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下好大的雨... 懒惰出去打包咧

51 comments:

  1. 我这里从早上八点多下到现在...

    ReplyDelete
  2. 下雨天有人被“屈”叫麦记。。。:P

    ReplyDelete
  3. 吃回來了,外邊還下著毛毛細雨哩!

    ReplyDelete
  4. 原来east 还没下,我们这里整个朦胧啊~

    ReplyDelete
  5. 还好我来做工的时候还没下, 还蛮热下..

    ReplyDelete
  6. 多多, 我一个人很难叫的 T__T
    老板又不醒目 =P

    ReplyDelete
  7. 是咯, 很闲, 现在他们直接在楼上吃了,也没msn 我了

    ReplyDelete
  8. 结果我老板吃maggi mi....我没吃,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目前仍属于吃的那一群。。。

    ReplyDelete
  10. mihun soup...哈哈哈
    我老板以为我也是吃maggi mi 的, 结果我决定去楼下打包...

    ReplyDelete
  11. 好像同事說的,下雨令人心情悶悶的,而且想睡覺!:p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是咯, 看到灰灰的天空, 心情也灰灰的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哈。。。。。。可怜的虾米。。。。。

    ReplyDelete
  14. 留帖时正吃着, 现在已消化一半了!!

    ReplyDelete
  15. 嗯。。。 冷冷天气,热热汤面~~~

    ReplyDelete
  16. 冷气调到酱高度。。 会有臭味的!!

    ReplyDelete
  17. 我這裡好像分分鐘又是大雨,我要回家啦!討厭。。。。

    ReplyDelete
  18. 算了吧~~ 迟早的事咯!!!呵呵~~~

    ReplyDelete
  19. jeannie, 以后你可以click reply, 然后ticke "quote original message"...

    ReplyDelete
  20. 哈哈~~给你捉到!!!嘻嘻~~谢咯!现在我懂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