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巴厘随拍 04.09.09-07.09.09




其实没有拍到什么,大多数是阿尼in the cam,还有阿歪,么么,LH & Evon, 回家看了照片, 才知道里面只有我的2张照片,其他的都是在阿尼的机里 哈哈哈~~~

bali 是一个很适合一大班朋友去enjoy 的地方, 也可以让情侣们去浪漫一番的好地方, 这次很多的地方我都没去, 是我的遗憾...

这个美好的地方, i will be back~~~!!!!

81 comments:

  1. 终于轮到你的照片贴上了。。呵呵

    ReplyDelete
  2. 虽然有些些僵硬。。。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很久没有这样的线条了。。。

    TTT________TTT

    ReplyDelete
  4. 那么热的天气来一瓶。。。爽啊~~~

    ReplyDelete
  5. 这个嘴巴。。。

    我觉得比较像猪猪拉肚子。。。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这个。。。像给人家踢到屁股。。。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是啊, 但我的照片没什么经典照片 =P

    ReplyDelete
  8. 么么还没进来....我喜欢她的表情哦....

    calling么么, 你要delete 吗?

    ReplyDelete
  9. 但是你还是可以睁到蛮大的咧~

    ReplyDelete
  10. 我应该edit一下, 写一句 "哎哟".... XD

    ReplyDelete
  11. 都公诸于世了。。。。 还 delete 什么鬼啦!! 唉。。。 唯有说声抱歉咯。。 让大家的眼睛受罪!!

    ReplyDelete
  12. 是咯,她每次讲眼睛笑, 以后叫她这样拍照 XD

    ReplyDelete
  13. 原来我的性感在这样不起眼的地方。。。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但是你帮uncle webee 打广告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

    ReplyDelete
  15. 因为第一次到巴厘嘛!!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16. 如果会弄gif file, 更好笑,因为我拍你有几张, 连环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我也要。。。 “惹祸”的东西!!

    ReplyDelete
  18. 不要。。。 背不好看。。 :(

    ReplyDelete
  19. 看到这样活泼的自己, 开心到晕 =P

    ReplyDelete
  20. hm.....那么拍前面, 前面应该比较好看 XD

    ReplyDelete
  21. 晕....是受不了自己咯!! 丑人多百态的。。。。 @~·@

    ReplyDelete
  22. 奉陪!!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什么啦, 你是可爱滴, 你知不知道

    ReplyDelete
  24. 想起阿尼的。。。笑声。。。

    ReplyDelete
  25. 歪歪的样子。。。很杀。。。:P

    ReplyDelete
  26. 那豪迈的笑声谁能忘记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