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因为$50?

今天屋主跟我说, 我隔壁房的那男人刚结婚了,他的老婆会来这里长住, 我屋主就起了他的房租 $50, 我是觉得合情合理, $50....还好啦...

那里知道屋主还说, 那男人说,那么要尽快叫他老婆找工, 如果找不到,叫她回家乡, 因为要多付$50, 不怎么划算 =.=

两个都是PR了,那男人也不是什么低薪人士嘛, 为什么要为了$50叫老婆回家,工可以慢慢找,为什么要两地相隔?

我有点难以了解....

99 comments:

  1. 现在他一个人的房租多少?

    ReplyDelete
  2. 那男人帮他老婆申请的, 他老婆还没有CPF, 所以应该没有那么快买吧...

    ReplyDelete
  3. $450咯...包水电, 包furniture, 有aircon 哦...

    ReplyDelete
  4. 我忽然觉得....
    minzi这样对我, 我会拿$50换多多coin 来丢他

    ReplyDelete
  5. 我是不知道啦, aunty 跟我讲的时候有点生气, 他一直在讲: 哼, 这样的男人, 哼, 这样的男人~

    ReplyDelete
  6. 拿$50买多多粒小鸟蛋丢他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7. 两个人$500, 还有aircon, 比其他的平宜了.

    ReplyDelete
  8. 自己一個人住都付450,多一個老婆來住只加50都不願給?

    什麼男人?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
    minzi 很无辜。。。
    无端端被牵连进去了。。。

    ReplyDelete
  10. 做么那男人酱的。。。是我的话。。。我死都要我太太留在我身边。。。

    ReplyDelete
  11. 爱美丽, 我想买臭鸡蛋丢比价爽, 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而且,他老婆可以帮他做家务咧,但是他老婆很喜欢"住" 在冲凉房的 @_@

    ReplyDelete
  13. 连uncle 是男人, uncle 都不喜欢了

    ReplyDelete
  14. 是咯, 之前还没结婚的时候,偶尔有来住的, aunty 没charge, 现在长住,不一样嘛

    ReplyDelete
  15. 我早上有问他咧, 他答我不知道 =.=
    你看啦....

    我就说, 现在的男人到底怎么了 =.=

    ReplyDelete
  16. 如果minzi 这样答我就好咯~~~
    幸福的datin......

    ReplyDelete
  17. 其实这世界的人,一讲到钱就很厉害算的啦。。。没情讲。。。

    ReplyDelete
  18. minzi 。。。把真心话。。。收在心底。。。:)

    ReplyDelete
  19. 我的屋主人不错的,不然不会租给我们那么便宜...
    才$50 嘛....

    我是会相信那男的会这样讲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但是才新婚...
    找工咯,他老婆很年轻的,看要做什么工而已, 一定找得到咯

    ReplyDelete
  21. 你真好, 帮他讲话... XD
    minzi 把钱看得很重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因為他們要趕你走。。。。﹕P

    ReplyDelete
  23. 人原来天生就酱厉害算,早知道我就不去读Accounts了,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24. 可能他一听到消费和负担高了就乱了脚吧。。。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 做了account 更会算吗?

    ReplyDelete
  26. 也许吧...
    我也很少跟那男人讲话的 XD

    ReplyDelete
  27. 拿订会把你的钱管好好, 嘻嘻~~~~~

    ReplyDelete
  28. 我的天啊。。。跟老婆相聚在一起,比不上那$50 ??

    ReplyDelete
  29. 只要他不影响我们的生活, 我是不理的...

    ReplyDelete
  30. 也许每个人的算法不一样,所以我说, 我难以了解

    ReplyDelete
  31. 反而不会算自己的了,只会算人家的。。。XD

    ReplyDelete
  32. 因為他們順便要幫你出。。。

    ReplyDelete
  33. 问题是五十元跟老婆。。。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哈, 是咯是咯, 帮人家算了不是自己的 =P

    ReplyDelete
  35. 也许吧...
    他很会算没关系, 不要算我到我这里来就好 =P

    ReplyDelete
  36. 我, 是不会帮你问他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7. SG 50 = RM 250...

    我可以吃一个月了...

    呵呵呵~

    ReplyDelete
  38. 你还有马币吗? 对换给我

    ReplyDelete
  39. 先生,你什麼計算法?50新幣,最多馬幣150啦,你是英鎊或歐元兌換喔?

    ReplyDelete
  40. 嚇壞我,以為自己數學那麼差哩!:p

    你賺著英鎊喔?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

    我还在想。。。新币 50 有这么好用哦。。。

    ReplyDelete
  42. yer 酱 kiam siap 的。。。
    都两公婆啦, 而且是酱的数目

    ReplyDelete
  43. 叫鸡都不止啦!多五十块有个老婆在旁边给他搞不好咩,sohainess

    ReplyDelete
  44. 哈哈哈, 人家用五姑娘的啦~~~~

    ReplyDelete
  45. ..................................
    那个男人没有kuku的!!!!!

    ReplyDelete
  46. 他是借题发挥啦。。。bushuabushuanbushuang不爽不爽j不爽ji不爽jia不爽jiaj不爽jiaji不爽jiajia不爽加价不爽加价b不爽加价ba不爽加价吧不爽加价吧。不爽加价吧。。。

    ReplyDelete
  47. eh geylang叫鸡应该不用50块酱多。。。

    ReplyDelete
  48. 干..甚麼..鳥人... 這麼便宜..

    ReplyDelete
  49. 原来鸟人是那么便宜的...PORKU你的CUCU真可怜...

    ReplyDelete
  50. 看aunty 会不会因为大家都是女人, 为了他老婆, aunty 不加租了? =P

    ReplyDelete
  51. 我知道你不会这样对jess 的 ;)

    ReplyDelete
  52. 不止烧肉, 还可以加烧鱼~~~~~~~~

    ReplyDelete
  53. 那个男人什么人来的。。。
    真想巴死他!!!

    ReplyDelete
  54. 我是用一个月的量来计算,哈哈哈哈哈哈哈!@#$%^&*()_+

    ReplyDelete
  55. 哎哟~~做他的老婆可要悲哀咯!!!哈哈~~~
    才$50就能和老婆一起相处,难道不是好事吗?真是奇奇怪怪的男人......

    ReplyDelete
  56. 对咯!对咯!我好无辜哦。。。。

    ReplyDelete
  57. 对咯!对咯!我好无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