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想请问妈妈们:现在听到很多朋友说要给小孩子打针 肺炎球菌, 轮状病毒 还有一支是防脑膜炎的针,其实有必要吗?

14 comments:

  1. 必要~ 我的朋友孩子三岁中脑膜炎。。。脑死了。。。最后拔管让她去。。。

    ReplyDelete
  2. 政府的医生没有说必要,这个是extra 的

    ReplyDelete
  3. 今天北鼻刚好要去打,我也正在犹豫着。

    ReplyDelete
  4. 那么其他两支呢?
    三岁还会中?我还以为两岁后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5. 那么你打算打全部吗?朋友都有打, 除了rotavirus 有些有喝,有些没有

    ReplyDelete
  6. 我的全部都有打。。妈咪怕啊!

    ReplyDelete
  7. 好的,谢谢,我去问问看,因为政府的我有打而以

    ReplyDelete
  8. 超仔打完全部的针也有喝的,幸好回家以后没发烧,哺乳的功效真强。

    ReplyDelete
  9. 很好~
    谢谢分享~~~
    哺乳宝宝几个月了?

    ReplyDelete
  10. 3个多月了,会继续至my last drop。哈哈!

    ReplyDelete
  11. 在新加坡的话肯定要你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