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又吃快熟面 =P

55 comments:

  1. 哈哈,我喜欢Carry favorate的。。再加一粒蛋和几滴麻油。。。好好吃!!

    ReplyDelete
  2. 我今天連早餐都還未吃 ........... 要託同事打包了 ...............

    ReplyDelete
  3. 哇,现在已经是午餐咯。。。

    ReplyDelete
  4. 很会肥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96 啦~~~~
    我没有加, 只是加粒蛋~~~ =P

    ReplyDelete
  6. 我知道...
    没什么胃口, 也很懒惰下楼打包, 又不知道要吃什么....maggi 面容易解决~~

    ReplyDelete
  7. 很久没吃了 昨晚我吃韩国拉面 很大一碗
    吃到很撑

    ReplyDelete
  8. 我更可怜,只吃了汉堡王的汉堡加薯条加可乐而已。。。

    ReplyDelete
  9. 我最近都时常吃, lunch time 有时候很闲, 楼下的吃到怕

    ReplyDelete
  10. 你那里可怜了, 请问...??

    ReplyDelete
  11. 近来都吃韩国快熟面。。。=P

    ReplyDelete
  12. 自工作后...都很少吃了.....

    ReplyDelete
  13. 我是因为这间公司可以煮maggi 面, 所以就.....嘿嘿~~~

    ReplyDelete
  14. 他太好命了 幸福到满出来了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嗯,好吃。。。
    面很Q,又大包耐饱,不过贵了一点。。。

    ReplyDelete
  16. 是咯是咯, 天天只是看到他的牙, 已经见不到眼了 =P

    ReplyDelete
  17. 哇 ...这么爽啊?可以煮的哦....羡慕的咧...

    ReplyDelete
  18. 我也很喜歡吃, 但有人不給我吃, 有那種好吃, 介紹一下嘛...

    ReplyDelete
  19. 煮maggi 面啦, 如果打算在那边褒饭煮菜, 我看老板会问哦 :P

    ReplyDelete
  20. 应该是辛辣面咵。。。
    有好几种口味,我常吃辣的跟海鲜味的。。。^^

    ReplyDelete
  21. 哈哈~~ 轮到你一直吃快熟面啦!!!别忘了可是你叫我不要吃那么多的哦!!!还蛮怀念一起吃的时候。。。。。。

    ReplyDelete
  22. 快熟面是给要熟不熟的少年吃的。。。你干吗跟他们争。。。。

    ReplyDelete
  23. 我也喜欢..但是怀孕后...为了宝宝...少吃了~

    ReplyDelete
  24. 哦....okok~~~~
    有空去supermarket 走走 ^^

    ReplyDelete
  25. 是咯, 蛮怀念的....
    最近很懒惰出去, auditor 来的时候就没有吃啦 =P

    ReplyDelete
  26. 我....吃maggi, curry 的..最普通, 最原始那种 ^^

    ReplyDelete
  27. 是咯, 有baby 要吃有营养的食物~~~~

    ReplyDelete
  28. 出前一丁不错,酸辣味够酸。
    统一鲍鱼鸡汤/鸡汤为也很香。
    辛,韩国泡菜拉面,够辣够大碗。
    美极面太软,可是我喜欢它的 asam laksa。
    还有一种泰国牌子的鸭面,够辣~!!

    ReplyDelete
  29. 嘿嘿~
    你忘了要是我自己一个在家就是我和快熟面 / 快餐的天下?

    ReplyDelete
  30. 哈哈哈, 是咯, 我反而在家少吃, 因为不可以煮..... =P

    ReplyDelete
  31. 那是好的!!!那样你才不会一直吃它~~~

    ReplyDelete
  32. 我不会真的三餐都吃啦, 哈哈哈, 会腻的 =P

    ReplyDelete
  33. 我。。。。一年吃3-4次而已

    ReplyDelete