都charge 好电了,我们再次前往夜市大吃~!! 今天晚上目标是士林夜市~~!!

59 comments:

  1. 不好喝的奶茶,我们还叫到四杯~!! ==

    ReplyDelete
  2. 胡椒铁板面,但是没有铁板,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不是第一天认识他~XD

    ReplyDelete
  4. 不是全部巴士都有的咯。我坐过三种不同的,一种有的看字幕,知道是那个站,一种是司机报告,还有一种自己靠自己。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不知道,你看前一张的介绍~~

    ReplyDelete
  6. 嗯,味道一般,我觉得莆田的煎包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7. 他真的很恐怖,他是第一名,我是正常的量,另外里那个没有汗,极端组合,哈哈~~

    ReplyDelete
  8. 咸水鸡,这里的不好吃,西门町的小档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9. 恩咯,很吸引吧?哈哈~~
    有些还sold out 了~

    ReplyDelete
  10. 一是不便宜,好像要S$70+ 吧,二是很重,三就是minzi 说你要穿去那里?==

    ReplyDelete
  11. 嗯~!! 我也是,这一天我还不知道有靠自己的,最后一天才领教到,司机完全不说=(

    ReplyDelete
  12. 我也不喜欢的,但是西门町的真的很不错~

    ReplyDelete
  13. 我在找。。。河粉咧?? =.=

    ReplyDelete
  14. 嗯嗯~~我也是有这样的感觉~~!!

    ReplyDelete
  15. 我也是咧,但是不是咯,是普通的包子,里面有肉的那种

    ReplyDelete
  16. 有点莫名其妙。。。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我也是觉得,既然他们去买了,我就吃咯~XD

    ReplyDelete
  18. 来到这里就好像来到小人国,太棒了~

    ReplyDelete
  19. 很好吃~~牛肉都一大片,一大片的~~

    ReplyDelete
  20. share share 咯~~
    但是还是很饱

    ReplyDelete
  21. 其实也就是爱玉冰,然后有粉圆什么的~XD

    ReplyDelete
  22. 在这里买了鞋,都很好穿,鞋底都是有加垫的感觉,很舒服~

    ReplyDelete
  23. 牛肉的哦。。。呃。。。。我不吃。。

    ReplyDelete
  24. 还有其他的,只是我自己想试他们的牛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