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你们多久没从心里笑出来了? 笑是什么? 开心是什么? 真的那么简单么? 现在才发觉, 要让自己从心底笑出来, 是那么难的一件事....

66 comments:

  1. 忘了!不过呢,今天就笑不出。。。
    因为第一天上班,加上胃有点不舒服。。。

    ReplyDelete
  2. 胃? 没吃吗?
    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3. 可能吃太多。。。
    你还好吗?

    ReplyDelete
  4. 如果有心結,就要去面對!希望你快樂

    ReplyDelete
  5. 吃太多?
    我...也许最近太忙,太累了...唉

    ReplyDelete
  6. 只能责怪自己粗心。。遗失RM500

    ReplyDelete
  7. 公司的吗?
    钱是身外之物, 还好还好....

    ReplyDelete
  8. cheers!!!!!!!!!!!!!!!!! miss u........

    ReplyDelete
  9. 胃不好的人...不能暴饮暴食, 也不能不吃...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
  10. 雪人好像很high哦~~~ ^^
    我也想念你,11月我们可以见面了, 期待~~~~~

    ReplyDelete
  11. 喝protein 有帮助哦,你也好好好照顾自己啊~

    会的会的, 谢谢彩虹 ^^

    ReplyDelete
  12. 嗯。。应该都还有常常笑吧~~^_^

    ReplyDelete
  13. 我其實頭昏得不行,昨天完全沒睡到,累!

    ReplyDelete
  14. 白天睡太多,晚上睡不好,醒醒睡很慘

    ReplyDelete
  15. 我白天累,晚上也睡不好...
    你不好那么劳累啊,该休息就休息

    ReplyDelete
  16. 你多多休息!我是日夜癲倒才這樣!

    ReplyDelete
  17. 我看我要到10月才能好好休息....(希望...)
    你真的是铁人,我如果像你这样,我看会倒 =P

    ReplyDelete
  18. 你不知道自己多久没笑, 还是不知道"笑"了多久?

    ReplyDelete
  19. 近來我慢下來了,很多活動都沒出席

    ReplyDelete
  20. i think童年最开心kua.

    睇相佬hari itu cakap: "我敢話你从來沒开心过" ★betul★

    ReplyDelete
  21. 做末那么悲哦?
    有什么事情弄到你不曾开心过那么严重?

    ReplyDelete
  22. 那是因为你没想到我啊。。!! 哈哈哈哈。。。 XD 我很“念” 咧 。。 “好念” 。。 嘻嘻嘻 ~~~

    ReplyDelete
  23. 路过,其实只要学会放下,就会开怀的笑了!

    ReplyDelete
  24. 开心点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笑是一天,愁事一天。。。那不如就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咯!!!

    ReplyDelete
  25. 现在咧?
    还是一样? 瘦了应该开心点的哦

    ReplyDelete
  26. 是咯, 你都没有来给我见下, 见下就会开心点嘛

    ReplyDelete
  27. 你能的~~~ 加油!!!↖(^ω^)↗

    ReplyDelete
  28. 在公司...我是披戴着面具笑....

    ReplyDelete
  29. 跟朋友一起的时候...

    没有权势..没有压力的....也没有什么politic的...

    ReplyDelete
  30. 所以说...要在那种没有权势...没有任何那种人的情况下我才能真心的笑.....

    ReplyDelete
  31. 我也是....
    最近什么事情都不顺, 真的没什么笑得出

    ReplyDelete
  32. 我更惨...我在trainning camp的时候不小心得罪了我老板....

    ReplyDelete
  33. Hm.....那么...你要会"做人"了....

    ReplyDelete
  34. 慢慢来...
    我这里也有一个的, 但是你尽量咯...

    ReplyDelete
  35. 他这两天都在针对我了....

    ReplyDelete
  36. 那么快行动了?
    你在言语上得罪还是行动上啊?

    ReplyDelete
  37. 言语上...在众人以及我下属面前...

    ReplyDelete
  38. 吓...
    不管啦, 做好你自己的本份就好

    ReplyDelete
  39. 对他有种不想跟他合作的感觉了...

    ReplyDelete
  40. 你是under他? 什么都要跟他report? 还是还有其他的老板?

    ReplyDelete
  41. 因为他是经理啊...我头顶上有两个经理级的...

    ReplyDelete
  42. 哦....
    跟另外一个report ur job, can?

    ReplyDelete
  43. 不能...因为在KL他最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